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怪英大戰中,讓龍捲印象深刻的不是黑精,而是賽克斯的原因是什麼

2022-01-20 04:17:36 字數 6780 閱讀 1267

1樓:

我覺得在《一拳超人》動漫原作中,龍捲是一位擅長使用念力的超人,在數十年前,她被爆破的一番話點醒後,她的實力就像坐上了火箭,成為英雄協會的最強戰力之一,並被譽為有能力挑戰龍巔級別怪人的英雄,然而龍捲的戰績並非全勝,當她參加怪英大戰後,就接連吃下敗仗,而且龍捲有點委屈,戰場中,她不但沒能發揮全力,而且在重傷狀態下,接連遭遇兩位強敵,不過令龍捲印象深刻的,不是餓狼,也不是黑精,而是將其擊倒的賽克斯。

龍捲與賽克斯之間本沒有恩怨,然而龍捲作為英雄小隊的主力,早已被賽克斯擺在了需要被重點監控的名單中,因此當龍捲掀翻怪人協會的地下建築後,便被6位龍級怪人同時盯上了,她需要同時與眾多強大的龍級怪人們作戰,其中就包括黑精、流浪帝、天然水等,不過龍捲還是好樣的,她張開防禦壁,就像是擁有了不死金身一般,她面對無數的攻擊,依然毫髮無傷,然而龍捲一時疏忽,被賽克斯抓住機會,被偷襲後,短暫喪失了超能力,因此龍捲落敗,並非實力不濟,可見,對於這場敗仗,其實龍捲很不甘心。

而且怪英大戰結束後,賽克斯並沒有陣亡,而是被關進了英雄協會大牢,這對於不甘心的龍捲而言,顯然是不能接受的,畢竟在戰場上,她被賽克斯算計過,同時她也見識過賽克斯的軍師才能,她會覺得讓賽克斯這樣怪人留下來,對於英雄協會而言,是一種威脅,於是龍捲超能力全開,大搖大擺的攻入了英雄協會大牢,而且她這麼做就是為了清除賽克斯。

龍捲與賽克斯的衝突,沒有被化解,雖然賽克斯擁有預見未來的能力,但是龍捲與賽克斯之間已經結下樑子了,她們之間的戰鬥,可能還會上演,而且正是因為賽克斯,也讓龍捲與光頭之間,有了更多的交集,畢竟她與光頭之間的關係,似乎與神秘人物爆破有千絲萬縷的聯絡,不然,在《一拳超人》原作中,她就不會盯著琦玉遠去的背影,喊了一聲:「爆破,你什麼時候回來」。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2樓:匿名使用者

賽克斯給他留下了難以磨滅的記憶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薩克斯的實力要更加突出。

4樓:

賽克斯和龍捲走的比較近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是他把這個人打出陰影了

6樓:愛口紅唇膏

因為賽克斯的表現太出眾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賽克斯是乙個比較隱蔽的人

8樓:如花般盛放曉

比如說我喜歡的人就是你,不是別人

9樓:

還是因為他實力不夠用

《一拳超人》中,吹雪能戰勝龍級怪人賽克斯的原因是什麼?

10樓:

我覺得《一拳超人》原作中,在怪英大戰之前,英雄協會曾向吹雪發了邀請函,卻被龍捲取消了,雖然吹雪不知道怪人協會的地點,但是在邦古和傑洛斯的幫助下,吹雪組成功切入了戰場,並因此成功扭轉戰局,救下了眾多s級英雄,而且當龍捲被賽克斯擊敗後,就由吹雪接棒,然而她只是乙個b級英雄,在這「九死一生」的戰鬥中,她似乎被「琦玉」附體,戰勝了怪人軍師,為什麼吹雪能取勝龍級怪人賽克斯呢?

