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最有可能達到 玉老師無敵境界的人是誰

2022-09-30 17:45:03 字數 5907 閱讀 8903

1樓:有阪彈戒

我認為一拳超人當中的埼玉老師可以說是無敵的代名詞了,不論是多麼強悍的對手,都無法讓埼玉老師受到傷害,甚至是沒有辦法讓埼玉老師尋找到戰鬥的樂趣,尋找到自己心中曾經丟失的感動。因此對於琦玉老師來說,尋求乙個能夠交手的對手可以說是他夢寐以求的事情了,這件事情在埼玉老師夢中的地底王當中就可以體現出來。

但是究竟有誰可以成為埼玉老師的對手呢?相比大部分人第乙個想到的,就是曾經和琦玉老師激戰數個回合經歷的波羅斯了。身為宇宙霸主的波羅斯的確有足以讓自己自傲的本領,尤其是他的超強的自癒能力,幫助他接下來埼玉老師很多攻擊。

然而雖然波羅斯的確和老師有數個回合的經歷,但是或許是之前過於無敵的緣故,波羅斯並不能很好的發揮自己的能力。或者說他最強大的能力一直沒有動用和磨練的機會。

這種自己都不熟練的力量,在危機的時候又怎麼可能依靠他來活命,甚至是戰勝自己的敵人呢?因此波羅斯的失敗是必然的。而除了波羅斯之外,另乙個和埼玉老師戰鬥了數個回合的就是餓狼了。

餓狼本人也不能說是惡,只不過是幼年成長的時光和經歷影響到了他。但是這樣堅定的意志,卻為餓狼帶來了超強的戰鬥力。但是正如同埼玉老師所說,餓狼的所作所為不過是一種妥協後的堅定罷了。

相比起一直堅持當興趣使然的英雄的埼玉老師,餓狼的目標就顯得狹隘。

和上面的波羅斯相比最大的優點就是,此時的餓狼還沒有達到自己的實力的頂端,因此對於餓狼的期待,比波羅斯要高很多啊。

相比起這些還需要成長的對手,恐怕爆破的實力,更加符合大家的想法。畢竟是現任的英雄協會的第一位,龍捲的偶像,爆破的實力肯定是不容小視的。不過因為這個男人通常是活在背景板當中,因此具體能不能交手還有待商榷。

而在這個時候,還有些腦洞大的網友相出了全新的理論。因為某個博士提出的理論--埼玉是解開限制器後才得到無敵的身軀,因此就有些腦洞大的網友提出了埼玉是解除了人類身體得限制器,

而龍捲的超能力對應得是精神上得限制器。如果龍捲也解開了自己得限制器,就能夠獲得和埼玉老師一樣強的力量。不過這個言論沒有任何的佐證,估計提出者也只是為了博諸君一笑。

但是除了這些人之外,真的有人成功的和埼玉老師交手,並且打敗了他。這個人就是地球上的英雄--king。而且在埼玉陷入危機的時候,也正是king出手拯救了快要失敗的埼玉。

2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我個人認為沒有人能達到他的實力。

3樓:大倉兄山

當然是赤木晴子會照顧的你很好

4樓:嗯我鹿

這個境界的人物指的是龍捲吧

5樓:南里館蓬

捲毛會達到忘我的境界

6樓:芸智褚

捲毛可能達到琦玉老師的境界。

7樓:矢澤叉原

不可能存在達到琦玉老師的境界的人

《一拳超人》中誰能匹敵琦玉老師?

8樓:陽光愛生活吖

《一拳超人》中琦玉基本上是屬於無敵的存在,也是實力最強的存在,他甚至可以乙個人挑戰6個人,那麼現在的實力中沒有人可以匹配他的力量,但是我覺得有乙個人的潛力可以匹配琦玉,他就是king,這個名字聽起來就可以擔當重任,畢竟有著王者風範。

首先king有著英雄協會賦予的地表最強男人稱號,但是也不是說在遊戲方面king可以吊打琦玉的,而是在戰爭中king表現出來的驚人天賦,擁有著潛力可以與琦玉對抗,並且漫畫中的人物潛力和天賦是可以隨時增長的,也許乙個契機就會使他們變得更加強大。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king在沒有琦玉的幫助下,發出了耀眼的光芒,自創了乙個招數,叫做「煉獄無敵暴熱波動炮」,雖然聽起來這個名字花裡胡哨,但是當時的威力把黑精和黃精都嚇得慌張不已,足以見得其實king是有著很強的潛力的,只不過他還需要乙個機遇去變強大。

