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為什么要響一下,電腦開機為什麼要響一下?

2022-09-24 21:30:09 字數 989 閱讀 2404

1樓:

初步判斷你的電腦是cpu風扇(也就是安裝在主機板上的風扇)嗡嗡的響聲應該是時有時沒有。

解決如下:

準備工具1.一把螺絲轉2.食用油(也可是其他可以潤滑的油)3.

棉花籤1.用螺絲轉開啟用機箱(別害怕這個很簡單)2.用螺絲轉將cpu風扇拆下(要確保你的手濕)3.

在用棉花籤將食用油(可以是其他潤滑的油)均勻塗抹於風扇即可4.將風扇裝上(別告訴我拆的下裝不上)

5.將機箱關閉(別告訴打的開關不掉)

另外答案!

判斷是機箱的風扇響

解決如下:

準備工具1.一把螺絲轉2.食用油(也可是其他可以潤滑的油)3.

棉花籤1.用螺絲轉開啟用機箱(別害怕這個很簡單)2.檢查清楚是否有電源線路卡在風扇在(如有請將靠在旁邊的線給用細繩給綁到一邊去)

3.在用棉花籤將食用油(可以是其他潤滑的油)均勻塗抹於風扇即可5.將機箱關閉(別告訴打的開關不掉)

2樓:

主機板上帶有蜂鳴器,跳線接好,開機時就會響。把帶有speak字樣的跳線撥掉就沒有聲音了。

d的一聲表示你的主機已經通過了自檢,你的主機板,cpu,記憶體(有獨立顯示卡的話也算上)都沒有問題,最小系統可以執行。

而蜂鳴器的作用是在遇到故障時,可以通過不同的聲音判斷發生故障的部件,例如d長音是記憶體,d一長2短是鍵盤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開機自檢cpu、記憶體、硬碟、顯示卡等硬體是否正常!正常的話就是「滴」的一聲!不正常的話就不斷的響,當然不同故障不同主機板響聲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說告訴你,電腦的各項硬體裝置都已進入鏈結準備啟動狀態了!正準備著開始進入系統!總的說是它想告訴你它要開始啟動工作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它皮在癢,不舒服所以要響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嘀的一聲,提示你系統正常啟動

為什么電腦開機過一會卡死,為什麼電腦開機過一會卡死

散熱方面問題的可能性比較大。夏天是會經常出現這類情況的。如果繼續出現該問題建議將風扇 和散熱片 清洗。然後用優化大師 檢測以下風扇的轉速。電源功率是指你電源的工作功率 也就是說你的電源的負載滿足不了你現在的配置換個功率大點的電源。主機的上的電源 你去摸一下cpu的風扇是不是很燙手,是的話考慮換個風扇...

聯想新電腦為什么一開機就宕機,聯想新電腦為什麼一開機就宕機?

藍屏一般都是記憶體問題 希望你盡快拿到廠商那裡讓他們幫你看看 給你你要的專業回答 藍屏宕機 blue screen of death,簡稱bsod 指的是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在無法從乙個系統錯誤中恢復過來時所顯示的螢幕影象。windows中有兩個影象都被稱為藍屏宕機,其中乙個要比另乙個嚴重得多...

電腦開機有相聲代表什么意思,電腦開機有相聲代表什麼意思

award bios 1短 系統正常啟動。2短 常規錯誤。解決方法 重設bios。1長1短 ram或主機板出錯。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1長3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1長9短 主機板flash ram或eprom錯誤,bios損壞。不斷地響 長聲 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不停地響 電源 顯示器未和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