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文至今拿下11842分,那湯普森資料如何

2022-10-01 00:30:10 字數 905 閱讀 4192

1樓:萬能導師

他的資料很完美,而且比歐文高很多,他的分數是11995 。

據我了解到的最新訊息裡面,大概在在 21世紀nba聯賽選秀中,2023年的時候,絕對是當之無愧的選秀年。因為在目前的情況下,倫納德,他個人的實力是非常不錯的,而且表現能力也好,進入nba聯盟通過,而且剛剛好是選秀年。然而,有點難以置信的倫納德,他個人贏得了冠軍,而且還是兩次,目前出乎意料因為某些原因缺席。

導致無緣到前5的排名,在他生涯評分11屆裡面,他個人實力無疑是不需要別人擔心的,而且在個人生涯裡面,馬刺隊,猛龍隊,還有快船隊,倫納德他個人9620 分在總nba常規賽,他個人只排名在第六的nba球員。如果我們簡單地比較球員的得分能力,那麼歐文他個人無疑是同一場比賽中最好的球員之一。

在過去的nba常規賽中,歐文的平均得分是 22.4 分,超過了 11 個新秀中的大多數。在nba球員生涯的榮譽獎項方面,凱爾特明星沃克明顯不如雷納德,歐文還有湯普森。但是沃克他個人出人意料地在 11 個常規賽中取得了最好的成績。

因為在黃蜂隊和凱爾特人團隊的九個賽季中。

沃克他個人的nba常規賽的平均場資料是 20 分,3.8 個籃板和 5.4 次助攻。他個人在常規賽中的總得分現在已經達到了 13069 分,因為他個人是第 11 屆第乙個獲得 13000 分的新秀球員,並且他個人堅定地佔據同一選秀的得分冠軍的位置。

2樓:驚蟄

湯普森得了11995分。作為聯盟頂級3d球員,湯普森的得分能力屬於頂尖水平。

3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歐文至今拿下11842分,湯普森至今則一共拿到了11995分;2130籃板;1416助攻;561搶斷以及20個蓋帽。

4樓:秋風體育

湯普森至今拿下了11995分,比歐文多一些。

NIKEairforce1至今有多少種款式

各種別注,crossover,大約有600多種好象 nike air force 1至今有幾種款式?這個問題問的太 了 nike在air force1上換一種顏色,換乙個名字,加乙個限量,加乙個符號,加乙個球員版,加乙個vip版,加乙個號碼,加乙個地區名字,誰便上點花樣 就是乙個新版本了 而且還有很...

大神們,這個翡翠手鐲估價多少可以拿下?開價1萬3。透光有1 2根細細的暗紋,在內部,扣不到的

翡翠a貨手鐲,真品bai 糯種,照du片無色差的話,zhi 貌似有淡紫色,dao 內徑資料看,這是回一款非答常小的口徑手鐲了強光下見石紋還可以理解,算是美中不足吧,手鐲用料厚實,種水也比較素雅 但小口徑的手鐲一般是較均號的手鐲同等品質下價值有所降低的畢竟51口徑的能帶進去的人可以用 百裡挑一了個人建...

我是2023年進入公司至今,已簽過1次1年的,2次3年的合同,現在又到時間簽合同,該簽訂什麼樣的合同

簽無固定期限合同的時限還沒到,簽無固定期限合同的前提之一是 勞動者在該用人單位連續工作滿十年。你的連續工作時限還沒到,不能簽無固定期限合同,只能再籤乙份固定的。ps 勞動合同法 第十四條 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是指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無確定終止時間的勞動合同。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可以訂立無固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