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桌面圖示誤刪,怎麼找回 建立快捷方式我會

2021-12-20 13:01:42 字數 603 閱讀 1741

1樓:

是這樣的,如果你更新到了ie7,那個選項就沒有了。這是正常的,拖乙個快捷方式到桌面上去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點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alt + i--確定--確定。

這樣ie桌面圖示就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專門為你寫的,對從桌面刪除有效)複製以下內容到記事本,另存為"修復.reg",然後雙擊匯入該登錄檔檔案即可.

*****從下面一行開始複製*****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dword:00000000

""=dword:00000000

5樓:化飛

開啟我的電腦。點向上鍵,把ie桌面圖示扡放到桌面。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才可以設定 複製的或轉移的都不可了

桌面圖示都變為IE圖示,且開啟都是IE,請部問怎麼恢復

那是系統或程式出了問題,需要使用一些工具來修復。答案已發到視窗右上方 我的訊息 裡,請使用。挺管用的!完後,效果不好的話,也可考慮系統還原一下 選好還原點 有人盜用答案 無奈只好用這種方式,請理解。開始 執行 輸入regedit,刪2個 地方 1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整理桌面圖示的方法有哪些,桌面圖示怎麼整理在一起?

安裝360安全衛士,點選 軟體管家 選單 點選360軟體助手,可以整理桌面圖示。可以安裝乙個電腦管家在電腦上,它的工具箱裡面,有乙個桌面整理的工具,使用這個工具,可以自動整理電腦的桌面,把軟體檔案歸類。桌面圖示怎麼整理在一起?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長按桌面上的圖示,待圖示抖動後,先把其中乙個圖示按住...

手機桌面圖示變大怎麼縮小麼,手機桌面圖示變小,怎麼放大?

手機裡的設定桌面更改一下設定就可以了。換一下主題,或者開啟設定,顯示設定,調一下相關選項。在手機介面找到 設定 2 開啟的介面中找到 顯示和 亮度 3 然後找到 顯示字型和大小 項,繼續點選進去設定圖示大小4 這裡可以看到圖示的大小預設是中等,其餘的還有 大 和 小 進行設定 5 設定為大圖示,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