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殲擊機飛行員的,戰鬥機飛行員的身高?

2022-10-01 04:20:03 字數 5257 閱讀 9676

1樓:獅城劍客

不能了。雖然年數多了飛起來不會對你造成太大的傷害。但是還是不行。

放在以前認字的少、能學懂飛行理論的人少之又少的時候絕對行(朝戰時飛行員孫忠國一條腿動過大手術,比另一條腿都短了2釐公尺,裡面還插有鋼筋,號稱無腳飛將,照樣開公尺格15),那時候的抗荷服和密封座艙和遠遠不如現在,老孫也沒事,經常在高空作戰。

現在,相當飛行員的人海了,光身體從來完美無缺的、學歷達標的人都多的不得了,千里挑一都非常富餘。所以很遺憾樓主這樣小時候受過重傷的,人家不會考慮。

2樓:墮落哀思

就要能!你的身體會吃不消,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因為人家需要的是身體完整 不能做過手術 不能有疤痕 因為在高空萬公尺的情況下 你可能會**拉傷 空中壓力很大的 -- 謝謝`

4樓:

可能性很小,飛行員的選拔是極其苛刻的,總共有一百七十餘項嚴格的檢查標準,任何一項不達標都會被淘汰,即使通過這些考核,也只是具備學員資格,通不過考試一樣淘汰。很不幸外傷史和手術史也是其中檢查標準的一項。

5樓:

抗g服是壓迫肢體末端的,只是保護你血液不流到大腿,不是保護你不受衝擊的......根據是衝液體還是氣體可能提供極少或者沒有物理保護。壓迫過度造成腿部淤血倒是有可能。

我覺得是如樓上所說,達到並超出標準的大有人在。除非你有什麼特別的素質。

怎樣才能成為一名戰鬥機飛行員? 高分

6樓:安陽滑翔

如果你狹義地特指殲擊機,這的確很難!不是難在身體或標準,而首先難在機遇和概率。

要想成為飛行員,必須通過飛行學員招錄這一關。而三軍招飛標準基本一致,主要是學歷和身體,相對而言,這是比較容易和最基本的。而三軍招飛時間基本統一,且在招收地域上絕不重疊並每年更換。

那麼機率上,你沒有選擇餘地,如是陸航則多為武直。即使是空航或海航,因航院不同,專業也分殲擊、轟炸、運輸等,且強調服從組織分配,個人難有專業挑選餘地。

進入航校,只是一名飛行學員,約需四年,程式為預科、理科、外場等訓練階段。達到簡單科目放單飛,直致畢業,淘汰率一般在六十左右。畢業時,部隊來接學員,需再次帶飛撿查,仍存在淘汰率。

到部隊後,你首先進入訓練團或大隊,從教練機轉入部隊列裝的作戰機,這叫改裝。還不算嚴格意義上的飛行員,被稱為新飛行員,因你不可能有作戰能力!還要飛完第一大綱200多個科目,至少兩、三年,掌握作戰技能、裝備、戰術要領,完成四種氣象,列入作戰值班序列,這才是名'其實的該機型飛行員!

該階段淘汰率仍有百分之二十,即使此後成為飛行指揮員,仍存在新機改裝、技術、身體、年齡的淘汰率,只是相對較小而己。

因此,作為過來人:如你有志於作戰機飛行,除身體、學歷最基本條件外。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敬業精神、奉獻精神、和犧性個人、家庭利益的心理準備,和保持進取的銳氣,且是較長期的。

這與民用航空根本不能比。

7樓:匿名使用者

1.空軍招飛你有機會報考

2.政審條件達標

3.身體條件達標

4.進入部隊飛行院校學飛 初教5 初教6 殲教6 殲教8 淘汰80%5.剩下的20%中的精英多半會被要求留教 留教後你就成為了部隊的戰鬥機飛行教員

6.其餘的下放到各個部隊 改裝不同的機型 成為各種戰鬥機的飛行員

8樓:瘋狂de荷爾蒙

一戰鬥機飛行員一般在學校高三學生中收取.條件1要身體素質合格,如1l所述.2成績較好能夠達到 考上1本水平

戰鬥機飛行員的身高?

