關於去日本留學,中介或專家進,關於日本留學問題(求日本留學專家,最好是在日本留學的學生)拒絕中介!謝謝大家了

2022-08-27 03:30:02 字數 5825 閱讀 297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申請明年4月生,12年的11月可以參加留學生考試,13年的4月開始大學生活。語言學校的費用一年4-5萬左右。

有疑問請搜尋華申留學

2樓:冰川企鵝

一年幾萬塊錢吧,日本也有很多**獎學金,你申請獎學金自己花不了多少錢的

3樓:九世蓮華

1.一般來說參加日本全國留學生考試(每年6月和11月),分數達到目標大學合格線就可以公升學。個別語言學校有半年就可以畢業的,半年畢業後將半年學費返還。

2.語言學校學費一般再60萬~70萬日元左右,也就是5萬~6萬人民幣左右。但是勢必還有一些其他費用(中介辦理費用,護照辦理,日語考試,學歷認證,公證,機票,半年住宿費,日本生活費等等)一般來說起碼得7萬~8萬左右。

3.大專生不能考大學院,除非是統考的本科生。可以在日本插班,插入同專業或者換算學分(有的大學能)到近似專業從第三年開始學習。

4.沒有9月期,一般來說小一些的語言學校一年兩次(4月,10月),相對規模大一些的學校一年四次(多1月和7月)。你的話2023年4月生最適合,沒必要考慮其他時期入學。÷

5.絕大多數在日學生都是自給自足完成學業,也就是說考慮第一年的語言學校費用和住宿費用就行了。剩下的都是在日本辛苦打工賺出來的。

4樓:流氓兔

日本的大學院 一本是有要求的 要求你在國內 讀書十六年以上 如果是大專生的話 可以會少一年的哦 這種情況下 你還是有希望直接讀 大學院的 那就是 在那邊第一年的研究生(日本的碩士研究生叫做修士 ,研究生 是正式考上修士之前的叫法 ) 這樣的話 你就可以再考修士了 如果你的日語水平能達到一級話 個人建議 不要去語言學校讀書了 我有朋友 就是經過朋友介紹直接過去 讀修士的 他的日語水平 但是很爛 現在都要畢業了 具體的費用也要依去的城市而定的 還有就是你過去之後 可以通過自己打工養活自己

5樓:啟德_陳科

大專學生通過語言學校學習後直接申請碩士的可能性是有的。前提是你找到申請專生碩有經驗的語言學校。推薦群馬日語語學院。

這個學校專公升碩做得非常專業。而且群馬日語語學院的學費也比東京的語言學校要低一些,當然生活費用也會低一些。如果是群馬的話,語言學校的學費加生活費一共大概一年11萬人民幣左右。

語言學校一般來說一年有1月.4月.7月.10月這4次申請的機會。建議你現在申請明年4月的語言學校。國公共大學的學費相對私立大學會低很多,具體你要報考的學科而定。

如果你是要去日本讀碩士課程,最關鍵是自己要有明確的研究目的和研究方向,對你將來報考碩士課程時撰寫研究計畫書時會有很大幫助。

關於日本留學問題(求日本留學專家,最好是在日本留學的學生)拒絕中介!謝謝大家了_

6樓:丶生有何歡

首先非常抱歉我只能回答2個問題

第乙個問題,考的話認真學自己付出努力是肯定可以的。一般在日本來說,認真讀書日語好加上平時打工基本可以跟學費生活費持平的,因為日本很多學校學費可以分期付款,在自己努力的情況下,學習好,可以申請學費減免,也可以考取獎學金,這將會省去很大的費用,而且自己在不耽誤學業的情況下,打工可以把自己的生活費也掙回來。

第二個問題我確實不是很了解,樓主也可以通過你所在的日語學校了解一下東京那邊的**專業的學校。

第三,樓主一定要提前把日語學好,按照樓主所說,應該可以做到,既然願意吃苦願意努力。到日本的話第一重要的是日語,因為在日本打工或者學習方面,有很好的日語水平是一種優勢,是優勢。可以很好和日本人溝通的話,他們會告訴你更多關於在日本的資訊,這樣會對你在異國發展之路有很大的幫助。

我以前也是在四川**學院學**的,後來還是來日本千葉縣重新讀本科,千葉縣就在東京旁邊,如果樓主還有其他什麼疑問可以找我。我現在正在日本留學過程中

7樓:萬斯尼巴

本人非專家,不知有無發言權。

**教育專業在大學院的確有課程。我大學(長崎大學教育研究科)內就有。而且當年我也有同學在**讀(ps:其中乙個以前是****學院學聲樂的)

長崎大學雖說是國立,但很一般,教育專業也很平平,但是對外國學生報考要求很高,如果沒有推薦(國內大學教授或是要員),留學生恐怕考不進來。

雖然你沒有細說你的情況,我感覺長崎大學教育系大學院,你考進來的可能性不大。

東京有很多大學設有教育(**)學部,也有很多**大學,不過私立居多,學費昂貴。國立的很少,非常難考(比長崎大學難考得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院要求日語1級,國公立對 英語成績有要求

