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錦鵬和王家衛,對張曼玉的影響最大的人是誰

2022-09-30 17:45:02 字數 5900 閱讀 463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王家衛對張曼玉的影響最大。

張曼玉最近發行的單曲《看著我的眼睛》首次引起了人們對她的**的關注。然而,很多人都看過張曼玉創作、導演、表演和編輯的這首單曲,但他們沒有收到太多好評,每個人都表示無法欣賞。近年來,張曼玉沒有拍任何電影。

對她來說,她進入**舞台是因為她的愛好。然而,許多粉絲說她不明白:張曼玉只是安靜地在電影中扮演乙個女神。

她為什麼在**界「鬼混」?張曼玉早年的確非常幸運。

從度假期間被廣告公司的星探選中,到成為香港姐姐職業生涯的亞軍,再到獲得幾個電影獎項,他一路順風。剛剛開始職業生涯的張曼玉,在這部電影中只能算是乙個面對面的花瓶。在遇到王家衛之前,張曼玉只有24歲,他們合作完成了第一部作品《眼淚汪汪》,她的表演技巧有了質的飛躍。

說到張曼玉,很多人都會想到她的搭檔梁朝偉。兩人在七部電影中合作,一起創造了許多經典角色。八卦也傳播了20多年。

張可頤於2023年與法國導演奧利維耶·阿薩亞斯結婚,並於2023年結束婚姻。正是在這四年裡,張可頤和梁朝偉在《花樣年華》、《英雄》和《2046》中攜手合作。流言蜚語猖獗。

儘管張可頤從未向外界解釋過她為何與阿薩婭離婚,但在一定程度上,她與梁朝偉的關係確實影響了她的婚姻。但對張可頤本人來說,對生活影響最大的不是梁朝偉,而是成龍。張曼玉曾多次公開表示,成龍自從進入道觀以來,對她影響最大。

也許梁朝偉和張可頤都有很強的合作意識,這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事實上,成龍和張可頤已經合作了五部戲劇,尤其是「永不失敗」系列,可以稱之為經典。據說張曼玉認識成龍,當成龍開始準備「永不失敗」時,陳自強推薦了他。此前,張曼玉在與張國榮和梅艷芳合拍的電影《命運》和與梁朝偉合拍的《新閘老大哥》中扮演簡單的角色。

據說當張曼玉進入製作團隊製作第一部戲時,成龍並不滿意。

所以我認為:王家衛對張曼玉的影響最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人物應該還就是王家衛

3樓:芸智褚

新婚夫婦婚後都是很幸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是以一名非常優秀的人。

5樓:有阪彈戒

我認為王家衛對張曼玉的影響並不是最大的。張曼玉最近發行的單曲《甜蜜蜜》首次引起了人們對她的**的關注。然而,很多人都看過張曼玉創作、導演、表演和編輯的這首單曲,但他們沒有收到太多好評,每個人都表示無法欣賞。

近年來,張曼玉沒有拍任何電影。對她來說,她進入**舞台是因為她的愛好。然而,許多粉絲說她不明白:

張曼玉只是安靜地在電影中扮演乙個女神。她為什麼在**界「鬼才」?張曼玉早年的確非常幸運。

從度假期間被廣告公司的星探選中,到成為香港姐姐職業生涯的亞軍,再到獲得幾個電影獎項,他一路順風。剛剛開始職業生涯的張曼玉,在這部電影中只能算是乙個露臉的花瓶。在遇到王家衛之前,張曼玉只有24歲,他們合作完成了第一部作品《七年之癢》,她的表演技巧有了質的飛躍。

說到張曼玉,很多人都會想到她的搭檔梁朝偉。兩人在七部電影中合作,一起創造了許多經典角色。八卦也傳播了20多年。

張曼玉於2023年與法國導結婚,並於2023年結束婚姻。正是在這四年裡,張可頤和梁朝偉在《花樣年華》、《英雄》和《2046》中攜手合作。流言蜚語猖獗。

儘管張曼玉從未向外界解釋過她為何離婚,但在一定程度上,她與梁朝偉的關係確實影響了她的婚姻。但對張曼玉本人來說,對生活影響最大的不是梁朝偉,而是成龍。張曼玉曾多次公開表示,成龍自從進入道觀以來,對她影響最大。

也許梁朝偉和張曼玉都有很強的合作意識,這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事實上,成龍和張曼玉已經合作了五部戲劇,尤其是「永不失敗」系列,可以稱之為經典。據說張曼玉認識成龍,當成龍開始準備「永不失敗」時,陳自強推薦了她。此前,張曼玉在與張國榮和梅艷芳合拍的電影《命運》和與梁朝偉合拍的中扮演簡單的角色。

據說當張曼玉進入製作團隊製作第一部戲時,成龍並不滿意。所以我認為王家衛對張曼玉的影響並不是最大。

6樓:武田衡豈

個人認為還是都比較有影響吧。

7樓:貫地谷練拐

誰對張曼玉影響大只有她自己知道

張曼玉拿了多少次影后?

