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右擊桌面上的軟體快捷方式為什麼沒有解除安裝該軟體選項

2022-06-05 05:20:04 字數 6310 閱讀 4385

1樓:大力的腦殼

不知道你電腦裡面裝了360沒有,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裝個360安全衛士,就會有這個解除安裝該軟體功能了。http://www.

2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本身沒有這個選項,你可能是之前或者看到別人電腦上有,那是因為安裝了一些類似於360的工具,這樣右鍵裡面會有個強力解除安裝此軟體的選項~

解除安裝可以直接通過新增刪除程式那邊去解除安裝或者一些軟體在安裝的時候開始選單就會有解除安裝的選項

希望能幫上你的忙

3樓:

如果你的電腦安裝了360防毒軟體之類的,右擊就會出現此選項。如果沒有,你可以在「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中找到你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即可

4樓:聖眼看天下

因為解除安裝軟體不能通過桌面快捷方式解除安裝。

你可以通過軟體管家之類的程式一鍵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還能強力清楚登錄檔殘餘;也可進入控制面板,選擇程式選項,右擊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單機彈出的解除安裝選項進行解除安裝。刪除安裝目錄也是一種暴力的解除安裝方式,但是可能解除安裝不徹底,因此並不推薦。

5樓:狂戰士魔法師

快捷方式沒有解除安裝軟體的選項,解除安裝軟體應該從控制面板-->程式裡解除安裝,或用360或電腦管家等軟體解除安裝

6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檔案進到控制面板裡面的程式安裝解除安裝或者右鍵選裡面的「開啟檔案所在位置」,在裡面找反安裝可執行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進入登錄檔,在windows下有個顯示註冊的值,找到這個軟體然後刪除就可以了。

8樓:愛喝茶的崔鬧鬧

windows可以在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裡邊進行解除安裝

9樓:大漠長虹

右鍵是沒有這個功能的。

10樓:慢羊羊與灰太狼

我的電腦win8右擊軟體為何沒有「傳送到」這個選項?我想把軟體移到桌面上。

11樓:軍帥君帥

直接複製圖示到桌面即可 原理一樣 望採納

怎麼刪除桌面右鍵裡的乙個快捷方式 軟體已經卸掉了 快捷方式還在 10

12樓:小炫馬扎

因為軟體沒有解除安裝完全。

完全解除安裝軟體的方法

第一步、正常解除安裝

1、開啟某款軟體管家,單擊「軟體解除安裝」;

2、找到想要解除安裝的程式,單擊相應「解除安裝」;

3、按提示操作,正常解除安裝程式直到完成。

第二步、強力清掃

1、單擊相應程式後的「強力清掃」;

2、選中相應專案;並單擊「刪除所選專案」,刪除殘留檔案和殘留登錄檔項;

3、殘留檔案和登錄檔項因軟體而異,有的多,有的少,有的甚至可以正常解除安裝完成後,無殘留項。

電腦上的軟體明明解除安裝了,為什麼桌面上還出現快捷方式?而且還能開啟!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軟體沒有真正能的解除安裝,你右手鍵看一下桌面圖示的屬性,那裡會告訴你軟體裝到**了,去刪除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裝機自帶軟體解除安裝不徹底的你點選屬性,開啟檔案所在位置把它刪掉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快捷方式 右鍵 屬性 會有這個檔案的儲存位置 找到儲存他的資料夾 刪除

16樓:

裝個360安全衛士,強力解除安裝就好了

17樓:斂素枝刀儀

你先在桌面的這個軟體上點選右鍵,選擇退出,然後再到控制面板的新增刪除軟體裡找到他就可以把他卸了,太簡單了

注意:你要關的是這個快捷軟體,而不是其他東西,你把滑鼠放在他上面點右建,別點到其他圖示,隨便點它上面的空白地方都行

桌面上的一些軟體想解除安裝 可是控制面板裡找不到該軟體 要怎麼卸啊?

18樓:胖頭魚

大部分人解除安裝電腦上的軟體都是通過軟體自帶的解除安裝程式或者系統的控制面板來解除安裝一款軟體的,這樣解除安裝軟體通常是不能徹底把一款軟體解除安裝乾淨的。

如果你比較注重隱私,或者解除安裝ps、cad、office......這些軟體的話,就可能需要把軟體解除安裝乾淨了,比如我們平時使用了office,要解除安裝,會殘留一部分註冊資訊,要想安裝新版的office就要全部清理乾淨,否則可能安裝失敗,並且有些時候我們使用了綠色版本的軟體,要解除安裝起來就更加的麻煩了。

