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土象星座的老闆相處

2022-10-01 04:10:06 字數 841 閱讀 9175

1樓:絲絨醬

想和土象星座老闆好好相處首先要有自己的努力和業績,土象星座向來不吃油嘴滑舌這一套,甚至會因為你油嘴滑舌直接把把你放在不好的職位上好好磨練你,所以和土象星座老闆幹事就應該多做事少說話,言多必失。

和土象星座老闆應酬時,他們其實相比情緒化的火象星座和感性的水象星座,更冷靜也更理智,土象星座的老闆很大一部分都是善解人意的,不會出現灌酒,逼迫應酬的現象,因為他們知道員工不應該承受這些。

比較不好討好土象星座老闆的地方就是工作上稍有不慎可能就會被批評,他們對於完成的質量異常嚴格,一旦你不好好工作他們會發很大的脾氣教訓你,在他們眼中就算你做不好態度也很重要。

2樓:小張老師

作為土象星座之一,我這個金牛座就站在自己的角度來回答一下好了。

首先,腳踏實地很重要。金牛座本身就是乙個比較穩重的星座,特別是面對工作的時候,他們表現出了和常人不一樣的毅力。所以你要是有乙個金牛座的老闆,最好也能像他們一樣勤勤懇懇的工作。

有些人很愛拍領導的馬屁,喜歡用花言巧語來討好上司,這個方法不代表金牛座的人會受用,就算金牛喜歡你拍馬屁但是也不一定代表他們內心肯接納你。所以想要獲得金牛座的好感還是專心工作吧,當勤勤懇懇不代表你的腦子只能有工作,適當的察言觀色還是要有的,所以你還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其次,金牛座的人很注意細節,所以你想要和金牛座的老闆好好相處,就要把細節做到位了,因為金牛座的大部分人很擅長通過一件小事,來反思乙個人的品質,所以你在工作的時候,無論是大事還是小事,最好都能安分守己,不要抱著僥倖的心裡...

最後我想說的是,金牛還是比較記仇的,所以一旦你在他們的心裡留下來不好的印象,那麼想要改變他們對你的看法就有點難了。而且金牛座很愛錢,千萬不要輕易去碰他們的這個雷區...

如何與摳門的室友相處

雖然 摳門 是這一類人共同點,但對於不同性格的人所適用的相處模式也是有所不同的。每個人可能或多或少的都會遇見一些 摳門 的人,只是相對來說嚴重程度有所不同而已,可能大多數人會覺得反感,但在我所遇見的極其摳門的人中,有乙個女生卻讓我印象深刻,甚至覺得和她相處時更加輕鬆 更加自然。生活中的確不乏這樣的一...

星姐倬倫,不善於變通的土象星座該怎麼處理突發事情

金牛座 座 摩羯座屬於土象星座,土象星座的人足夠理性,可是太過克制,往往希望自己承擔,而造成畫地為牢。這個時候一定要和他們及時交流,同時還要適度宣洩。當乙個人受到創傷時,用意志力量壓抑情緒,談笑自若,這樣只能緩解表面緊張,不能解決根本問題,還會陷入更深的心理困境,帶來更大的心理危害。引導他們對自己的...

如何與丈夫前妻的孩子相處,如何與老公前妻的女兒相處

就像當他親生的一樣。因為是後母,地位很尷尬,位置很難定位,不卑不亢很難,儘量做到理性的善良。孩子是家庭中重要的成員,發揮母親的作用,才能建立自己的位置。任勞任怨的做好母親的事情,擔任好自己的職務,不求回報,只求盡力而為。日久見人心,孩子慢慢長大,感情慢慢會培養起來,相信每個孩子都有善良的一面,儘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