東京藝術大學,相對比較好,招留學生

建議學好日語和英語~

日本留學,懂得專家請進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等到本科畢業吧,直接申請日本國立大學的大學院,研究生。這樣最經濟合算。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日本辦理留學申請需要提前半年的時間辦理,不過也有些留學機構可以快速優先辦理的,如新動力日本留學直通車專案,是乙個非常知名的日本留學專案。要想去日本的知名高校,想得到好一點的老師的指導,那就要提前充分的提公升自己本身的實力,提前準備好申請材料!

關於去日本留學讀研中介的問題

11樓:大連遇上洛杉磯

中介其實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幫你聯絡學校和製作文書。文書才是你申請學校最重要的東西,怎麼寫學校會接受你才是最重要的,中介有太多模板可以運用,而你自己是不懂其中技巧的。

其實只要你跟學校溝通好,尤其是考研,一定要跟教授好好溝通,多寫郵件,或者爭取去學校直接找老師,給教授最直接的好印象。如果這些都沒問題你是可以diy的。

所有的學校申請由中介去做,你想自己做什麼呢?一些硬性材料要你自己去做的,比如公證,成績,經費支付人收入證明等等。

還有問題追問吧~望採納

12樓:現實落

如果找中介文書等還要自己寫,那還不如直接diy。找中介就是因為他們知道日管局、學校、簽證官想要看怎麼樣的文書,這才找他們幫忙,他們的程式基本是不會出錯的,因為他們靠的這些賺錢,程式錯了錢也就少賺了,我想沒有這樣的中介。

交了錢不怎麼聯絡,應該是指沒怎麼給你做指導,但我想應該還是有問必答的,不可能會耽誤你的資料投送與學校申請方面,他們只會催著你快點把資料交給他們,你們是有簽訂合同的,如果他們耽誤可能一分錢都賺不到,還是那句話我想應該不會有中介會這麼傻。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吧!!

關於去日本留學的問題,知道的進下

13樓:

首先你要清楚的知道你是什麼時候走。

日本學校每年招生分別有 1月 4月 7月 10月入學例如你報名四月份入學的話,應該提前半年去找乙個正規的中介簽約並付費。

就是在前一年的七月到八月去簽約,九月十月準備資料,然後中介審查資料問題,最晚十二月初要交齊所有資料,東西再交到入管局,等一兩個月《在留資格書》,最晚3月份前下來《在留資格》拿到手後,再遞到簽證官那裡去等簽證,簽證一般一星期就下來了。如果你在留資格和簽證都拿到了,4月就可以買飛機票去日本留學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從找中介,聯絡學校,做申請材料,遞交入管,拿下在留,申請正簽需要半年時間.

有的中介公司是先付一部分費用,等在留下來再付餘款.

而有的公司是拿到在留後一次付清中介費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形式的留學?本科畢業嘛?要是本科畢業,自己就可以申請留學了~我現在名古屋大學大學院在讀,整個過程都是自己辦的,中介太黑心了~我身邊有不少都是中介辦的,實際上明白流程的人都知道這個過程任何人都可以搞定的~沒必要找中介的。

我從1月份開始申請學校,加上提交不同的材料。到7月末坐上飛機,花了半年吧~所以想要申請好學校越早越好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給中介前,需要和中介談。中介對你好,可以不要錢:)

最快1個半月。

關於去日本留學或留國一年的問題

17樓:京城東哥

日本留學沒那麼簡單。

1.必須先進語言學校。

2.語言合格後才有資格參加大學統一考試(相當中國高考)。

3.年費用二十萬人民幣。

你認為怎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立即動身去日本留學,因為在國內實習一年只是浪費你的青春,以下是我給你的建議:

1 你是否有日語能力檢測證書? 如果沒有,你就找中介進入東京或者千葉這一帶的語言學校,不要去別地方,其他都不好,偏僻,打工賺不到錢。

2 日本語言學校有4月入學和10月入學,到了日本念2年(4月入學)或者1.5年(10月入學)然後申請上大學院。

3關於航空和機械人方面的學科,我非常推薦你去東京工業大學,不過非常難考,所以你要加油

補充:東京工業大學是日本乃至世界著名的大學,工學科非常的頂尖,特別是機械人方面,電視報紙也總報,而且你不用上大學,念1年研究生,然後再考大學院生,而且有很多老師都是收中國人的,但是,也有老師不喜歡收中國學生。

希望對你的學習大業有幫助,謝謝.....

