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創收藏夾中的網頁快捷方式在桌面上

2021-03-04 08:54:53 字數 2796 閱讀 4582

1樓:math實驗室

1、找到需要的網頁複製它的鏈結

2、回到桌面右擊---新建---快捷方式

3、貼上複製的網頁鏈結

4、然後--下一步--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瀏覽器

1、開啟收藏夾,在你需要的那個網頁鏈結那點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2、點右鍵--複製,然後到桌面空白處,點右鍵選擇貼上快捷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收藏夾裡的網頁都存在我的文件-收藏夾裡,開啟後你可以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或直接複製到桌面。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目錄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 開啟收藏夾選項,裡邊有你需要的**,你直接複製到桌面就可以了,下次直接開啟!

5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另存為,到桌面

6樓:匿名使用者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收藏夾 找到網頁快捷方式複製到桌面上

怎樣把乙個網頁設定成桌面快捷方式?

7樓:咖咖

1、首先在桌面裡右來鍵單擊源滑鼠點選新建,選擇快捷方式。

2、接著在請輸入物件的位置下面的方框裡面輸入需要儲存網頁的**。

3、輸入了之後,點選下面的下一步這個選項。

4、然後進入到下乙個頁面之後,在此頁面的方框裡面輸入快捷方式的命名,點選完成。

5、這樣就可以將網頁設定成桌面快捷方式了。

8樓:lower公尺一

把乙個常復用網製址在桌面上建立快捷方式,有三種方法:

1. 在瀏覽網頁的時候 把位址列前面的圖示直接用滑鼠拖到桌面上,如下圖:

2. 在瀏覽網頁的時候 點選選單欄上的「檔案」-傳送-桌面快捷方式,如下圖:

9樓:發兒娃

進入你要的**,上面有乙個收藏夾,點選,然後點選新增到收藏夾,按後在收藏夾裡有這個**,你把它拖到桌面上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ie瀏覽器裡,檔案-傳送-桌面快捷方式,ie7以上需要按一下alt鍵才出現選單欄

11樓:林雨童

瀏覽你要設桌面快捷的網頁》先收藏起來,真接收藏,不要選擇收藏資料夾(這個懂吧,在網回頁視窗左上方有答個收藏按鈕)>>>再點收藏按鈕》找到你剛才收藏的網頁》右健》傳送》卓面快捷》或真接右健複製》到桌面貼上<<< 如果不能》開啟c盤》點搜尋》輸入你剛才收藏的網頁名[不用輸入全名,前幾個就好了']點選剛才收藏那個網頁就可看到網頁名》正確搜後一定有剛才那個網頁》然後真接把網頁拉到桌面就ok>>>一定行,不行你詛咒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乙個網頁

看到上面中間有個五角星的圖示叫收藏夾,點下去。在左加出現乙個框架,第一行就有收藏夾三個字,字的下面有新增,點新增就可以了。然後用滑鼠直接拖拉到桌面就ok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頁上空白的地方點右鍵,點建立快捷方式(t),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要設的網頁收藏,然後到你收藏夾位置找到這個網頁,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收藏夾位置g版一般在d盤,你自己看一下。

用搜狗瀏覽器,怎樣把收藏夾裡面的**新增到桌面快捷方式?

15樓:哇哎西西

1、首先在計算機中找抄到搜狗瀏覽器,然後雙擊開啟瀏覽器。

2、在瀏覽器中搜尋所需網頁,然後點選官方**進入。

3、進入網頁後單擊滑鼠右鍵,然後在彈出選項中單擊「將頁面另存為」。

4、然後選擇網頁儲存為桌面的位置,並在儲存型別中選擇網頁的儲存方法。

5、然後單擊儲存,這樣您就可以將**作為快捷方式傳送到桌面。

16樓:nouveauvie淡雅

1、首bai先確認搜狗瀏覽

du器是預設瀏覽器,然後打zhi開想要創dao建快捷方2、複製下網頁位址,回到桌面。

3、滑鼠右鍵點選桌面空處,點選新建乙個「快捷方式」。

4、把剛才複製的**貼上進去,然後點選「下一步」。

5、輸入標籤名字後點選完成。

6、這時就可以在桌面看到搜狗的標籤在桌面建立的快捷方式了,點選開啟後就可以直接看到標籤的網頁了。

17樓:江南雨兮

匯出特定幾個可以來搜狗瀏覽自器位址列左邊收藏夾按鈕-整理收藏夾上點選,在需要匯出的收藏上點選右鍵,選複製**。然後在桌面上點選右鍵-選新建快捷方式,再點選右鍵貼上**確定。

如果是匯出所有收藏用來備份。可以在「整理收藏夾」-管理-匯出-匯出到ie瀏覽器,或匯出為html檔案。成為乙個包含所有收藏的單一備份檔案。

另搜狗瀏覽器賬戶支援網路同步備份收藏。

如何將收藏的網頁新增到桌面快捷方式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所有收藏

的網頁嗎,以360極速瀏覽器為例:

1:點收藏夾圖示——選擇匯入/匯出收藏夾

2:單擊【匯出收藏夾】

3:選擇桌面,儲存。

如果是單獨的頁面做成快捷的話,直接開啟那個頁面,然後將瀏覽器縮小,選擇**直接拖拽到桌面上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頁的空白處(沒有超連結的地方)右鍵 另存為-路徑改為桌面即可(第三方)

ie的話 一樣的地方右鍵-建立快捷方式即可

如何刪除iphone的桌面網頁快捷方式

開啟iphone手機自帶的瀏覽器。點選網頁下方箭頭按鈕。選擇新增到主螢幕。確認 資訊,還可以自定義命名。長按,然後圖示左上角的小叉。除非越獄,要不刪不掉。ios10也不行。直接長按就可以刪除了。iphone6螢幕底部四個快捷方式怎麼刪除 iphone 6螢幕底部四個快捷方式不可以刪除。如何使用iph...

怎樣在桌面上建立網頁的快捷方式,又怎麼更換快捷方式的圖示

建立快捷方式 桌面空白處,點滑鼠右鍵,選單中 新建 快捷方式 填寫這個快捷方式的物件,這裡是 再給快捷方式隨便取個名,確定。更改圖示 在剛建立的快捷方式上點滑鼠右鍵,屬性。在屬性中,單擊 更改圖示。選擇你想要的圖示,確定即可。windows的系統圖示檔案在 c windows system32 sh...

桌面的快捷方式變成了類似網頁的圖示,也可以正常開啟該程式

想要什麼圖示 都可以自己設定 在屬性裡面?不過圖示的格式必須是要ico的 你好朋友,這種圖示其實實際上並不是什麼一般網頁的圖示,這種圖示就是windows系統中的那種 無關聯檔案 的圖示,你可以右鍵他,屬性,更改圖示,然後按瀏覽,進入這個軟體的安裝目錄,找到他的主程式,開啟,確定,然後你選擇乙個他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