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中銀牙聯手邦普,融合技能耀眼,為什麼卻無法破了波奇的防禦

2022-01-30 05:38:10 字數 6708 閱讀 7112

1樓:己溫綸

超合金黑光是一拳超人中防禦力max的s級英雄,大概有埼玉物防1/1000的程度。一般的鬼級怪人不需要黑光出手,直接衝過去就能撞死。鋼鐵硬度比不了黑光鍛鍊的肌肉,一拳就能打爆鬼巔的蟲神,實力位於四小天王的層次。

s級英雄中能真正破防黑光的並不多,畢竟龍以上的餓狼才僅僅是把黑光打暈的程度。

這裡要考慮島餓狼不殺英雄原則,但黑光沒有重傷,足以證明防禦很高。不過黑光防禦雖高,但扛不住交牙龍殺拳。此拳法屬於邦古和邦普兩位頂級強者的合擊技能,比對戰蜈蚣長老時的空裂轟氣拳威力更大。

當初邦古和邦普依靠空裂轟氣拳將蜈蚣長老龐大的身軀完全貫穿,足以證明其威力。

黑光的防禦預設為和蜈蚣長老差不多,勉強能抗住空裂轟氣拳。經歷蜈蚣長老一戰後,邦古和邦普兄弟倆開發了更強的交牙龍殺拳,威力大幅提公升,或許能做到一擊秒殺蜈蚣長老的程度。如此威力的交牙龍殺拳,黑光是絕對扛不住的,存在被秒殺的可能。

餓狼對戰黑光時,黑光曾透露他和邦古切磋過實力,但被邦古一頓吊打。雖然黑光沒受內傷,但肌肉卻被邦古給破壞了一絲。邦古沒有對黑光使用殺招,僅僅是邦古一人,全力的呼吸法狀態下就能完全破防黑光,畢竟邦古是對人特攻的強者。

此外作者表明,邦普的實力在邦古之上,主修的旋風鐵斬掌威力大於流水巖碎拳。

綜上所述,黑光的防禦力雖高,但上限也就是蜈蚣長老的水平,扛不住邦古和邦普的最強大招交牙龍殺拳。邦古和邦普都能單獨做到破防黑光,不過想要擊殺,必然是一番苦戰。而邦古和邦普聯手的最強大招對波奇完全沒用,單人的話對戰波奇勝算為零。

由此可以看出,黑光的防禦力在波奇之下,二者防禦存在相當大的差距。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2樓:硒省炒譽拇鈞

全是一些花裡胡哨的,沒有什麼實質性的用途。

3樓:坷垃

這有點像遊戲裡的屬性克制,就比如乙個怪他物理免疫,自然所有物理攻擊的打不過他。但俗話說乙個東西每個東西都有他的上線,波奇並不是無敵的,所以遇到琦玉就……

4樓:郎管林

那顆露露算是身形非常好的女角色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波奇的防禦非常強悍。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防禦特別的堅固

7樓:福井運標

因為他們的實力真的很弱

8樓:種村宰釣

這個東西不是一般人能夠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是沒有辦法去破的。

10樓:

因為它是沒有辦法去破的。這有點像遊戲裡的屬性克制,就比如乙個怪他物理免疫,自然所有物理攻擊的打不過他。但俗話說乙個東西每個東西都有他的上線,波奇並不是無敵的,所以遇到琦玉就……超合金黑光是一拳超人中防禦力max的s級英雄,大概有埼玉物防1/1000的程度。

一般的鬼級怪人不需要黑光出手,直接衝過去就能撞死。鋼鐵硬度比不了黑光鍛鍊的肌肉,一拳就能打爆鬼巔的蟲神,實力位於四小天王的層次。s級英雄中能真正破防黑光的並不多,畢竟龍以上的餓狼才僅僅是把黑光打暈的程度。

這裡要考慮島餓狼不殺英雄原則,但黑光沒有重傷,足以證明防禦很高。不過黑光防禦雖高,但扛不住交牙龍殺拳。此拳法屬於邦古和邦普兩位頂級強者的合擊技能,比對戰蜈蚣長老時的空裂轟氣拳威力更大。

當初邦古和邦普依靠空裂轟氣拳將蜈蚣長老龐大的身軀完全貫穿,足以證明其威力。黑光的防禦預設為和蜈蚣長老差不多,勉強能抗住空裂轟氣拳。經歷蜈蚣長老一戰後,邦古和邦普兄弟倆開發了更強的交牙龍殺拳,威力大幅提公升,或許能做到一擊秒殺蜈蚣長老的程度。

