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剛裝修好。有幾個問題請教下大家。有關風水方面問題

2021-06-02 01:03:37 字數 5817 閱讀 3141

1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陰陽之樞紐,人倫之軌模」!是利用「宅」來調節人與自然和人與人之間關係的學科,後人誇大,繆傳使其失去了科學的色彩,而更多的是玄幻的東西!本來應該讓人生活的更健康更和諧,現在卻使人處處擔驚受怕。

太荒謬了!!!

說一下你的問題;本來不是正對就不必太擔心,又有屏風隔著,更是無礙了。只是你總是擔心,進門就注意**,所以有了心理負擔!建議你將屏風做的別緻一些,足以吸引人的注意力。

然後請人來家裡做客,之後你問問客人,有沒有人注意到一進門能否看到衛生間的門?

希望我的回答能使你有少許的釋懷!!

2樓:吉運佳抗倍特

這個不打緊。從風水學上講的入戶門對衛生間是三種情況:一是包含的情況,也就是入戶門大,衛生間門是小。

衛生間門被包含在如何們內;二是門中線在一條直線上;三十衛生間的門中線在入戶門內。這三種情況理解為入戶門和衛生間對門。如果你的衛生間門有50%的部分偏出了入戶門,那麼就不算門對門了。

所以你的衛生間只有1/8部分含在入戶門內,那麼就沒問題,你盡可以放心了。希望能幫到你!

3樓:陶硯螞蟻

現在很多人都在迷信八宅派、玄空派還有什麼理氣派等等的理論,我不能說這些理論一無是處,他們的很多東西已經不能適應當今了!以前大多都是平房而現在高樓林立,再有諸如依據的盤面由於千百年來的沿用,沒能根據時空進行調整(真正高手才能做到),現在用來誤差很多。在者由於一直在民間流傳,免不了有些演義(外行人),風水一門本根於易經,理論中大的方向應該重視卦氣陰陽,陰陽調和謂之吉。

本來沒有大的玄妙,江湖術士們為了餬口,用很多枝枝葉葉的東西使其神化,讓常人難以理解。所以我一直認為風水的核心理論就那麼一點點,關鍵是對症下藥。這是要靠經驗的。

前提是要讓先生看到病人,也就是宅的精確方位、內外部環境、部局、主人等。然後納入八卦進行分析。在網上只能看個大概其。

另外對症下藥需先明辨各種物體及方位的陰陽,如正南丙午丁離位(後天)有煞,就不可以用高牆、石敢當、神像、石雕、樹木等陽性物來檔煞。

所以在沒有提供方位的情況下各位大仙的回答是值得考慮的。

4樓:o0冬日陽光

只要不是衛生間一覽無餘的暴露在視線中,就沒事

只看得到1/8,這個沒有任何問題的~我家還不是磨砂玻璃的,是鏤空的那種飾面板呢放心吧

有個關於風水的問題向大家請教一下

5樓:日出在子夜

按照中國傳統的風水理念,床的位置最好就是床頭向南,床尾向北,按照你的房間情況,只要不是床尾對著北邊的房門即可,如果是東西向的擺放床位,相對於 南北向擺放是要差一些的,容易對人的情緒和健康有影響,所以你還是盡量的將床南北向擺放。

6樓:匿名使用者

若陽台對面有煞氣,可用仙人掌、玫瑰、劍葉紅、魚尾葵、棕竹、麒麟樹等帶刺植物擋煞。

放物品:一般是避邪的東西,如麒麟,辟邪.最好床上掛個銅風鈴

~~~~~~~~~~~~

植物和花:一般避免芒果和蕉,不同方位有不同的需要:

東面:玉蘭、柳樹、櫻桃、印度杜鵑花、歐丁香、香忍冬和山茶花。

南面:楓樹、花楸果樹、扁桃、桃樹、洋李、紫藤、玫瑰、梔子和鐵線蓮。

北面:玉蘭、蘋果樹、梨樹、繡球和牡丹。

西面:松樹、杏樹、杜鵑、木槿和茉莉。

~~~~~~~~~~~~~~~~~~~~~~~~~~~~~~

五行屬水、木、火的人,均是 「 東四命 」 ,睡床以擺在東、東南、南及北方為宜,因為這均是本命的吉方。

床頭禁忌

昨床的風水問題牽涉很多方面,布置昨睡床時,有很多忌諱需要小心避免。

( 1 )床頭不宜橫樑壓頂,

( 2 )床頭不宜對正房門,

( 3 )床頭不宜太接近窗戶,

( 4 )床頭不宜對正鏡子。

1 、床頭不宜橫樑壓頂,風水學上有 「 橫樑壓頂 」 不吉利的說法,認為如果真有情況出現,便會對人的健康產生不良影響,應該盡量避免。風水學認為這會對人的頭部健康造成損害,例如頭暈、頭痛、失眠以及引起其它種種腦部疾病等等。避的方法是把床關移過一些來避開橫樑,這樣就可以化解。

