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的主機板是華碩,最近,每次開機都最叫我按F1或者F2開機

2022-09-16 16:15:04 字數 3166 閱讀 4066

1樓:匿名使用者

按f1,表示主機板電源沒電,無須擔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一塊bios電池吧,

再進入bios 關閉軟體項,

那個1.44m那項就是軟碟機,

關閉f10儲存退出

下次就不用按f1了

華碩主板開機選擇f1或f2,怎麼解決? 10

3樓:華碩服務

華碩主板開機提示需要按f1鍵,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解決:

1、開機後點選del鍵進入bios介面;

2、在 boot項中,將 wait for f1 if error 設定為 disabled即可。

通過以上步驟操作即可關閉開機提示f1的介面。

4樓:

解決方法:

1、按del進入bios,選擇boot選項卡,再選擇boot settings configuration.

2、選擇wait for 'f1' if error。

3、選擇「disabled" 按回車鍵確定。

4、按f10儲存退出即可。

5樓:之非

回答華碩主板開機提示需要按f1鍵,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解決:

1、開機後點選del鍵進入bios介面;

2、在 boot項中,將 wait for f1 if error 設定為 disabled即可通過以上步驟操作即可關閉開機提示f1的介面。

提問華碩主板開機要選擇按f2才能進入系統怎麼取消?

回答華碩主板開機提示需要按f1鍵,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解決:

1、開機後點選del鍵進入bios介面;

2、在 boot項中,將 wait for f1 if error 設定為 disabled即可通過以上步驟操作即可關閉開機提示f1的介面。

就是這個

更多6條

6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f1時 一般有2點需要改動:先進bois就是開機時按住鍵盤上的del 華碩主板有些型號是按f2的 開機時有setup提示 1 把軟碟機1.44關閉 2 在原先按f1進系統一切都正常的情況下 把bois裡的f1錯誤提示關掉就行了。

還有我曾遇到的是cup彎了乙個針腳也會這樣 卸下來矯正既可(注478針的cpu) 。

7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的問題一樣,不過我解決了。呵呵

我的電腦是華碩的主機板,開機每次都出現 cpu fan error! press f1 to resume 後,按f1才能開機

8樓:

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你只要把風扇的電源插fan1即可,不要插在別的fan上即可,你的主機板也許有好幾個fan藉口的吧,我要研究下來,可能要從第乙個開始插的

9樓:建湖姑娘是我

您好:如果你沒動過主機板中cpu風扇的的插口的話,那麼應該bios中你把cpu風扇關閉了,或者cpu風扇損壞了。開機看看風扇是否正常,如果風扇正常,那就是感測器壞了。

把bios裡面的cpu fan 報警關閉,就能正常使用,如果cpu風扇壞了或者它的電源線掉了,導致你的主機板啟動的時候檢測cpu風扇時無法檢測,仔細檢查一下,要是壞了就換,或者加潤滑脂,比那個潤滑油好多了,記得是用軸承用的高速潤滑脂。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cpu風扇錯誤。

如果動過cpu風扇,那麼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插錯口了。

你可以到主機板上看看,你會發現有兩個cpu風扇電源介面,可能是裝機的時候,接錯了。把介面接到另乙個上面,試試看,如果沒事了,就說明我的推斷沒有錯。

如果你沒動過主機板中cpu風扇的的插口的話,那麼應該bios中你把cpu風扇關閉了,或者cpu風扇損壞了。開機看看風扇是否正常,如果風扇正常,那就是感測器壞了。把bios裡面的cpu fan 報警關閉,就能正常使用,如果cpu風扇壞了或者它的電源線掉了,導致你的主機板啟動的時候檢測cpu風扇時無法檢測,仔細檢查一下,要是壞了就換,或者加潤滑脂,比那個潤滑油好多了,記得是用軸承用的高速潤滑脂。

電腦開機總會出現f1和f2。這個怎麼解決?我的主機板是微星b85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提供下f1報錯的開機畫面,f1的原因比較多,需要具體看,有問題繼續追問

12樓:魁叔講產品

主機板掉電,去修一下啊

華擎h61主機板開機按f1,f2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想問什麼問題啊?

我這電腦是華碩的主機板每次開機就要按f2才能進入系統{f1是進入bios}

14樓:阿軍視界

大家有沒有碰到電腦開機時候要按f1或是f2的現象,碰到這樣的問題你們都是這麼解決的。今天我們就來教大家怎麼樣關閉這個討厭的f1鍵。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要按f2載入預設值,你可以進bios 選擇load default setup 然後儲存重啟試下,如果不行換電池試試,再不行就可能是你硬體有問題 了。

16樓:身正就不怕影斜

如果不是 主機板上的電池沒電了,那就是bios裡邊設定的問題!

17樓:頂到你

主機板記憶電池boos沒電了。

我的台式電腦華碩的主機板每次開機老提示我按f1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住del鍵進入bios 在 bios 中選擇 devices --> diskette drive,將 enabled 更改為 disabled 即可。相反如果要新增軟碟機,開啟這項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硬體在bios裡設定不對。但是又不影響應用,所以出現這個

根據提示,進bios裡設定一下就好了

華碩 m3n78-am主機板bols設定問題,每次開機都出現f1到blos,f2到系統,真正懂的進

20樓:

按你說的現象和板的型號(應該用了有四五年了吧),應該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那種大的鈕扣電池,去文具店買一顆換上試試。

我的主機板是華碩,我的主機板是華碩z170p能安裝雙顯示卡麼

可以,不過這個主機板有點坑爹,只支援ati的quardcrossfire交火,所以你雙顯示卡只能都上a卡,n卡不行 你好,z170支援雙顯示卡交火,適合大型遊戲發燒友。看你玩什麼了。玩玩lol普通網遊的沒有必要 支援 amd quad gpu crossfirex 技術 最高支援amd雙卡四核心交火...

華碩華碩主機板TPU開關是幹嘛的,華碩主機板上面的tup和EPU這兩個開關幹嘛用的,還有左右兩邊哪個是開哪個是關啊?

tpu是華碩自己屌爆了搞出來的控制晶片,也就是說,如果你是個宅男,沒事愛裝x,但是又是個小白,那麼通過這顆晶片你就可以在不佔用cpu效能的基礎上通過硬體控制的方式進行超頻。明白沒?有了tpu,你再來一個turbov evo超頻軟體,你就可以在windows下對cpu進行超頻,如果你還不明白,在tur...

華碩主板的電腦如何開啟虛擬化技術

步驟 1,開機進入第一介面時馬上按 del 鍵2.按 del 進入到bios的介面中,直接將語言選擇設定為 簡體中文 直接點右上角的 退出 高階模式 選擇 高階模式 進入,如下圖 3.會進入bios設定介面,首先會到是 main 子選單中4.用鍵盤的方向鍵選擇進入 高階 再選擇 處理器設定 按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