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電腦就是開機開不了了怎麼辦

2023-02-13 08:00:03 字數 743 閱讀 7230

1樓:唯壹悳承諾

你的電腦如果安裝了一鍵還原,而且有系統備份,你重新啟動電腦,在啟動時連續按向下的方向鍵,會出現乙個啟動選單,選擇第二項(使之變白),按回車鍵,按提示繼續按回車鍵,並選擇恢復系統,看能不能把系統還原,如果還不行,那就得重新安裝系統了。

其實 樓主說的有點不清楚,重啟之後顯示什麼被刪除??木馬檔案嗎?如果是,那就不用管它,找個登錄檔清理的軟體清理一下就可以了,因為你的啟動項裡的木馬啟動項作怪的緣故,但是木馬已經沒有了,所以系統找不到木馬檔案。

你先這樣看看可行不:開始,程式,執行,msconfig,啟動,然後把除防毒軟體和ctfom之外的項都關閉了,重啟看看還有沒有提示,如果沒有提示,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現象,導致這個的可能性太多了,看我一一道來啊:

1:系統問題,有可能是系統某些檔案已經壞了,所以導致無法載入系統檔案,也就沒有辦法進入系統,這個比較簡單,拿個安裝盤,進dos,檢視檔案就好了。

2:磁碟壞道,或者零道損壞,這個不能給你的硬碟判死刑,不過還是不要當主盤了,可以作為付盤,下bt什麼的,方法是把硬碟掛在別的系統下,用各種檢查工具檢查就好了,簡單。

3:硬碟硬體問題,不一定是壞了,可以檢查連線,電源,4:你最近是否有增加新的硬體,如果有,確認你的電源功率合格,因為功率不夠硬碟會很受傷。

5:還有一種極端情況,我遇到了,我將超到後,無論如何硬碟都不能啟動,推測很大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

等等,如果都沒有問題,恭喜你,可以換硬碟了。

電腦開機嗡一下,但是就是開不了機?

1 檢查所有的線纜 包括電源 插頭 以確保所有裝置都是正確而且緊固地連線在一起,接下來,檢查電源是否開啟。聆聽電源 風扇 的聲音,硬碟是否正常運轉。如果什麼也沒聽見,你可能需要更換電源裝置。為了確定這一點,可以考慮使用電源測試裝置,比如pc power and cooling去測試電源輸出。當然了,...

手機沒電了充電的時候開機開不了了,充電指示燈也不亮?

手機充不進去電是什麼原因 手機衝不進去電的解決方法。1.首先,手機系統故障,因此導致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這種問題最容易解決,可以直接關機重啟,這樣相當於資料重新整理,一般電量顯示就會恢復正常。2.其次,充電器出現故障。這種故障是手機充不進去電的主要原因。那麼該如何判斷充電器的好壞呢。其實非常簡單,換上...

電腦開機時只顯示戴爾的標誌,就動不了了,怎麼辦

電腦開機一直停留在主機板logo介面,說明開機通電自檢過程中發現問題,需要逐一排查,解決問題後才能正常進入系統。1 開機顯示主機板logo而無法進入系統,則需要重啟按tab鍵跳過logo畫面或者開機時連續按del鍵 筆記本為f2或其它指定熱鍵 進入cmos設定介面,在advanced bios 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