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xp系統桌面上為何不能刪除快捷方式

2023-01-06 22:30:10 字數 4127 閱讀 9949

1樓:王子快充一店通

你是指刪除什麼快捷方式呢,你能發個圖讓我看看。

xp系統點選快捷方式 就會刪除圖示。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方法詳解:

1、桌面預設圖示恢復:在桌面空白處右擊滑鼠--「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d)」-常規」--桌面圖示」一欄—勾選「**站」—「確定」。

2、在桌面新建乙個空資料夾,將資料夾其重新命名為 **站。 注意**站三個字後面有乙個「點」,點選這個資料夾,該檔案即變成桌面**站。

第二種方法詳解: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後回車,開啟「組策略」。然後依次「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雙擊右側視窗中的「從桌面上刪除『**站』圖示」→彈出「從桌面上刪除『**站』圖示屬性」視窗→選擇「配置」頁→選擇「已禁用(d)」[此處選擇「未配置(c)」也可]→「應用(a)」→確定」後再退出「組策略」視窗即可。

如果還沒有顯示,重新啟動電腦。

為什麼我電腦桌面上的圖示怎麼都刪除不了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檔案上單擊右鍵選擇屬性把唯讀,和存檔屬性去掉。或者進入安全模式,再刪除你想刪掉的檔案。

4樓:江風林火

有360的話就下乙個360系統急救箱吧,體積不大,而且好用,但注意完成後重啟。

5樓:網友

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然後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

想刪除哪個就刪除哪個``

6樓:

很明顯是中毒了。

用360瀏覽器修復,惡意軟體清理助手清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 360 點那個啥的 系統修復 修完 在 重啟下 點腦就 好了 \(o^)/

8樓:古明沅

右鍵點選桌面---點屬性---點桌面---自定義桌面---點現在清理桌面---下一步---在你要清理的快捷方式前打鉤(別的鉤都去掉---下一步---完成。

然後,在「未使用的桌面快捷方式」中找到它,再去刪除它。

xp系統桌面及其他處的一切快捷方式圖示全部失效,而且刪不掉

9樓:看見旳傷

你好,你可以使用360強力刪除功能刪除,這樣就可以刪除掉。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怎麼不能刪除?

10樓:哇哎西西

du的點選zhi,會在電腦桌面dao

上多乙個圖示版,以ie圖示為例,解決辦法如下權:

2、右擊屬性,可以看到指向乙個360的**。

3、開啟桌面的windows圖示,輸入regedit。

4、開啟登錄檔。

5、依次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6、刪除上述的檔案。

7、重新整理桌面,可見該ie圖示已經刪除了。

11樓:瀅瀅不離

右鍵點選桌面。

bai---點屬性---點桌du面---自定義桌面---點現在清zhi

理桌dao面---下一步---在你要清版理的快捷方式前打權鉤(別的鉤都去掉)--下一步---完成。

然後,在「未使用的桌面快捷方式」中找到它,再去刪除它。

若是安程式造成的,有乙個方法,就是重新安裝那個程式,把外掛程式前的鉤去掉。安裝完後,再去刪除。

12樓:free月之湖

可能是電腦中病毒了,可以在安全模式下進行刪除。操作步驟如下:

重啟計算機,按f8鍵進入到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進行刪除桌面圖示。

13樓:少龍族

你先看一下360能不能公升級 公升級之後在修復一下ie 查詢惡意外掛程式 試試看 不行的話我也沒辦法了 行就給我分啊。

14樓:佟珍勢夏

用過金山急救箱修復過沒啊?

15樓:琉璃·光

你可以選中圖示,直接按鍵盤的del鍵試一下!~

你也可以去c盤的桌面目錄,直接給格式化試一下(沒試驗過噢 )!

