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滸Q傳》裡的太古猿君哪抓的

2022-10-01 06:55:05 字數 647 閱讀 4571

1樓:匿名使用者

角色40級以後用2個合成寵合成

有一定機率獲得!

我是網通5區一名新手 ,練級經驗不怎麼多,裝備我不是和很注重,但是我和年注重寶寶的好與壞.下面就切入正題,拿什麼合猴子呢.其實很簡單.

去應天西郊的洞穴抓孤魂吧,孤魂+孤魂=猴子,本人在剛到40的時候就用這樣的合成方式和出了乙個猴子,不過是用野生的孤魂合的心力已經到達頂峰了1.65心,你可能會說很少.但是沒有別的辦法只能這樣.

因為猴子合成的機率太低了,我那些什麼珍惜的都合沒了.想合出乙隻猴子的話沒什麼訣竅,需要的就是耐心,如果你只想抽技能,要它的群火的話,那就開上2~3個號,大批量的抓吧 也不需要看什麼屬性了.

除了孤魂野鬼也可以合的出來

合成什麼樣的寶寶運氣都是最主要的,運氣好再難合的寶寶也能出來這裡提醒一下大家猴子的火技能好象比老人的群風猛多了,我那只猴子1.65現在賣了200w,而1個老人1.7+的心才100w左右 真是物已稀為貴啊

有人可能用我的孤魂方式合過,合了20多次後沒出,就灰心了,那你知道我合了幾次麼,我合了將近80次左右 ,我先前真的以為合不出來,我是堅持,堅持,再堅持.功夫不負有心人啊.

最後我祝願想要猴子的朋友,可以早日得到.

2樓:匿名使用者

合成得的 機率很小`

水滸Q傳哪中陣型更好,水滸Q傳里各種陣法分別是什麼作用?

方圓m低的話減點靈巧無所謂,全體加攻擊20 要是wk攻擊力多 fs精神多 20 就不是乙個小數目嘞 魚鱗陣 可以將位於前鋒的角色攻擊變強,其它位置的防禦力降低 鋒矢陣 可以使位於隊伍兩翼的角色攻擊效果提高,位於後尾的靈巧降低 鶴翼陣 可以使位於隊伍兩翼的角色防禦效果降低,位於尾部的防禦效果提高 偃月...

水滸傳裡的故事,水滸傳裡的故事250300字

魯智深怒打鄭關西 史進只得離開華陰,去尋王進。途經渭州,結識了渭州經略府提轄魯達,二人來到酒樓飲酒。飲酒正酣,忽然隔壁傳來啼哭聲。魯達頓生性魯莽而又素好行俠仗義,叫酒保將啼哭之人帶來。金氏父女被帶到,女兒哭著說 因到渭州投親無著,狀元橋肉鋪的鄭屠乘人之危,要強娶小女為妾,今被趕出,那鄭屠反要我父女給...

新水滸q傳中傳說中的配方怎麼用,新水滸Q傳 幫派裡那個傳說中的配方有什麼用

在你製造裝備時放進去,做出來的裝備就是傳說的了 在幫派廂房出用50幫貢換取。在做高階戒指是加入傳說中的配方,可以有幾率製作出傳說品質的戒指。新水滸q傳紅領巾少先隊龍筵為你解答 新水滸q傳 幫派裡那個傳說中的配方有什麼用 用來做戒指的,有幾率做出傳說戒指。如果有信物的話還能提公升到神工品質。可以用來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