8樓:追尋複製者

共獲得五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四屆台灣金馬獎影后, 是這兩項殊榮的紀錄保持者,亦是迄今惟一一位同時獲得柏林電影節和坎城電影節和亞太電影節影后的華人演員。

共參與演出了八十多部電影,代表作有《旺角卡門》(2023年)、《不脫襪的人》(2023年)、《滾滾紅塵》(2023年)、《雙城故事》(2023年);

《阮玲玉》(2023年)、《新龍門客棧》(2023年)、《青蛇》(2023年)、《東邪西毒》(2023年)、《甜蜜蜜》(2023年)、《花樣年華》(2023年)、《錯過又如何》(2023年)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張曼玉 得的是5屆金像影后4屆金馬影后

世界三大國際電影節都拿了兩個 :

張曼玉於2023年憑《阮玲玉》(導演:關錦鵬)拿下德國柏林國際電影節影后

張曼玉於2023年憑《clean》(導演:奧利維耶·阿薩亞斯) 拿下法國坎城國際電影節影后

張曼玉所得香港電影金像獎如下:

第九屆(2023年)最佳女主角:張曼玉 《不脫襪的人》(導演:陳友)

第十二屆(2023年)最佳女主角:張曼玉 《阮玲玉》(導演:關錦鵬)

第十六屆(2023年) 最佳女主角:張曼玉 《甜蜜蜜》(導演:陳可辛)

第十七屆(2023年) 最佳女主角:張曼玉 《宋家皇朝》(導演:張婉婷)

第二十屆(2023年) 最佳女主角:張曼玉《花樣年華》(導演:王家衛)

張曼玉所得台灣電影金馬獎如下:

第廿六屆【金馬獎】(1989) 最佳女主角:張曼玉《三個女人的故事》(導演:關錦鵬)

第廿八屆【金馬獎】(1991) 最佳女主角:張曼玉《阮玲玉》(導演:關錦鵬)

第三十四屆【金馬獎】(1997) 最佳女主角:張曼玉《甜蜜蜜》(導演:陳可辛)

和劉德華是死對頭的人是誰?

10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覺得是王家衛。如果你問王家衛誰是與導演關係最密切的演員,你會立刻想到張國榮、梁朝偉和金城武。然而,似乎每個人都想不到劉德華,王家衛導演生涯中最值得感謝的人。

自從與《阿飛正傳》合作以來,兩人已經將近30年沒有合作了,很少在公開場合提及對方。導致今天這種局面的兩個人之間的不和是什麼?

劉德華和王家衛應該被視為演藝事業的巨頭。王家衛第一部電影《旺角卡門》的投資者不想投資這部電影,但對王家衛說:「如果劉德華主演,我會投資。

」我不認為鮮為人知的王家衛真的邀請劉德華拍攝。結果,這部電影上映後獲得巨大成功,王家衛成為導演,劉德華獲得了他演員生涯中的第乙個獎盃。

《旺角卡門》的成功讓雙方都非常滿意,所以他們合作了《阿飛正傳》。但是在拍攝時,王家衛和劉德華,特別害怕老鼠,在九龍城,在乙個老鼠滿滿的村子裡呆了三個月。結果這三個月拍攝的全部畫面,王家衛竟然一點兒都沒用。

這讓三個月內每天在九龍寨跳來跳去躲老鼠的劉德華非常不滿。

劉德華更不能接受的是,本是主演的自己戲份少了不少不說,還被演技大放異彩的張國榮壓了下去。因此,當王家衛提議在下一部電影中與劉德華合作時,劉德華直言不諱地說,你寫完劇本後再來找我。 事實上,王家衛的舉動並不是針對劉德華的,因為王家衛的拍攝方法一直都是這樣,在拍攝的時候改變劇本,有時拍了很長時間卻沒有使用,有時讓演員等了很長時間卻沒有拍攝。

這一點讓許多的明星大腕都曾吐槽過,張曼玉、張國榮說他們再也不會出演王家衛的電影了。所以劉德華的死對頭是王家衛。

11樓:榮生五金

劉德華的死對頭其實是那些自吹自擂的所謂華迷

12樓:賀應科

劉德華永遠是世界第一帥的超帥男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是可以做到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標題黨又來了,劉的演技還可以,但戲路不寬是公認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梁朝偉吧。 兩人相愛相殺了一輩子