如此威力的交牙龍殺拳,黑光是絕對扛不住的,存在被秒殺的可能。餓狼對戰黑光時,黑光曾透露他和邦古切磋過實力,但被邦古一頓吊打。雖然黑光沒受內傷,但肌肉卻被邦古給破壞了一絲。

邦古沒有對黑光使用殺招,僅僅是邦古一人,全力的呼吸法狀態下就能完全破防黑光,畢竟邦古是對人特攻的強者。此外作者表明,邦普的實力在邦古之上,主修的旋風鐵斬掌威力大於流水巖碎拳。綜上所述,黑光的防禦力雖高,但上限也就是蜈蚣長老的水平,扛不住邦古和邦普的最強大招交牙龍殺拳。

邦古和邦普都能單獨做到破防黑光,不過想要擊殺,必然是一番苦戰。而邦古和邦普聯手的最強大招對波奇完全沒用,單人的話對戰波奇勝算為零。由此可以看出,黑光的防禦力在波奇之下,二者防禦存在相當大的差距。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11樓:櫻庭眉雀

他的實力真的是非常的弱吧

《一拳超人》中至今為止有誰知道琦玉的真實實力?

12樓:喻雅晗

失去多少頭髮就有多少戰力,包括以前有的和未來原本會長的頭髮。

13樓:棉花嗯吶

如果是琦玉全部實力,沒有人知道,我們也不確定琦玉全力有多強。但如果是知道部分實力,也就是感覺很強,有:火鍋組(傑諾斯,吹雪,king,邦古,邦普,博士)s級(龍捲,金屬騎士,閃光,殭屍男,童帝),剩下的(甜心假面,水龍,索尼克,餓狼)怪人活著的(黑精,波奇)

14樓:路庭庭

我覺得餓狼非常有潛力。

還有怪獸王或許它就是琦玉夢裡的地底王。

英雄no.1爆破,一直沒有現身,也有很多猜測。

還有夜晚的那個神秘人,感覺他應該知道琦玉的力量怎麼來的。

15樓:

不好多,都是一拳解決,沒法衡量,把埼玉當戰力單位,就是大於等於乙個埼玉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的實力就是乙個莫比烏斯環,無限強。

17樓:逍遙阿莎

目前是沒有,不過目前他才排a級,不知道跟s級打會怎樣

18樓:海賊王

琦玉在一拳超人簡直是無敵的存在

19樓:在天文館玩三國志的花椰菜

應該沒有,畢竟都是一拳解決

20樓:新世界珍惜

應該沒有,都是一拳的事情

21樓:講_講

無人知曉,估計要神明來試試他的實力了

22樓:哆啦a夢聯盟

目前還沒有爆出過真正的實力吧!反正是第一人就是了

23樓:沒哦要奔跑哦

蚊子說:那個光頭一點都不強,我還跟他槓上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被king兩個手指虐

一拳超人s級英雄到底有多有錢,《一拳超人》漫迷吐槽最多的s級英雄有哪幾個?

很多觀眾應該都會對s級英雄的收入問題有所好奇吧!那今天來說說吧 一拳超人中的英雄大多數都不是興趣而當英雄,而是當乙份職業,相當於拿工資的工薪階層。協會有自己對英雄的評級制度!等級越高的英雄收入和津貼都會變高!s級英雄是英雄中最頂尖的一撮人,但他們也都不是大手大腳的土豪,僅僅是衣食無憂而已。說難聽點,...

如果給你一拳超人中的能力你能否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我覺得如果獲得了超能力,能夠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我覺得我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緒,因為我本身是乙個脾氣不是很好的人,容易暴躁。不能的,我要有了超能力就跟正常人不一樣了,情緒興奮在所難免。我應該是可以控制好的,因為我本人就是個很冷靜的人,如果有了超能力除了開心其他的也不會變化很大。我不能控...

一拳超人中和琦玉老師打過的敵人的排名是怎樣的

我給那些琦玉老師能打的過敵人的排名應該是男主和女主 打得過敵人其實真的非常少,因為他的實力很強 波羅斯,終極餓狼,黑精,天然水,流露剛修譜 藍章魚 大蛇,波奇,蜈蚣長老,豪桀。後面的無所謂了,我感覺大概是這樣,反正就這幾個比較突出 只有做做夢和奇玉老師能相比吧!一拳超人中和琦玉老師打過的敵人殺老師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