關於日本留學的事,要詳情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說我 我天津的 大學日語專業 打算去日本讀研 一堆同學都在日本上大學 這些事還是挺了解的

1 你的條件什麼語言學校都可以申請 沒有什麼適合不適合一說 因為都是一樣的 但是你在這邊最好先學點日語基礎 後面我告訴為什麼

2 我同學基本都是這樣走的 15萬 前期你的中介費 學費 住宿費 機票 還有在這邊買東西的錢要10萬多一點 這樣你還剩5萬現金 換算成日元差不多是65萬 東京乙個月的生活費除去房租(因為你開始住宿舍)要8萬 你要自己做飯 再每天買打折的食品的話 我朋友這樣省 乙個月才花了5萬 這就是最低標準了

你算算能維持多長時間

你這種條件你可以去 大多數去日本留學的人都是這個條件 但必須在拿到打工許可後開始打工 如果你一點基礎都沒有 工作很難找

3 擔保金 你要是有親戚可以借你 你就借來存定期 等你簽證下來賬戶就可以解凍了 就能還人家 定期的時間大概是半年左右

中介可以解決 也就是從銀行給你擔保 我們這是10萬半年3500 也就是說7000的利息 地方不同**可能有變動

4 可以 我中介當初是籤在北京了 不過有些麻煩 總要來回跑 語言學校的中介費大概是1萬2左右 加上剛才的利息 2萬差不多

5 有聽說過 但沒有同學從那辦 我當初是在西安國旅留學做的諮詢 服務還不錯 全國很多地方都有** 你可以回來去他們**諮詢一下 不一定要在那簽約

6 東京物價很貴 除了雞肉跟魚肉其他都超貴 牛肉最貴了 水果也超級貴 蔬菜的話 土豆 蘿蔔之類的比較便宜 超市9點後都會打折 白天也有限時打折 麵包 肉什麼的都是3折的 我們一般都打折時去買

7 日本人對於英語是認托福沒有 但大多沒有硬性要求達到多少分 我一姐們 托福才考46就申到國立大學了 在北海道那邊 不是東京的

還有額外的忠告給你 不知道你是今年公升高三 還是今年高考 反正高考介意你去好好考 日本大學很多會要你的高考成績單 低於400分很多學校都不會考慮你

日語你要在這邊學點 不要想著去語言學校 有日語的環境就好學 並沒有

第一 進入語言學校你要先進行考試分班

第二 找工作時 你不會日語 只能乾洗盤子什麼的 時薪在東京也就900左右 打工有時間限制 一天4小時只能賺3600 乙個月你不休息才只能賺10萬 剛剛保證了你的生活費 你轉年的學費都沒有著落 其實我們都是偷著多打工 但據我在日本的朋友說現在管的比較嚴 不知道還可以不可以

第三 基本上宿舍只會讓你住半年 之後你就得自己出去租房子 租房子的禮金跟押金就是一筆不小的數目 所以你得多存點錢

先跟你說這麼多 有什麼問題再問我吧 郵箱給你 [email protected]

急!關於去日本留學,關於去日本留學,急!!

1 自己以後的發展要看自己的努力並不是去留學的人就一定有發展也不是沒留過學的人在就沒前途 努力就會有前途 2 現在去日本有很多種方式 比如你考個本科可以去讀研等等 這些要找信譽好的中介 他們畢竟專業一點 3 除了東京以外當然很多地方都有好的學校 看到你下面家庭並不是很富裕 如果條件不太允許的話可以去...

關於去日本留學讀修士的問題,關於去日本留學讀修士的問題

字數限制請網頁提問。n2以上最好讀研究生。1年,時間上可以申請延期,來得及。募集要項包括了所有內容,沒寫的就是不涉及的。如果考不上就回來,沒辦法,很少考不上的。考大學院如無特別說明,不需要eju等。請問 去日本讀修士 一定要先讀半年到一年的研究生嗎 不是完全必要的,去日本讀修士有很多種途徑。如果教授...

想要去日本留學,關於去日本留學

日本留學需要的條件 為進入高等教育機關學習,原則上需年滿18周歲以上,並且要在本國等修滿12年的學校教育。未滿12年時,則需先接受並完成 準備教育課程 此外,研究生院的入學則有大學本科畢業等條件。除了一部分學校以外,日本的高等教育機關實施日語教學 也有一部分英語課 所以,留學時日語能力是必要條件。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