吹雪和她姐姐一樣,只會超能力,不過她更擅長控制風,以此實現懸浮,並利用旋風造成大範圍的傷害,然而吹雪在村田的設定裡,就是乙個軟妹子,雖然技能優雅絢麗,但是相比於s級英雄龍捲的「霸道念力」,傷害弱了幾個次元,因此吹雪寧願停留在b級英雄的陣營裡,也不願公升入a級英雄行列,不過吹雪在團隊經營能力上,以及戰術謀略上卻更勝一籌,這也是她有信心超越吹雪的原因之一,同時也是她能夠戰勝龍級怪人賽克斯的原因之一。

在怪英大戰之前,吹雪曾經和弩s擦出過火花,雖然她的超能力能飛沙走石,但是卻對鬼級怪人效果不大,而且在戰力的設定中,如果要擊敗鬼級怪人,那麼需要至少3名a級英雄,從三劍客苦戰魔長髮這點可以看出來,因此吹雪的實力被定位成了「鬼下」級別,不過吹雪冰雪聰明,即使面對「鬼級」乃至「龍級」的對手,她也能找到克敵之法,戰勝龍級怪人賽克斯就是如此。

龍級怪人賽克斯在創立怪人協會之前,曾是超能力協會成員,而且還加入了吹雪組,而且她為了幫助吹雪戰勝s級英雄龍捲,努力睜開了天眼,然而卻看到了「希巴巴瓦婆婆」的預言,吹雪選擇了理智,因此在賽克斯的內心裡,沒有將吹雪當成需要抹除的對手,而且她通過「瀕死進化」論,成功修煉成「神」,自稱「念力」進入了神之領域,她對於眼前還是「b級」英雄的吹雪,沒有戒備之心,因此是賽克斯輕敵了。

終上所述,雖然吹雪是乙個b級英雄,但是賽克斯輕敵了,同時她不了解吹雪的能力特點,因此才會被吹雪利用槓桿的力量反制,而且吹雪勝在有勇有謀,哪怕是遇到其他擅長超能力的龍級怪人,她應該還是有把握可以戰勝的,不過若是遇到像黑精這種擅長體術的,估計就只能依靠強大的吹雪組了。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吹雪實力其實不亞於龍捲,只不過從小被龍捲壓著,所以不敢公升上a級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只有出來才能取得最終的勝利。

13樓:

應該是他努力不懈的緣故

14樓:

吹雪掌握了怪人賽克斯的弱點一擊必勝。

15樓:如花般盛放曉

心目中最喜歡的cp是服部平次和荷葉

16樓:

因為他沒有他的實力強。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吹雪的信念年給了他力量。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他本身的實力很強悍

19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就是他太狂妄了,才會這樣

20樓:愛口紅唇膏

吹雪的實力進步特別大

《一拳超人》怪英大戰中,為什麼大炯眼認為king是最大的威脅?

21樓:中國軟體

我感覺在最近的動漫中,怪人協會已經正式向英雄協會發起挑戰,而怪人協會中我們都知道大炯眼是個智將,相當的機智,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大炯眼很擅長與排兵布陣嗎,讓技能屬性完全相剋的怪人對戰英雄,當既然僅限於s級以下的英雄,並且在入侵前也俘獲了很多的強者加入。

但是大炯眼在進攻前都下達了乙個提示,那就是要特別注意英雄協會的四個強大實力的存在,這四個人分別是非常神秘的爆破,然後排名第二的龍捲,第六名的金屬騎士,第七名的king,看到這個怎麼說呢?有點摸不著頭腦。

爆破我們能理解,畢竟曾經的傳說,然後龍捲也能理解,但是金屬騎士和king是什麼意思呢?尤其是king完全就是個菜鳥,s級裡面基本上是個英雄都比king強,排第三的邦古,第四的原子武士這些強者都沒有算進去,為何會單單提到king呢?

我們先來說說大炯眼究竟是怎樣的乙個存在,作為怪人協會的一員,但是大炯眼確實對英雄協會非常的了解,這種了解很不正常,在漫畫中,漸漸的也解開了我們的疑惑,那就是大炯眼被龍捲吊打,大炯眼玩命的向龍捲道歉,但是龍捲說出了。

然後就是king,在英雄協會中關於king都是很神秘的,雖然公布出來的資料很厲害,但是卻沒有乙個交手,這種未知的強大戰力被大炯眼注意到也是情有可原的,反觀其他的s級英雄,把蜈蚣長老安排給了銀色獠牙,確實銀色獠牙處於劣勢,然後原子武士,被黑精提起來成就了世界名畫。