16樓:哥哥無所畏懼

梁朝偉,不用多問,死對頭不是仇人,是工作中的競爭對手,所以肯定是梁朝偉

17樓:紫幻姬羅蘭的紫

王大炮,他把樂壇明星罵個遍

18樓:天煞孤星

以前的華仔被王家衛說不會演戲,多年後通過自己的努力終於令王家衛認可;梁朝偉和劉德華曾經是師兄弟,而且不管電視、電影、歌壇,劉德華一直蓋過梁朝偉,可那幾年梁朝偉一直拿獎,劉德華面子上有點掛不住,後來得獎後就沒再提了。現在的華仔沒有和誰過不去,就算有再大的仇怨他頂多閉口沉默,不會像某些人去互撕。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人應該是和劉德華相同演繹風格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應該就是郭富城了

21樓:百度使用者

都說錯了,應該是梁朝偉。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那個人應該是周潤發。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應該是郭富城啊!。

24樓:禕千風

交給我。我會用生命換來你的清靜…

25樓:汲驪霞

我,應該我若一出現,他會黯然失色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老劉應該沒有死對頭……

27樓:追光者

杜紋澤和張柏芝是他最煩的。

28樓:位曉凡

以前是黎明,只因年輕時的黎明又高又帥紅過華。現在應該是郭富城吧,因為現在的劉的重心是放在演戲上,但論演技的高與低,郭富城似乎略勝一綢。

29樓:司嵐嵐

是我,我一生都不上舞台

鞏俐和張曼玉,誰才是華人女演員第一人?

30樓:白河夜船

我們都知道鞏俐和張曼玉都是很出色的華人女演員,它們的演技都是在娛樂圈裡面一流的,也都是拿了很多的獎項的,有很多的電影代表作品,而且也是合作了很多很厲害的男演員,她們都是經歷著香港影壇最輝煌的時刻。也是長得非常好看的,優雅大氣。現在要讓我們比較這兩個女演員誰才是華人第一女演員的話,我想就有點難辦了,我覺得這個分出誰高誰低就沒啥意思了,兩個人都是非常優秀的。

我們先來了解一下這兩個女星。鞏俐呢出生在瀋陽,祖籍是在山東濟南,身高169,是畢業於**戲劇學院的。而張曼玉是出生在香港,祖籍是上海,身高168,愛丁堡大學榮譽博士。

這兩個女星呢,身高只是相差一釐公尺,而且年齡也是差不多的,但是也是有差別的,從身型上面來看的話,鞏俐會比較豐腴一些,張曼玉的話就是會比較瘦削一點了。兩個人的相同之處就是在演藝事業之中獲得了數不清的獎項。

鞏俐呢最近也在為《中國女排》在做準備。她獲得過鞏俐獲得2屆金雞獎影后2屆大眾電影百花獎影后,1屆香港金像獎影后,還有威尼斯國際電影節影后、蒙特婁國際電影節影后、義大利電影大衛獎影后等等,更有中國電影導演協會、表演藝術學會、影評人協會、長春電影節、香港金紫荊獎等十數個影后。這一些獎項我想是很多現在的女演員都沒辦法達到的高度吧。

由此可見我覺得要把鞏俐和張曼玉分個高下,我覺得會很難的,兩個人一樣出色。

關錦鵬批評伊能靜,他為什麼會批評伊能靜

關錦鵬批評伊能靜,因為伊能靜說 梅艷芳一輩子都在尋找愛,連最後都已經瘦成那樣,在台上還要穿著白紗 伊能靜拿關錦鵬的好友梅艷芳當反面教材來標榜自己的價值觀,所以就批評了伊能靜。伊能靜接受節目既定的 定義 採訪,在和易立競的對話中,伊能靜表示自己現在的生活很幸福,因為自己完成了愛之後再完成了自身價值,就...

伊能靜是因為“拉踩”梅艷芳事件,遭關錦鵬訓斥的嗎?

伊能靜正是因為 拉踩 梅艷芳才會被關錦鵬批評,梅艷芳的人生價值就是在舞台上,作為梅艷芳的好朋友關錦鵬從來不對梅艷芳的人生說三道四,反而伊能靜自以為是,真的很讓人討厭。伊能靜確實是說了一些不太尊重梅艷芳的話,我覺得也不算是有意的 拉踩 但確實不禮貌,所以關錦鵬批評了她。伊能靜是因為 拉踩 梅艷芳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