溥儀最恨的人是誰?這個人做了什么事情

2022-09-30 17:30:07 字數 3342 閱讀 3322

1樓:小小凸凸

溥儀最恨的人是馮玉祥,溥儀退位之後本可以居住在皇宮的,可是馮玉祥把他趕了出去,讓他琉璃漂泊,無家可歸。

2樓:秋風體育

溥儀最恨的人應該就是孫殿英了,盜了慈禧的陵墓,還帶走了很多金銀財寶。

3樓:口碑電影電視劇集

溥儀最恨的應該是孫殿英。孫殿英盜了大清的墓,偷了財寶,還侮辱了慈禧的屍體。這對溥儀來說,是最可恥的。氣的溥儀說想殺了孫殿英。所以孫殿英應該是溥儀最恨的人。

4樓:菠菠菠菠蘿哇

溥儀最恨孫殿英,因為他不僅炸了乾隆的陵墓,還挖了慈禧的墳墓,這對溥儀來說是一種極大的羞辱,所以他最恨孫殿英。

溥儀一生最恨的四個人是誰,又做了什麼事情?

5樓:小菜哦

估計是拉他下皇位的人吧,畢竟關於他的事情寫比較少。

6樓:善良的

肯定恨壓制他皇權的人,把他趕**的人,日本人,還有就是最後的那個母老虎老婆。

7樓:董公子財經

這個不太知道,因為他從來就沒有公開說過他最恨的四個人。

8樓:職場摸魚的貓

他最恨的人應該是慈禧太后吧,是慈禧太后選中了他,讓他成為了末代君王。

溥儀一生最恨的四個人是誰,分別做了什麼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機上慶親王奕劻吧,沒有他哪有袁世凱這樣的人翻身,自己賣官鬻爵,清朝退位也是他忽悠的,看看他諡號的歷史就知道了

10樓:簡寧的學與思再知行

我知道他一定恨他的皇后和身邊的貼身侍衛,原因很簡單,侍衛與皇后有一段不了了之的情緣,這是他所不能接受的。

11樓: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溥儀一生最恨的四個人是:

1.馮玉祥卻把溥儀從皇宮中趕了出去,導致溥儀從此流離失所。

2.袁世凱逼迫溥儀退位了,所以袁世凱也了溥儀最恨的人。

3.孫殿英掘了溥儀家的祖墳

4.慈禧把乙個爛攤子交給溥儀,也讓溥儀開啟了悲慘的人生。

12樓:輕靈觸動

他最恨馮玉祥、孫殿英、袁世凱、慈禧太后,慈禧太后一直在掌控他,馮玉祥將溥儀趕出了皇宮,孫殿英挖了溥儀的祖墳,袁世凱將他趕下了皇位,徹底葬送了大清的江山。

13樓:牧馬人

溥儀一生最恨的據說就是袁世凱了,因為袁世凱力主讓清宮退的位,所以溥儀特別恨他,經常把他的畫像掛在樹林間當靶子練習射箭,可見恨到的程度有多深。

溥儀最恨的兩人:乙個是孫殿英,另乙個是誰?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溥儀最恨的兩個人,乙個是孫殿英,另乙個是袁世凱,因為袁世凱當時是奪了他的權力把他推翻下來的,所以就比較恨他

15樓:幼稚園彡萌蠢的獸菌

給乙個男人戴綠帽子,是終身難以忘懷也無法原諒的人。按照這個邏輯來分析。溥儀最恨的人應該是何婉蓉私通的那個警衛。

16樓:m朵朵

而溥儀另乙個恨得人就是陸仲麟了

17樓:mmp無名可取

第二個人是大軍閥馮玉祥的部下鹿鍾麟,那麼溥儀為什麼會恨他呢?原來是在2023年的時候,鹿鍾麟奉命帶兵將溥儀趕出了從小生活的紫禁城,從此遠離家鄉。

因此,溥儀對趕他離開的鹿鍾麟十分的仇恨。

然而,在37年後,溥儀重新回到了闊別已久的北京,他帶著新結婚的妻子去參觀故宮,正當他們要買票的時候,卻遇到了當年趕他出紫禁城的鹿鍾麟。

正當溥儀非常的尷尬的時候,鹿鍾麟拿出門票,並且說到:當年是我把皇上趕出皇宮的,今天我要請皇上起駕回宮。

最後溥儀和鹿鍾麟相對一笑,溥儀也放下了對鹿鍾麟的仇恨。

18樓:步曼吟

另乙個人是鹿鍾麟,他是西北軍閥馮玉祥的得力幹將,2023年馮玉祥發動政變,就派鹿鍾麟進去紫禁城逼迫溥儀離開。本來膽小的溥儀聽到這個訊息更加害怕,於是急急匆匆的離開了皇宮,這一走就走了37年,這37年讓溥儀受盡了折磨和痛苦,因此,溥儀對鹿鍾麟也是仇深似海。