所以總結起來就一點,就是強大的神秘感,為什麼琦玉沒有被盯上,就是因為琦玉才是個b級,如果是個a以上的話,大炯眼想必也會注意到琦玉的存在了。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22樓:真橙小櫻桃

因為大家都以為kingking是最強人類,沒幾個人知道他的真實戰鬥力,所以這麼想也是沒有辦法的

23樓:令燕

因為king被英雄協會認為是最強大的英雄,實力強勁,凌駕於其他的s級英雄之上,又由於人們認為king戰勝了許多的強大怪人,所以大炯眼認為king是最大的威脅

24樓:櫻庭眉雀

最大的威脅真的是這個人

25樓:硒省炒譽拇鈞

因為他知道這個人肯定是不簡單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的確是最能克制他的。

27樓:福井運標

應該是這個人物非常的強大

28樓:匿名使用者

她覺得king是內心最複雜的人物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覺得他的實力很強大。

30樓:種村宰釣

他覺得他才是最後的幕後指使者

31樓:郎管林

姜子牙的媳婦兒就是大胖子

《一拳超人》中流浪王被再生男困住,卻仍說自己的實力在黑精之上的原因是什麼?

32樓:愛上網

我覺得在《一拳超人》動漫原作中,流浪王原本只是個普通的乞丐,有一天他散步公園的時候,遇到了他腦海中的神明,於是他在神明的點撥下,承接了新的使命,並獲得了神所有擁有的神力,自此他化身為流浪帝,駕馭光之神力,在地球上呼風喚雨,並借助怪人協會的力量,執行清除人類的計畫,雖然流浪王出身神之手,擁有令人羨慕的超能力,但是他在怪英大戰中的表現,卻和大**等怪人差異不大,那麼流浪王的實力究竟如何呢?

流浪王的第乙個強力對手,就是再生男,不過在流浪王戰鬥的過程中,他並沒有表現得很吃力,他隨意擺了幾個poss,隨手射出的幾個光球,就差點將再生男粉碎了,他甚至還有空閒的時間,關注一旁的龍捲與king的戰鬥,從再生男的角度來看,流浪王確實輕敵了,於是他漏出了太多的破綻,雖然流浪王擁有神賜予的力量,但是他的身體依然和人類一樣脆弱,因此當流浪王被再生男抓住機會,並被按在地上後,他反而沒能及時釋放能力反擊,不過他並沒有因此認輸,還仍說出了自己實力的定位。

流浪王親口說了,他的實力定位在黑精之上,看過原作的都知道,黑精是怪人協會中最強的怪人,三段進化後,具備擊敗眾s級英雄的實力,而且流浪王是和黑精朝夕相處的,他自然知曉黑精的厲害,不過他在被再生男困住的時候,還能對自己的實力這麼自信,可見流浪王的實力,可能只是顯露了冰山一角,甚至還沒有施展全力,畢竟他並不是戰敗的。

而且流浪王並不懼怕再生男,他之所以會戰敗,也是因為他的力量被神沒收了,同時他沒能完成神交代的任務,也沒有將神賜予的力量,表現得淋漓盡致,所以流浪王所言非虛,他擁有的神力,是人類不能理解的存在,因此流浪王自稱實力在黑精之上,也是仗著他背後的神明,畢竟有神級怪人撐腰,他自然能夠所向披靡了,而且流浪王背後的這位神,似乎也很不簡單。

可見,流浪王的戰力並不低,如果他與再生男的戰鬥,沒有被神中途插手,或許他仍有翻盤的機會,不過他背後的神,似乎容不得他半點失誤,於是流浪王當場就被剝奪的生命,隨後就化成了一縷青煙,不過換個角度,可能是流浪王的使命已經結束了,又或者是他背後的神已經找到了另一位使者,這一切都需要看《一拳超人》原作後續的劇情走向了。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33樓:

他被捆了,完全是因為有人偷襲。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承認自己是個弱者。

35樓:如花般盛放曉

殺死自己父母的並不是自己,而是別人

36樓:騙錢的軟體

吹牛逼唄,同爆山大爺,絕對變成了壞人,力量強大了,全世界最強

37樓:匿名使用者

流浪帝登場自帶逼格,輸人不輸嘴

38樓:愛口紅唇膏

這其實是他最後的倔強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她太過於高估自己

4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自個兒對自己的實力很強大。

41樓:

因為他真的是十分的驕傲

《一拳超人》中琦玉為了保護吹雪,與龍捲大戰數百回合,他是怎樣戰勝龍捲的?