不過不要慌,uninstall tool這個軟體可以幫你解決這些問題。畢竟是可以長期使用的軟體,所以了解一下還是有必要的。

軟體簡介

uninstall tool 是 crystalidea 公司開發的一款小巧卻功能強大的軟體解除安裝刪除工具,它不僅支援直接解除安裝軟體,還支援在使用軟體本身的解除安裝程式解除安裝完畢後,再掃瞄軟體殘留的註冊及其它殘餘檔案,將其徹底在系統刪除。

引用一位網友的話就是每次用uninstall的時候,總讓我想起掃地僧,無聲無息間,各種厲害招術,隱藏套路統統在uninstall面前失效,毫無抵抗能力,一概被清掃毀滅,平時只用iobituninstaller來清掃一切.uninstall實力太過強大,只能偶爾施展下無相神功。

軟體使用

軟體介面很簡單,功能一目了然。

我這裡解除安裝我之前用tool plus安裝的office365.

點解除安裝先不要關機,關閉後軟體自動掃瞄殘留。

點選完成即可刪除殘留檔案。

這樣就徹底解除安裝了一款軟體了,重新安裝軟體也可以順利進行。另外還可以對自啟動項進行管理。

安裝說明

如果想使用「追蹤安裝」功能,請開啟 uninstall tool 資料夾下的 x64 或者 x86 資料夾(依據你的系統位數確定),找到裡面的 cisutmonitor.inf,在此檔案上右擊,選擇「安裝」即可。

軟體是免安裝的,所以沒有快捷方式,可以把啟動程式右鍵傳送到桌面即可。

19樓:陪徐藝洋走花路

直接去應用中心,然後點管理裡面的安裝管理,在進行軟體解除安裝

20樓:大馬力拖拉機啊

當遇到這種軟體時,首先先記住是什麼軟體,軟體的名稱叫什麼還有記住軟體的圖示。

這種軟體一般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安裝的,需要找到它的安裝位置,像這種軟體直接在c盤中尋找就是了,電腦中軟體的名稱一般是直接以軟體名稱的拼音字母命名的。

找到這個軟體的安裝位置後,開啟資料夾,然後尋找乙個名稱為「uninstall」字尾是「exe」的檔案,這就是軟體的解除安裝項。

點選軟體的解除安裝項,剩下的流程就和解除安裝普通軟體的流程差不多了,解除安裝 下一步 就完成了。

21樓:赤龍

在360軟體管家和開始程式找找,如果還沒有那就右點桌面圖示 屬性 查詢目標 到資料夾裡找軟體自帶解除安裝 解除安裝它!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右鍵軟體在桌面的快捷方式,找到路徑,然後去找有沒有uninsta.exe這個檔案,雙擊執行就好了。要是沒有就直接刪除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360的可以用360解除安裝

沒有的可以用搜尋

24樓:佛珈藍玉

實在不可以可以試試電腦管家的檔案粉碎功能

25樓:vincent章

桌面上的一些軟體如果控制面板找不到,可以在360軟體管家裡尋找這些軟體,貪慾解除安裝即可。

為什麼在電腦上開啟乙個軟體就彈出乙個是否要刪除該快捷方式啊 5

26樓:

你鍵盤上的delete這個按鍵可能卡主了,你把鍵盤翻過拍幾下,就會好,或者找到delete這個按鍵,往下按,也許是沒有回位或者是有可樂果汁之類的粘住了~ 全部手打謝謝採納!

27樓:

那個軟體快捷鍵沒用了 你看一下軟體有沒有被你刪掉

28樓:淡淡的雅興

徹底刪除自動出現的快捷方式軟體的方法:

桌面右擊快捷方式

點選屬性

點選「開啟檔案位置」

找到軟體自帶的解除安裝功能圖示,或者使用第三方軟體,如360,右擊強力解除安裝,即可。

29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有問題。建議換新鍵盤

30樓:在老君觀打坐的紫微星

是這樣顯示的怎麼搞呢!

如何刪除手機桌面上的快捷方式,而不是解除安裝軟體

31樓:勾竹劇庚

你說是刪除桌面的快捷方式還是選單裡的!桌面長按可以移除!選單裡面的只能通過軟體隱藏!通過自定義手勢開啟該軟體

32樓:好程式設計師

按住要刪除的快捷方式,如

果在螢幕上方顯示的是「解除安裝」,那就鬆開;如果螢幕上方顯示的是「刪除」,那就把快捷方式的圖示拖到「刪除」除,這樣就不是解除安裝軟體,而是刪除重複的快捷方式。

避免出現重複的快捷方式的方法是:第一次開啟軟體時,出現是否建立桌面快捷方式選項時,選擇「取消」。

為什麼把有些軟體解除安裝掉後,留在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刪不掉?