16樓:哈哈親愛的

刪除的方法步驟copy,右鍵點選桌面→屬性→bai桌面→自定du義桌面→現在清理桌面(zhi

是不是有點麻煩。

dao 呵呵 繼續啊)→下一步→選擇不要的圖示→清理→就弄成資料夾了→刪除 。

還有一種方法進入c盤→點documents and settings→點你電腦取的名字→桌面→找到沒用的刪除、或者把沒用的放到桌面的資料夾然後用↑這個方法進入資料夾刪除。

17樓:95郭逗比

1、右擊該copy圖示。

2、然後點選bai使用強力刪除。

選擇該圖示,然後點選zhi

粉碎檔案,這樣dao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bai!這個你不用擔du

心,先冷靜下zhi心來處理,這個ie是被惡dao意軟體。

電腦系統是xp的,桌面的「我的電腦」圖示不知怎麼變成快捷方式了

19樓:lower公尺一

一、設定。

1、在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把在桌面上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選項打勾。

2、開始--控制面板--顯示--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選中正在使用的active desktop活動桌面--刪除 確定下去。就可以了 。

3、在桌面上單擊滑鼠右鍵,然後「屬性——屬性顯示——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選中正在使用的active desktop活動桌面——刪除——確定」然後依次確定下去即可。

4、如果仍不起作用,可以在上述web視窗中,取消下面的「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核取方塊,確定儲存即可。

5、如果不希望以後出現這樣的情況可以執行開啟組策略,依次,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 dtive desktop--禁用active desktop修改為已啟用就可以了。

二、登錄檔修改法:

1、在「開始」--執行---打入「regedit」回車hkey_users---s-1-5-21-1121289129-3884528725-3932546534-1006>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

找到「showcompcolor」=「dword:00000001」更改為「dword:00000000」

找到「listviewshadow」=「dword:00000000」更改為「dword:00000001」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查毒,再從控制面板——桌面選項,找到我的電腦圖示用滑鼠拖拽到桌面即可。

21樓:天為鑑

金山網盾。絕對好用。

22樓:繼羽

中毒了,用專殺工具殺,建議重灌。

xp系統桌面快捷方式怎麼去除了?

23樓:錦上添花生活無

1.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自定義-鉤選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2.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讓win選擇最佳設定-確定 3.

桌面右鍵-排列圖示-去除勾選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 4.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去除勾選鎖定桌面專案-確定。

如果這些方法都不管用肯定是中毒了,你可以防毒試試,還不行就只能重新安裝系統了。

24樓:月光下的星期

您說的是桌面好比有個qq想把他刪除嗎?如果是,在圖示上右鍵-刪除,就放到**站了。希望對您有幫助,如果想找回來,開啟**站,圖示上右鍵-還原。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25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執行後登出一下就可以了。

xp系統的巨集基膝上型電腦桌面怎麼刪除快捷圖示

26樓:膠布同學的攝像

直接刪除就可以 如已發現有強制圖示不能刪除。人工服務-搜尋強制圖示不能刪除-修復-重啟。

桌面上電腦上的檔案無法刪除,電腦桌面上新建的資料夾刪不掉怎麼辦呀

進入安全模式就可以刪除掉了 重啟的時候按f8後,進入選項,裡面有安全模式開啟進入就可以了 這是檔案登記項有錯誤了,可能使用一些軟體幫助,比如說360安全衛士的檔案粉碎機等。粉碎不了就用下面的方法,我有過成功的經驗。在桌面點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現在清理桌面,你按提示做就可以了 你試一試用桌面...

SATA硬碟為何不能安裝XP系統?

如何在windows xp中安裝sata硬碟。windowsxp順利安裝在你的sata硬碟上。1.因為windowsxp本身不直接支援序列ata控制器,安裝windows xp的時候必須從軟碟機中搜尋第三方的sata驅動,若沒有主機板附帶的軟盤驅動時,必須將光碟中的驅動拷貝到軟盤中。所以,首先須要有...

怎麼刪除電腦桌面上多餘的inter圖示

按照下面步驟一步一步來。1.使用360系統急救箱進行修復 2.右擊桌面 選擇 桌面 選擇 自定義桌面 選擇 現在清理桌面 把那個圖示選中,清理掉,桌面出現個 未使用的快捷方式 資料夾,刪掉就行了 3.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 查詢登錄檔 推薦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