19樓:匿名使用者

溥儀在《我的前半生》中提到奕劻愛財,掌權之後,明目張膽的賣官鬻爵,而且溥儀恨奕劻的原因是在清朝滅亡時收受袁世凱的賄賂,之後奕劻為了得到革命黨人的優待條件,極力的勸說隆裕下退位詔書。這個人眼裡只有錢!

20樓:楊撐撐

明目張膽的賣官鬻爵,而且溥儀恨奕劻的原因是在清朝滅亡時收受袁世凱的賄賂趕他出紫禁城的鹿鍾麟或者他的上司馮玉祥。

21樓:在寶華山吹風的花木蘭

莫非是趕他出紫禁城的鹿鍾麟或者他的上司馮玉祥。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娘,這個你肯定知道,就知道你故意問的

晚清**中,溥儀最痛恨的乙個人是誰,因為他,大清朝加速了消亡的腳步?

末代皇帝溥儀最恨誰

23樓:中原小象

他年輕的時候,最恨的,恐怕就是袁世凱和革命黨了。

等到被逐出皇宮,最恨的也許就是北洋系軍閥。

等到到了滿洲國,最恨的也許就是反法西斯同盟。

到了被俘並遣返,最恨的也許就是蘇聯。

不過我覺得他被特赦以後,在北京安度晚年的時候,他誰也不恨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新覺羅·溥儀,清朝的末代皇帝,也是中國最後乙個皇帝。世稱清廢帝或宣統帝。他一生兩次在位。

2023年辛亥革命爆發,2023年2月12日被迫退位,清朝統治結束。後在偽滿洲國做日本人控制下的傀儡皇帝,又稱「康德皇帝」。2023年8月17日,在瀋陽機場準備逃往日本的溥儀被蘇軍俘獲,隨後被關押至西伯利亞。

950年,蘇聯將溥儀等偽滿洲國戰爭罪犯引渡給中國**。隨後,溥儀等一大批偽滿洲國戰爭罪犯在撫順戰犯管理進行了為期10年的勞動改造。

溥儀的弟媳閱男無數,把哪些名公子玩的團團轉,張學良恨之入骨?

25樓:職場解惑七七

這個女子名為唐怡瑩,因為她只相信錢不願意將自己託付於男子,所以張學良不喜歡她。

26樓:高中陳老師

是的,這個女子叫做唐怡瑩,她是乙個現實主義,她相信錢,不相信男人。

同是亡國之君,為何崇禎令人肅然起敬,溥儀令人痛恨?

27樓:努力才有優越感

因為清朝是滿人的朝代啊,溥儀為了復國,和日本人合作,倒霉的是他們要堤防的以漢人為主體的中國人,你作為中國人肯定痛恨啊

這個人是誰,這個人是誰?名字

好像是個運動員,記不清了。他是劉伯溫 常遇春結合體,陳友諒聽他的,就不會敗。好 臭 啊 目 力 仙 貝 這人是誰?他是劉伯溫 常遇春結合體,陳友諒聽他的,就不會敗。沒有這樣乙個人copy。第乙個bai典故大概源自張弘範du,張弘範 1238年 1280年 漢人,zhi字仲疇,祖籍河北易州定興 dao...

這個人是誰啊,這個人是誰呀?

你這張 能給提供的資訊太少了,只能看到是位青春少女,甜美可愛,其他的我是無能為力,希望你能得到高人的指點,得到自己滿意的答案!你就給一嘴唇和一油頭我也想知道誰了 一位熱心表示不太清楚 一位熱心也不認識 他是劉伯溫 常遇春結合體,陳友諒聽他的,就不會敗。一位路人表示並不能認出來 另一位熱心路過也表示不...

這個人是誰?

此人是漢末漢將,與孫策,激戰部分勝負。黑執事 裡的男主角夏爾 正太大好 u 黑執事。夏爾 凡多姆海恩。計謀勝司馬懿,智勝諸葛亮,武壓趙子龍,卻被三國寫成菜鳥。此人是漢末漢將,與孫策,激戰部分勝負。沒圖怎麼看,樓主把問題補充完整啊。盛鑑 chien sheng 出生於台灣省台北市,中國台灣影視男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