所以我才會覺得,在這些人物中目前沒有人可以去匹敵琦玉,也只有king擁有著這樣無限的潛力,是我覺得有一天可以匹配琦玉的力量的存在。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拳超人中琦玉老師目前來講是最強的,但是有誰能成長到琦玉老師的程度的話,我覺得就是男主人公了帶著主教光環應該可能性比較大。

10樓:大紅大

一拳超人中現在最強的就是琦玉老師,不管多強的怪物琦玉老師一般都能一拳搞定,但是在一拳超人中也有幾個怪物老師沒有一拳搞定,比如波羅斯和餓狼,雖然這兩個怪物老師沒能一拳搞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根本不存在這樣的人,但是成長速度的話,餓狼可能會有機會,他雖然現在不堪一擊,但是他的成長速度很驚人,有望成功。

12樓:櫻柚少女

琦玉老師是非常厲害的,他乙個人相當於六個人的實力,我感覺索尼克是琦玉老師的乙個強大的對手,他有可能能匹敵琦玉老師。

13樓:匿名使用者

波羅斯被削了的,他的崩星咆哮炮本來可以影響太陽,一拳打不過

14樓:代一加

在一拳超人中琦玉老師的設定就是最強所以在漫畫中沒有人會比他更強。是啊,波羅斯和餓狼都達到了神的級別。但其餘認真起來還是一拳解決。這是人物能力設定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琦玉老師基本上就是無敵了好嗎?在一群超人的安排劇情中沒有人能比得過他,他不僅有頭腦,而且還有體術可以說是完美了。

16樓:可靠的帥帥

沒好意思,這個沒有。有幾個可以完勝琦玉的,參考一下。1:

爆山打爺,神顛108階,必殺技:地獄葬送手刀:對單體目標的頭骨蓋造成極高的物理傷害。

2:真·至尊之蚊,必殺技:真·瞬迷走位:

對手越強,閃避機率越大,最高可達100%。3:極·破防之貓,必殺技:

極·破防之爪:無視對方防禦並造成真實傷害。這些是我的回答,謝謝參考!

17樓:阿柒

在《一拳超人》中誰都知道最強的就是琦玉了,那誰能和琦玉在漫畫中一較高下呢?我覺得一共有這幾個:

1.神明。眾所周知怪人協會有乙個龍級主力怪人——流浪帝,不過誰都知道這個力量並沒不是他通過努力得到的,在這之前他就是個普通人,但是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正真的神級怪人——神明,神明為了得到手下,就把一部分力量給了流浪帝,讓乙個普通人成為了當之無愧的龍級怪人,所以這個神明是最有可能和琦玉一較高下的,隨便乙個力量就把乙個普通人變成了強大的龍級怪人,那神明的實力準時神級了,所以神明在實力方面一定可以和琦玉老師匹敵。

18樓:白淦之星

實戰中沒有,但是打遊戲嘛,king

19樓:人間海棠

玩遊戲比不過king,猜拳比不過邦古,比吃比不過傑諾斯,拿蚊子和貓咪沒辦法,做夢被地底王小兵揍了一頓,變禿前被螃蟹怪揍了一頓,還有我想想

一拳超人s級英雄到底有多有錢,《一拳超人》漫迷吐槽最多的s級英雄有哪幾個?

很多觀眾應該都會對s級英雄的收入問題有所好奇吧!那今天來說說吧 一拳超人中的英雄大多數都不是興趣而當英雄,而是當乙份職業,相當於拿工資的工薪階層。協會有自己對英雄的評級制度!等級越高的英雄收入和津貼都會變高!s級英雄是英雄中最頂尖的一撮人,但他們也都不是大手大腳的土豪,僅僅是衣食無憂而已。說難聽點,...

一拳超人和超人相比較,哪個更厲害

不是乙個世界觀怎麼比 乙個戰鬥大部分只需要一拳就結束,乙個戰鬥時間不能超過3分鐘,你說呢 一拳超人vs超人 哪個更強 超人,一拳超人需要套路,而超人不需要 琦玉在一拳超人裡最強 毋庸置疑 所有人都可以秒殺 而且絕大多數人連理解都理解不到他力量的層次 一拳超人和超人 世界觀並不同 但有很多相似 我覺得...

一拳超人中和琦玉老師打過的敵人的排名是怎樣的

我給那些琦玉老師能打的過敵人的排名應該是男主和女主 打得過敵人其實真的非常少,因為他的實力很強 波羅斯,終極餓狼,黑精,天然水,流露剛修譜 藍章魚 大蛇,波奇,蜈蚣長老,豪桀。後面的無所謂了,我感覺大概是這樣,反正就這幾個比較突出 只有做做夢和奇玉老師能相比吧!一拳超人中和琦玉老師打過的敵人殺老師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