倘若因為房間的面積太小或因其它原因而避不開,可採用遮的方法,用天花板把橫樑遮掩起來,這一來是 「 眼不見不妨 」 ,籍此減少心理壓力,二來是讓天花板來承受橫樑壓頂之害。

2 、床頭不宜對正房門,床頭對正房門是不吉利的,因為這會導致乙個人的健康及事業走下坡路 ; 所以應該盡量避免。避免的方法有如下兩種:

一是把睡床移開,避免頭與房門成一直線,免除床頭被外氣直衝之害。

如果睡床不能移動,那麼可以換另一頭睡覺,亦是乙個變通可行的方法。這樣床頭就可以避免受房門外氣直衝。

3 、床頭不宜及接近窗戶,床頭太近視窗則不吉。撇開風水不談。單以環境衛生而論床頭亦不宜*貼視窗的。

晴天,從視窗透入的陽光會直射床頭,而在雨天時,風雨又會從窗縫滲入,影響睡眠。一旦遇到刮大風或行雷閃電,床頭貼近視窗便更加危險,因為會被視窗跌落的玻璃弄傷。因此,為了睡眠安寧及家居安全著想,應該盡量避免床頭貼近視窗。

4 、床頭不宜正對鏡子,鏡子用來阻擋煞氣的,作用是把直衝來的煞氣反射回去,所以鏡子不宜正對著床。床頭正對鏡子,往往會被自己的反映嚇了一驚,有些人在房中擺了很多鏡子,時常覺得 鬼影幢幢,其實這只是鏡子影子晃動所引起的幻覺而已。床頭不宜安裝鏡子,因為正對床頭觸犯忌諱,往往會嚴重影響睡眠安寧,導致心悸失眠,精神渙散,甚至疾病纏身的。

睡房中不宜擺放太多鏡子,最理想是在衣櫃內邊的門裝鏡,如此一為,平時看不到鏡,但要穿衣服及打扮時,開啟櫃門便有鏡子可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擺設床得幾個講究先介紹一下:

1、床頭要有靠山,意思是床頭要靠在牆上,這面牆不宜有窗有門2、開門直沖床也是不好的,睡覺的人不安穩

3、最好在床上就能看到開門進來的人,不要背向門4、床頭隔壁是廁所也是不好的

這些都不是迷信,而是心理學,如果有這些問題,睡覺的人都會不穩妥你再分析一下你家結構,

床頭朝南,開門直衝了

床頭朝東,床上的人背向了門

床頭朝北和朝西都分別有窗和門

但是折中來看,朝北和朝西還是可以選擇的

朝北的話,需要你改造陽台的門,使它盡量偏東一些開啟,然後用厚些的遮光布做窗簾

朝西的話也是同樣,要有厚些的遮光布做窗簾,以期能睡得安穩一些這個要根據個人感覺來定了,你覺得怎麼睡得安穩就怎麼放我個人感覺朝西最安穩~~

8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朝西睡覺影響睡眠,氣場弱也是正常的現象,相對來說朝南朝北要好一些的,你的 房間朝東對著門也不理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門 開在你房間 的東南還是西南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風水師傅去自己家看看,自己氣場弱,並不是說單單乙個床的位置不好,也有可能家裡某位先輩的風水被什麼破壞了,你有沒去看看你爺爺或者你太爺爺的墓啊。還是開頭說的,建議你去找找風水師傅 ,我們這有個世界風水文化第一村,但我碰見的師傅,沒乙個會上網幫人解決問題的,他們都要到你家或者墓那裡用羅盤看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其實不複雜,只要你將房內的擺設感覺舒服就好了。舒服,心情自然好,處事也就冷靜,也就實現順器自然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朝西可以,我家就是朝西的,讓風水先生看過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床和窗戶平行(虛線),房門和窗戶的交接麵放一盆植物,這樣就可以控制住氣場,不會散財散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睡了哦!應該朝東睡,床不能對門

15樓:匿名使用者

配合自己的八字才好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頭曹東,然後買個鬱金香

17樓:匿名使用者

朝西不是歸西的意思麼?

才剛剛進入裝修行業,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一下大家!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不一條條的回答你了,要想做好裝修這行也是不好做,首先你的口才好,對裝修過程和施工用材**都得熟知,找到客戶最好就是和售樓部多溝通.從他們那了解第一手資訊,客戶其實最關心的還是**.設計方案,所用的材料,要想做好做精就只有多跑市場,多結交相關的朋友.

