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動缺不缺機油怎麼看,請教下悅動機油尺的問題

2022-12-04 04:05:03 字數 3082 閱讀 59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視發動機是否缺機油需要開啟發動機蓋檢查機油尺,機油量位於上下刻度線之間就是正常,低於下刻度就是缺機油,及時新增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車輛是否缺機油,就要開啟發動機艙,然後取出機油尺來檢查,如果低於刻度線的話就是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汽車如果他的機油量過少的話,這個汽車的儀表板會報機油燈的,不用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如果機油壓力過低儀錶盤會有提示的,然後你也可以開啟發動機艙抽出機油尺看看就是可以的。

5樓:熱情的北方路

儀表上面有機油液位過低報警燈。

請教下悅動機油尺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操作應該是冷車時現將機油尺拔出將尺上的機油擦乾淨,然後將機油尺重新放入後再拔出 機油高度不應該超過h 也不應該低於c

7樓:匿名使用者

才加了3公升機油~!!怎麼就會多了呢 難道以前廢機油沒放乾淨?但我看著確實是放乾淨的啊 怎麼會多呢 費解。

悅動發動機機油消耗大檢查步驟

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一、檢查氧感測器。

氧感測器是用來檢測排氣管中氧氣濃度的,時間久了會不靈敏,氧氣濃度低的話說明發動機燃燒比較充分在正常運轉。相反會把訊號傳給電腦,矯正進氣量,時間久了會檢測不準確誤傳電腦錯誤資訊導致多噴油油耗增加。

二、檢查火花塞,節氣門,燃燒室。

三、檢查空氣濾清器,機油濾芯,汽油旅行。

這三種都是過濾雜質的,去除空氣中的雜質,機油中的雜質,汽油中的雜質,發動機運轉的就沒有那麼費勁,從而減少油耗。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查氣門室蓋廢氣閥,然後檢查氣門油封,最後檢查活塞環。

10樓:狗與假友丶

一般首保都是在2000-3000公里就可以的 因為你新車的磨合期對機油消耗比較大 早一點 拉完高速的好處是,以後再跑高速時,不會再出現以前那種聲嘶力竭的吼叫聲,正常速度行。

保時捷macan缺不缺機油怎麼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設定裡面看機油量【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控台【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控台看導航那裡【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怎麼選擇北京現代悅動1.6的機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4s不許自帶機油去保養的,不然至少發動機要脫保不保修的。當然4s不會用好機油或是**就會很貴。你一定和4s確定好了,不然要有思想準備不保修。

全合成的確可以一萬公里換一次,但是也是有時間限制的,那就是半年,當然也有人八個月或一年才換,但是所有品牌官方只保證半年。

也就是說無論半年開多少一定要換。

機油老牌的嘉實多、美孚、殼牌。另外還有摩托、勝牌等二線的。不建議買沒怎麼聽說過的,因為網上現在網商**季基本這種全合成的都只要200-300.

當然4s和超市的**要翻兩三番。法系車用道達爾,德系車用嘉實多的極護,靜音和清潔能力選灰殼,金美孚是萬金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現代悅動的全合成的機油可以一萬公里或一年換一次,先到為準。

16樓:養車無憂網專家

礦物油建議一般每5000公里或每3個月更換一次;半合成機油建議一般每7500公里或每6個月更換一次;全合成機油建議一般每10000公里或每12個月更換一次。以上公里數和時間數以先到為準,只要其中有乙個達到要求就得及時更換。不同車型汽車廠商所規定的機油保養週期不完全相同,具體機油更換週期以汽車廠商要求的為準。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可以用全合成機油,不過從經濟適用性角度考慮,機油之選適合愛車的,不選貴的,因此推薦您使用半合成機油,具體用何級別,可以參考保養手冊。

17樓:琪仔

當然,好的全合成可以一萬公里一換,全合成理化效能穩定,不易劣化,但是如果一年跑不到一萬,就一年一換。建議美孚一號5w30,比悅動原廠的雜牌全合成效能好幾倍。你就別去4s換了,脫保就脫保,沒誰在保修期把車開壞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4s就好了 用他們的。

現代悅動用什麼機油好,怎麼辨別真假?

19樓:胡商戀

美孚假機油最多了,你還在網路上全球購買,本身買到假機油的概率就高。發動機抖動、動力不足、加速反應慢,都屬於假機油的一些表現。下次還是盡量避開這些假貨多的大牌吧,還真不如換小眾點的機油,而且小眾不見得比這些牌子差,像進口的gt機油pao含量還比美孚高一大截呢,類似的機油選擇還很多呢。

2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代悅動的機油粘度是5w30,建議使用半合成機油相對礦物油來講更好的潤滑性能,更長的換油週期,**又不會貴很多,它是礦物油和全合成機油按比例勾兌,再加入新增劑的一種混合產品,價效比不錯。機油由基礎油和新增劑兩部分組成。基礎油是潤滑油的主要成分,決定著潤滑油的基本性質。

現代悅動突然燒機油是怎麼回事?

21樓:掛念珠的虎

燒機油的因素很多比如:燃油品質、行駛路況、駕駛習慣、保養習慣等等,以上原因會加劇機油消耗導致燒機油,使得車輛出現:

1、燃燒室出現積碳,使活塞環的氣環卡滯,出現密封不良的情況。

2、潤滑系統中產生油泥,油泥使油環的回油孔堵塞,刮油效能減弱。

3、活塞與缸壁之間產生磨損。

4、氣門密封出現腐蝕老化密封效能失效。

另外現在車上都有曲軸箱通風系統(廢氣閥),如果出現問題,也會加劇機油的消耗。

22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這種突發的情況,要檢查一下,曲軸箱通風這一塊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機油測量尺應該如何看,汽車機油尺怎麼看

首先,如果車處於行駛狀態,此時先將車停好,關閉發動機等候10分鐘左右,這是機油會全部回流至油底殼。此時,把機油尺拔出,先用乾淨的布把機油尺上原本的油跡擦去,再把機油尺插回至底部,過個幾秒鐘再次拔出機油尺即可測得準確的油麵高度。在機油尺的末端有上限和下限的記號,觀察被機油浸潤的部分,如果在上下限之間,...

寶馬x1怎麼看機油,寶馬X1機油油位怎麼看

這款車型是沒有機油尺,是通過儀表臺中間的 顯示屏來檢視的。新增完機油之後啟動車輛,會後熄火3分鐘之後檢視。因為更換機油的同時需要更換機油濾清器,新換上的機油濾清器內部是沒有機油,啟動車輛之後機油會流入機油濾清器內。熄火3分鐘是為了機油可以流入油底殼。這樣檢視機油會更標準。切記不可以在坡道上面檢視機油...

口琴,數字簡譜怎麼看?請教

口琴,數字簡bai譜怎麼看?du請教!對於乙個口琴初 zhi學者,我對dao 的很多相關概念回都do re mi fa so la xi do 分別對應著答 12345671 數字底下有點的代表事低音 上面帶點的事高音比如 1234567i 乙個音區裡3拍,橫線代表空 例如 3 代表 mi 空 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