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有什么直擊心坎的雪女cos作品

2022-09-30 17:30:05 字數 2233 閱讀 1613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秦時明月裡面雪女的cosplay都是特別直擊心靈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秦時明月時機**的玄女是那部最傳神的經典劇作了

求秦時明月 中 雪女cos一舞傾城 的**(高畫質最好)跳的要很美的

3樓:木小易

《秦時明月》中最尷尬的一次cosplay是什麼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畫面對我們大家來說有點模糊了

5樓:慈問佛

最尷尬的一次是我的印象模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尷尬的一次cos是cos天明

7樓:匿名使用者

天明與項羽他們穿錯了衣服。

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關於男主的那一次

9樓:匿名使用者

會創作一些更多的真人版

10樓:匿名使用者

項羽與衛莊他們穿錯了衣服。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就是天明的cosplay。

12樓:匿名使用者

將裡邊美麗的雪女cosplay,特別醜

雪女的作品

國產動漫有哪些神還原的cosplay?

13樓:水瓶女王

我覺得國產動漫也有很多極具影響力和經典的作品,隨著這些作品的熱門度,一些角色也就深入人心。那麼來看看cosplay愛好者們的神級角色cos吧。

妲己

作為90後的朋友一定有看過《哪吒傳奇》這部動畫片吧?在這部動畫中讓觀眾印象最為深刻的應該是美豔的妲己了。這位妲己跟其他版本裡的有些不同,她是真心愛著紂王的。

也正是因為他,所以妲己才會歷經千辛萬苦化為人形。圖中這位cos妲己的小姐姐可以說是神還原了,甚至比原版還美。

雪女

雪女是《秦時明月》系列中的乙個角色,膚如皓雪,容貌傾國傾城,舞姿卓越。絕技「凌波飛燕」被雁春君稱為是「燕國都城的傳說」。圖中這位cos雪女的小姐姐服裝和神韻還是挺倒位的。

你認為呢?

藍忘機

藍忘機是《魔道祖師》裡的主角之一,姑蘇藍氏二公子,魏無羨的愛人。外表溫潤如玉,優雅貴氣又仙風道骨。性格低調內斂,心思縝密。

圖中cos藍忘機的這位容貌俊美,小編都辨別不出性別是男是女了。

蛇精

出自80年代經典國產畫《葫蘆娃》裡的大反派蛇精。她心狠手辣,詭計多端,多次傷害葫蘆兄弟。不過,樣子還是美麗的,大眼睛尖下巴,標準的網紅臉。

圖中cos蛇精的這位大家能認出來嗎?沒錯,就是那個愛作怪的劉梓晨。這神一般的cos太辣眼睛。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14樓:吳二元

王者峽谷神還原王者榮耀裡的每乙個角色值得觀賞。

15樓:溝端某泰

魏無羨就是乙個神還原的動漫人物

16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動漫神花園應該是柯南cosplay.

17樓:矢澤叉原

我看過乙個cos秦時明月裡大叔的。

18樓:老街的貓

有很多cosplay都是神還原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魔道祖師中的那些神還原

20樓:大倉兄山

神還原的cosplay角色是柯南

21樓:嗯我鹿

應該是對於柯南的還原

22樓:阪本似暫

神還原的cosplay角色是工藤新一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慘的應該就是柯南了吧一直沒有變大

「秦時明月漢時關」是什么意思,「秦時明月漢時關」是什麼意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指邊塞,邊關 提問謝謝 回答ok 提問萬里長征人未還,還是什麼意思 回答回來,歸來的意思哦 提問秦時明月漢時關 萬里長征人未還,的句意回答好的,稍等一下 秦漢以來,明月就是這樣照耀著邊塞,但是離家萬里的士卒卻沒能回還。提問生當作人傑 死亦為鬼雄,人傑丶亦的意思回答ok ...

秦時明月有幾部每一的演員配音表,秦時明月所有演員分別是由哪些人配音的?

秦時明月一共有 7 部 第一部 百步飛劍 第二部 夜盡天明 第三部 諸子百家 第四部 萬里長城 第五部 焚書坑儒 第六部 始皇之死 第七部 亡秦必楚 現在已經出了3部 配音演員名單 夜盡天明 配音導演 蘇東生 天明 馮駿驊 高月 黃怡晴 少羽 沈達威 蓋聶 劉欽 衛莊 吳磊 端木蓉 李敏妍 赤練 洪...

《秦時明月》裡有哪些經典的語錄秦時明月中有哪些經典語錄?

經典旁白 永遠變幻不定的世界,如同一場無法醒來的夢境,世人在夢中迷失方向,從此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 天明 總有一天我要變得跟大叔一樣強 月兒 天明對我最好了 少羽 你大哥我.我可是很難拒絕的哦 大叔 端木姑娘,在下.蓉姐姐 你不知道我有三不救嗎?雪女 你用左手偷襲就剁掉你的左手,用右手偷襲就剁掉你的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