給自己定製個資訊網.只打把握仗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了解市場

就是怎麼去得到客戶資訊

在來的話公司搶客戶可以以簽合同來協商

做好業績就是要努力了,可以經常去現場學習豐富自己的專業知識正常上網去一些建材,裝修論壇都可以找到客戶,當然現場也有,還有就是找專門賣業主**名單來**銷售

裝修的話一般就關係**,自量,保修,等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渲染說的好頂一下!

只要你的專業過應,人際關係好,口才好這些問題就好解決了....

客戶除了關心渲染所說的應該還關心售後吧~你把你公司的情況介紹清楚讓客戶無後顧之憂就應該沒問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想做好這行業很簡單的,主要你要口才好,人緣好才行.多結交些吃這碗飯的人.一般客戶很看中表面的,你只要把表面搞得漂亮完美就沒什麼問題的拉.讓人看起來很舒服的樣子就差不多了.

求風水大師,我有幾個風水問題要請教!

22樓:昨日展現

你問吧看我能不能幫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只應該在真正迷惘真正困惑的時候求問占卜。

已經決定的事、已經知道結果的事都沒有必要占卜。

每個人都想要趨吉避凶,誰都不希望自己遭遇噩運。

誰都想找乙個精神安慰和寄託。

如需批測,可找師傅摳\威信/ 同步:2683145----------------------------解: y=log(0.

5)t在定義域上遞減,真數t>0,t=x^2-2x-3=(x+1)(x-3)>0得x<-1或x>3

t=x^2-2x-3

=(x-1)^2-4的遞減區間是x=<1,遞增區間是x>=1,復合函式的單調性法則「同增異減」,

所以y=log(0.5)(x^2-2x-3)的遞增區間是x>3。

請教高人,以下幾個房型,哪個風水最好?

24樓:男兒何不自強

風水是古人在選擇定居選址時的環境綜合評價體系的簡稱。它只在設計師進行實際施工的時候要參照的背景的因素,諸如氣候變化、水源位置、高地走勢、地勢朝向、溫度變化範圍、建築物布局、事業發展空間等等,一項都不能搞錯才能佔據天時地利。你那裡沒什麼風水問題,只是個人問題,甚至不值一提。

乙個充滿求知與業餘愛好的人不會有什麼運氣問題,顯然是乙個不太用功的人才會遭遇倒霉事件。這與成功人士遭遇挫折與考驗表面上一樣而實際上對人才的加工與錘煉過程。如果你的床位不在擋道的地方會有啥子問題呢?

不見光肯定不行,靠背會冷,中間最好,而且不會吵鬧。所以我選中間。

請教有關風水的問題,到目前為止我還不清楚我家樓房哪一面是正面?哪一面是背面?

25樓:角木狼

這種 說法也是正確的。但不是所有的好風水都是這種格局。

像你家的情況,要考慮河流的形狀,水流的急緩,水質的好壞等等綜合因素,只憑只言片語沒法確定的

26樓:1個遊客

這些說法 並不代表你的整體風水

27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前面有水代表財源,背後有山寓意有靠山。

知道李嘉誠的錢為什麼越來越多嗎?他至今居住的宅邸,香港淺水灣道79號,房前環抱維多利亞海灣,據說那便是個源源不斷、碩大無比的聚寶盆!

看風水要實地看了才最準,依你這個描述,回答也只能是個大概。

有幾個問題,請教幾個問題

嗨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關於python有幾個問題 javascript document function show str document.getelementbyid str style.display block 請教幾個問...

請教幾個問題,謝謝,請教幾個英語問題,謝謝!

1 是什麼意思?名詞 形容動詞 表示強調,沒有實際意思,就是強調原因 語氣。這句話 學習放假這段期間,我打算去打工。2 上手後的 換成 日本語後的 換成 語法成立嗎?不成立,上手 是形容動詞,形容動詞接續,形容動詞 接體言 形容動詞 接用言。話 是可能形態,前面必須用 不能用 3 是什麼意思?意思 ...

本人剛把牙套拿掉,剛帶保持器,請教幾個問題

保持器需要帶滿一年 前半年24小時都要帶 睡覺也帶 除了吃飯 吃飯要摘 否則就咬壞了 後半年晚上睡覺帶 記得吃完飯後刷刷牙 病情分析 齲齒是一種由口腔中多種因素復合如作用所導致的牙齒硬組織進行性病損,表現為無機質脫礦和有機質分解,隨病程發展而從色澤改變到形成實質性病損的演變過程.齲齒的主要方法是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