9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機轟炸機一樣來

的,招飛就招空源軍飛行員,bai具體轟炸機還是

du戰鬥機要等理論培zhi訓之後才有的事情dao。一般身高要求1公尺65-1公尺85之間,但實際上身材矮小點(注意:一點差不多是5公分之內)但其他條件都很優秀的話也會錄取的(注意:

是很優秀)如果身材高大點,別超過1公尺95,身高的問題不大,招飛的身體要求主要是根據戰鬥機飛行員所要求的身體協調性、敏捷性而定的,不是招美男子,沒有特別合適的身高要求,達到標準就行了,當然你的身高和體型能長的特別勻稱又符合標準那當然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機飛行員的身高是1.60到1.72。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讀高三,08年空軍招飛時對身高要求好像不是很苛刻,我們班上有乙個人1.68左右,現在過了幾關了,

今年對身體放寬了,他視力才4.8,文化成績會會嚴些

戰鬥機飛行員的身體的標準是什麼

戰鬥機飛行員要訓練多久才能正式開飛機?

12樓:冢冢園茵

現在軍方的飛行學院學制是四年,畢業前就已經能單飛了

想報考飛行學院,必須是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體檢政審必須合格,高考成績一般要上二本線

13樓:藍色布條

以下資料只作參考,不含其它非飛行訓練的培訓時間中國大陸四季分明,有些季節根本不適合作飛行訓練1)初級教練機:三四個月時間,四五十飛行小時2)高階教練機:六至九個月時間,一百飛行小時3)作戰中隊:

四至六個月時間,飛行時間不定,視飛機型別原則上,必須完成作戰中隊的培訓,才算成為服役飛行員,佩戴飛行徽章我是退休飛行員

注:非飛行訓練是指航空理論課程、非飛行理論課程、模擬機培訓、體能培訓、陸軍培訓、求生技能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按照訓練大綱去開,估計得一兩年啊。 其實你天之聰明 就可以提前去了。

當戰鬥機飛行員有什麼要求?

15樓:春春來自鄉里

成為戰鬥機飛行員又多難下?

空軍殲擊機和轟炸機飛行員有什麼要求

16樓:字跡佈滿青苔

航母上的是海軍飛行員,與空軍飛行員不是乙個軍種,有的地方是招海飛,有的地方是空飛,看你在的地方是招哪個軍種的飛行員了。殲擊機和轟炸機都屬於戰鬥機飛行員,他們的要求都是一樣的,身高要求都不能太高。樓上的說的亂七八糟,航母的艦載機飛行員是由海軍專門培養的,不是在空軍中選拔。

17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機和轟炸機飛行員的差別主要是坐高不一樣。因為戰鬥機的作戰效能要求它的座艙不能太高,因而身高超過一定高度的飛行員就不適合開戰鬥機了。所以,在學飛行技術前,要根據身高分出殲擊機和轟炸機飛行員學員來。

其它方面的要求都是一樣的。

航母上的飛行員都是飛行員中的精英、尖子,都是從空軍選拔上來的。其素質和待遇肯定要高於其它飛行員。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都一樣,同樣的標準。

戰鬥機飛行員能飛民航嗎

19樓:

理論上不可以

bai,必須重新du學習和培訓,並取得zhi相應的飛行執dao照後才可以專駕駛民航飛機。屬

但實際上來說沒有什麼難度,只要知道一些基本飛行資料,像起飛、著陸速度,失速迎角,著陸重量限制等等,在正常飛行狀態下(指飛機本身無故障,天氣條件適航),戰鬥機飛行員是能搞定民航的,因為民航用mcp操作台實在非常簡單,甚至到什麼速度放輪,什麼速度收襟翼多少度pfc螢幕上都有提示,照做而已。即便不懂fmc機載電腦的航路設定也沒有太大要緊的,大不了找vor導航台然後手動操作,就是麻煩點而已。即然機上有意外情況發生喊幾句mayday塔台和地勤會淨空並安排優先著陸的,如果機場支援雙通道盲降連降落都能自動搞定。

如果一定全手動,只要合要求最多降得重一點,也不至於出大的紕漏。

20樓:我創造的歷史

但實復際上來說沒有什麼難度,只要知制道一些基bai本飛行資料,像du起飛、著陸速度,失速

zhi迎角,著陸重量限dao制等等,在正常飛行狀態下(指飛機本身無故障,天氣條件適航),戰鬥機飛行員是能搞定民航的,因為民航用mcp操作台實在非常簡單,甚至到什麼速度放輪,什麼速度收襟翼多少度pfc螢幕上都有提示,照做而已。即便不懂fmc機載電腦的航路設定也沒有太大要緊的,大不了找vor導航台然後手動操作,就是麻煩點而已。即然機上有意外情況發生喊幾句mayday塔台和地勤會淨空並安排優先著陸的,如果機場支援雙通道盲降連降落都能自動搞定。

