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網頁設定快捷方式弄到桌面上去

2021-04-03 06:59:57 字數 1679 閱讀 3070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該**新增到收藏夾,這個應該會吧,就是你想儲存的網頁,在網頁的上方有個黃五角星,你點一下,電腦的左邊會出來一溜,上面乙個是新增,乙個是整理,你點一下新增就可以了,這時候就會在下面出現,然後再用滑鼠選中他,點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搞定!

2樓:開口大字典

在頁面空白處點右鍵,選擇「建立快捷方式」,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點:確定!

3樓:手機使用者

用360瀏覽器。先收藏,然後在收藏的裡面找到**直接拖到桌面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乙個網頁

看到上面中間有個五角星的圖示叫收藏夾,點下去。在左加出現乙個框架,第一行就有收藏夾三個字,字的下面有新增,點新增就可以了。然後用滑鼠直接拖拉到桌面就ok了

怎樣把乙個網頁設定成桌面快捷方式?

5樓:匿名使用者

ie瀏覽器裡,檔案-傳送-桌面快捷方式,ie7以上需要按一下alt鍵才出現選單欄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乙個網頁

看到上面中間有個五角星的圖示叫收藏夾,點下去。在左加出現乙個框架,第一行就有收藏夾三個字,字的下面有新增,點新增就可以了。然後用滑鼠直接拖拉到桌面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頁上空白的地方點右鍵,點建立快捷方式(t),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要設的網頁收藏,然後到你收藏夾位置找到這個網頁,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收藏夾位置g版一般在d盤,你自己看一下。

怎麼將網頁弄到桌面上成快捷方式?

9樓:如華**

每個瀏覽器設定選項裡都有個儲存網頁的選項,點儲存後另存到桌面即可,

10樓:天津君子蘭

以win7為例:在網頁上右鍵,在彈出的選單裡,找到:建立快捷方式,再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點:是。當前網頁的快捷方式就儲存在桌面上了。

11樓:

全選**,直接拖到桌面就成快捷方式了,不知道你用的什麼瀏覽器,我用360急速就是這麼做的,我滿桌面都是快捷方式,呵呵。

12樓:18883342698袁

最快最簡單的建立頁面的快捷方式,就是直接從瀏覽器裡面拖出來放到桌面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儲存一下 然後放到桌面上 就成了快捷方式了

怎樣把某乙個網頁的快捷方式建立在桌面上

14樓:晨曦大俠

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新建--快捷方式,在裡面輸入網頁的位址就可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你要建立快捷方式的網頁,開啟後點檔案→傳送→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2、先把網頁新增到收藏夾內,再到收藏夾內找到該網頁並在該網頁上點滑鼠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方法很多的,自已試一下吧。

16樓:降火

最簡單的方法,你把瀏覽器左上角的ie圖示拉到桌面上就可以了

17樓:

檔案--頁面另存為-選桌面就好了

如何刪除iphone的桌面網頁快捷方式

開啟iphone手機自帶的瀏覽器。點選網頁下方箭頭按鈕。選擇新增到主螢幕。確認 資訊,還可以自定義命名。長按,然後圖示左上角的小叉。除非越獄,要不刪不掉。ios10也不行。直接長按就可以刪除了。iphone6螢幕底部四個快捷方式怎麼刪除 iphone 6螢幕底部四個快捷方式不可以刪除。如何使用iph...

ie瀏覽器網頁怎麼建立桌面快捷方式

桌面右鍵 新建 快捷方式。命名後,點選完成。開啟ie瀏覽器輸入 開啟需要建立快捷方式的 然後在瀏覽器的 的左端按住拖動這個瀏覽器的 到桌面來就可以建立乙個快捷方式。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裡面的網頁怎麼建立快捷方式放到桌面 在網頁中的空白處,一般網頁左右兩邊留白較大,右鍵單擊空白處,...

怎樣取消桌面快捷方式文字,怎樣把桌面快捷方式的文字去掉win

樓主你好 開啟電腦管家 電腦診所 桌面圖示 去掉 快捷方式 字樣 回答你好,1 首先開啟電腦,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選擇開啟 屬性 2 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 高階系統設定 選項。3 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高階中的第乙個設定。4 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 讓 windows 選擇計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