42樓:節操送路人

我的觀點是

在一拳超人中,光頭大魔王琦玉的力量是無敵的,任何怪人在他面前,都是一拳了事。光頭的戰鬥方式有很多種,在反派面前,是一擊秒殺,而在正派面前,則是無傷的攻擊。

就如打索尼克,光頭用了認真反覆橫跳,只是把索尼克撞暈,並沒有傷他的性命。而光頭為了保護吹雪,被迫跟龍捲戰鬥,也只是用了一招,耗盡龍捲的精力,從而獲勝。

在賽克斯沒有怪人化時,吹雪與塞克斯是很要好的閨蜜。怪英大戰結束後,塞克斯被關進了英雄協會的地牢,吹雪決定帶上光頭去把塞克斯救出來,卻沒想到遇到了前來殺塞克斯的龍捲。龍捲為了不讓塞克斯逃跑,與吹雪了戰鬥,而光頭為了保護吹雪,被迫上前與龍捲戰鬥。

龍捲是超能力者,她可以對敵人施加重力場,靠重力讓敵人動彈不得,但她對光頭施加的重力,卻是沒有任何作用。而光頭與龍捲戰鬥,從頭到尾,只是拽住龍捲的手臂,無論龍捲施加何種攻擊,光頭都毫髮無傷。

光頭靠著超乎想象的體力,不斷纏住龍捲,龍捲瘋狂施展她的超能力,最終由於施展超能力過於頻繁,消耗了大量體力,身體在不停地發抖。

在龍捲氣喘吁吁的時候,光頭卻像沒事人一樣,可見在絕對力量面前,任何超能力都是花裡胡哨。光頭與龍捲戰鬥,不僅任由龍捲攻擊,而且還時不時保護著龍捲,若是光頭出手,相信普通一拳就能把龍捲撂倒。至於光頭為何要保護龍捲,或許是光頭的英雄之心還在,又或者是龍捲將成為女主,真正的原因,有待觀察。

光頭是突破限制器的人類,擁有著無敵的力量。在無敵的力量面前,龍捲的招式顯得蒼白無力。龍捲這一戰輸給了光頭,認識到光頭恐怖的實力,或許會反思自己的不足,變得更加強大。

龍捲最終會不會因為光頭的力量,像吹雪一樣,加入光頭小分隊呢?

以上僅此個人觀點。

一拳超人s級英雄到底有多有錢,《一拳超人》漫迷吐槽最多的s級英雄有哪幾個?

很多觀眾應該都會對s級英雄的收入問題有所好奇吧!那今天來說說吧 一拳超人中的英雄大多數都不是興趣而當英雄,而是當乙份職業,相當於拿工資的工薪階層。協會有自己對英雄的評級制度!等級越高的英雄收入和津貼都會變高!s級英雄是英雄中最頂尖的一撮人,但他們也都不是大手大腳的土豪,僅僅是衣食無憂而已。說難聽點,...

一拳超人和超人相比較,哪個更厲害

不是乙個世界觀怎麼比 乙個戰鬥大部分只需要一拳就結束,乙個戰鬥時間不能超過3分鐘,你說呢 一拳超人vs超人 哪個更強 超人,一拳超人需要套路,而超人不需要 琦玉在一拳超人裡最強 毋庸置疑 所有人都可以秒殺 而且絕大多數人連理解都理解不到他力量的層次 一拳超人和超人 世界觀並不同 但有很多相似 我覺得...

《一拳超人》最有可能達到 玉老師無敵境界的人是誰

我認為一拳超人當中的埼玉老師可以說是無敵的代名詞了,不論是多麼強悍的對手,都無法讓埼玉老師受到傷害,甚至是沒有辦法讓埼玉老師尋找到戰鬥的樂趣,尋找到自己心中曾經丟失的感動。因此對於琦玉老師來說,尋求乙個能夠交手的對手可以說是他夢寐以求的事情了,這件事情在埼玉老師夢中的地底王當中就可以體現出來。但是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