33樓:

這是因為軟體解除安裝不徹底所導致的,可以使用各大電腦管家的粉碎機、強力刪除功能刪除,下面以2345安全衛士為例,給出強力刪除的方法:

所需材料:2345安全衛士 。

一、首先點選桌面右下角「2345安全衛士圖示」。

二、接著點選「工具中心」。

三、在工具中心內點選「檔案強力刪除」。

四、接著把桌面的頑固圖示直接拖入強力刪除內。

五、點選右下角「刪除檔案」。

六、確定刪除提示視窗內點選「確定」即可徹底刪除。

34樓:心在夢亦在

現在電腦管家的電腦診所已經提供了專業的解決方案,你只需要點選上面的立即修復按鈕,就可以解決了,非常的方便

方案一:修復登錄檔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按回車鍵,在登錄檔編輯器視窗中定位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 icons,在右側視窗中找到名為」29」的字串值並單擊右鍵刪除:

3. 按鍵盤ctrl+shift+esc 開啟任務管理器,點選【程序】→找到explorer.exe後單擊滑鼠右鍵→點選【結束程序】(此操作會結束所有開啟的資料夾和工作列和桌面圖示也會消失,此時別急,進行第4步操作就會重新開啟工作列和桌面圖示):

4. 在任務管理器中點選【檔案(f)】→【新建任務(執行...)(n)】→在執行框中輸入"explorer"→【確定】:

建議點選本回答上側【立即修復】按鈕,使用電腦診所一鍵自動完成所有修復步驟。

本回答如有不清楚或其他疑問,請繼續追問

以後如果有其它的問題,也可以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詢問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軟體沒有解除安裝完全。

完全解除安裝軟體的方法

第一步、正常解除安裝

1、開啟某款軟體管家,單擊「軟體解除安裝」;

2、找到想要解除安裝的程式,單擊相應「解除安裝」;

3、按提示操作,正常解除安裝程式直到完成。

第二步、強力清掃

1、單擊相應程式後的「強力清掃」;

2、選中相應專案;並單擊「刪除所選專案」,刪除殘留檔案和殘留登錄檔項;

3、殘留檔案和登錄檔項因軟體而異,有的多,有的少,有的甚至可以正常解除安裝完成後,無殘留項。

36樓:

您好:很高興能幫到您,這是因為你的原始檔被刪除了,這個快捷方式自然也就不能使用了。

不能刪除的話,就直接左鍵把他拉到**站把,然後清空**站因為有些軟體解除安裝之後是會殘留一些快捷方式的。

如果是您的快捷方式出現了問題,建議您使用管家的電腦診所如果您對我的答案不滿意,可以繼續追問或者提出寶貴意見,謝謝

37樓:匿名使用者

從"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再點選要刪除的檔案,右邊有個"更改/刪除"點選,就可以完全解除安裝掉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需要手動刪除以安裝的目標資料夾和快捷方式

3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先中用dedlete鍵就可以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用控制面板裡的新增刪除程式

徹底的卸了

怎麼把網頁設定快捷方式弄到桌面上去

先把該 新增到收藏夾,這個應該會吧,就是你想儲存的網頁,在網頁的上方有個黃五角星,你點一下,電腦的左邊會出來一溜,上面乙個是新增,乙個是整理,你點一下新增就可以了,這時候就會在下面出現,然後再用滑鼠選中他,點右鍵 傳送 到桌面快捷方式,搞定!在頁面空白處點右鍵,選擇 建立快捷方式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

我桌面上的我的電腦圖示變成快捷方式了,怎麼辦

先把 快捷方式刪除掉 你在桌面的 空白處 點選屬性,裡面有個自定義桌面 你把 我的電腦 旁邊的 勾打上就可以了 用360安全衛士系統急救掃瞄修復就好了 win 7系統,刪除桌面快捷鍵,開啟開始,右鍵計算器顯示在桌面 把快捷方式刪掉,然後在桌面空白處單擊右鍵選者屬性然後選者 桌面 選項卡,選擇下面的 ...

桌面上的所有快捷方式都變成了ecel圖示並且都

這樣重啟後,所有桌面上的快捷鍵都可正常使用了 電腦桌面上的所有程式的快捷方式都打不開了,圖示全變成一樣的了,怎麼回事?這樣的問題就是.lnk檔案開啟方式錯誤引起的。解決方法如下 1 同時按下 win鍵 r,開啟執行,輸入 regedit 開啟登錄檔。2 找到hkey current user s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