如果一定全手動,只要合要求最多降得重一點,也不至於出大的紕漏。

21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機駕駛員很少有轉業的。即使轉業也都不能開飛機了,駕駛民用飛機沒問題。關鍵是沒有機會。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先要經過民航機駕駛員的培訓,而且英語也必須過關。

戰鬥機飛行員,不論男女,改飛運輸機特別是民航客機時,有些不合適的習慣必須改過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客機駕駛員發生不能再駕駛客機的情況下,機組人員或乘客只要能熟悉駕駛客機,都可以代表駕駛客機降落最近的機場。

24樓:幻影藍彩

樓上完全是胡說八道,每個機型都需要特定的飛行執照的,我就是飛行員!完全不版

存在乙個人能飛各種機型的權說法,若干年前還有個別乙個人能飛兩個機型的(也需要此機型飛行執照),現在乙個飛行員基本上一輩子就只能飛乙個機型了。除非這個機型淘汰或者飛機太少了,不然沒機會再飛其他機型了。

25樓:方丈的頭髮

不行的,民航客機來的操源作系統都不一樣bai,民航飛行員飛之前都要du在當天晚上對第二天所飛zhi機dao

型考試,通過了才能飛第二天的飛機。戰鬥機飛行員去民航得考民航客機飛行執照,而且每天晚上都要考第二天所飛機型的測試,測試通過才能飛,並不是空客只能飛空客,波音只能飛波音,民航飛行員機場所有飛機都能飛。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抄一是飛機的操控方式襲方法不一樣;二是飛機座艙內的部局不一樣。飛行員轉換駕駛機型的時候都要進行實習,先進行理論學習,再進行模擬訓練,合格後可上大飛機,但也是副駕駛。

不過這個過程還是比較短的,因為戰鬥機飛行員他的空間概念、飛行中的意識、心理品質等都要比一般人強的多。

27樓:小帽帽仔

這個應該不可以的,兩種飛機的系統不同。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lz 說的這種來

戰鬥機飛行員 完全可以源開民航飛bai機的...沒什麼難度du 飛行術語都一樣的 保持平衡 看高度zhi表 接著就是地勤英dao語 需要地面導航 或者需要指揮塔電子引領降落等等 而且現在絕大多數飛機上都有智慧型導航 只要你會保持飛機平衡 並且懂得降落時的方向 都能安全著落....

因此 戰鬥機飛行員在這種情況下 完全能夠勝任...

空軍戰鬥機飛行員的配偶特招政策取消了嗎

取消了,快四年了,國家早就把我們忘了 年齡在30周歲以下,部隊有特招政策,大專以上學歷,結婚年數沒有限制。空軍戰鬥機飛行員的婚姻有什麼特殊的要求嗎?對妻子有什麼要求呢?沒有特殊要求,她最好不要在國外留學或工作,因為飛行員不能和國外有很多聯絡,不允許有海外關係的.主要是怕你開著飛機跑了.1989年的時...

如果戰鬥機被擊中,飛行員的生存機率有多大呢

它裝備了37毫米炮,當時我的備彈有40顆,打上去就能造成直徑一米的大窟窿,飛機肯定得因此墜落。還有兩個23毫米炮,加起來備彈有160顆,算上37炮共有200顆,但這些約一分鐘就能打光 戰鬥英雄劉玉堤 已於2015年2月17日逝世 在接受某 採訪時講述了他參戰的經歷。戰鬥英雄劉玉堤 1950年11月1...

空軍飛行員複選的通過概率,空軍飛行員複檢過了,定選成功概率是多少?

你說的複選應該是省級的全面檢測,這是最嚴的,淘汰的人也最多,通過率大約在百分之拾左右,可真正能去航大的只有百分之二左右 初篩是指從學校領表,然後自己去縣級以上醫院按體檢表上的專案和標準體檢,將結果交到招飛辦,然後空軍在七大軍區所在地設立的招飛辦進行複選,一般是明年三月左右,淘汰率奇高,通過複選後,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