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s級英雄到底有多有錢,《一拳超人》漫迷吐槽最多的s級英雄有哪幾個?

2022-02-05 08:55:05 字數 6085 閱讀 9643

1樓:海學家

很多觀眾應該都會對s級英雄的收入問題有所好奇吧!那今天來說說吧……

一拳超人中的英雄大多數都不是興趣而當英雄,而是當乙份職業,相當於拿工資的工薪階層。協會有自己對英雄的評級制度!等級越高的英雄收入和津貼都會變高!

s級英雄是英雄中最頂尖的一撮人,但他們也都不是大手大腳的土豪,僅僅是衣食無憂而已。

說難聽點,英雄們只是打工仔,真正有錢的是富豪阿格尼,則尼爾,還有英雄協會的股東們……富豪的兒子要用s級英雄保護,為了救回兒子英雄協會就得傾巢出動!一拳的世界還是很反射現實的。

拿英雄當唯一職業‍

傑諾斯、殭屍男、超合金黑光、閃光的弗萊士、**囚犯、金屬球棒。

這幾個英雄都是把英雄當唯一職業的,但你有看到他們大手大腳的買飛機遊艇別墅嗎?沒有吧,乙個比乙個樸素!他們的生活都和普通人一樣,所以只當英雄,哪怕是s級英雄也真的不能使s級英雄們暴富,頂多只能保障錢夠寬裕。

傑諾斯的錢也不多,只是手上寬裕的程度。單身漢本來就沒有用錢的地方,所以就拿來付房租,陪光頭逛超市買菜等……值得說的是他每次去找博士更換零件都是不給錢的……但庫洛斯博士還是給他裝備最好的零件,所以他這個經費戰士的名號完全仰仗庫洛斯博士。

英雄副業輔助第一職業

‍銀色獠牙、原子武士、甜心假面、背心尊者。

這四人除了甜心假面外都開有自己的道場,英雄名號可以為他們的道場增加學員,所以他們的收入不指著固定工資,他們的道場才是他們的第一職業。不過他們雖然寬裕,但性格不是享受物質生活的性格,所以看不出來有錢。

而甜心假面作為人氣火爆的國民偶像,英雄身份更為他帶來人氣,他的收入在s級之中可以說名列前茅,不過他的收入主要來自於明星收入,當英雄的可以忽略不計。

s級英雄中收入最高的應該就是金屬騎士了,這老頭收了波羅斯的飛船拿回去研究,還承包了英雄協會的重建和各種**開發,這樣的財力跟英雄職業完全沒關係了,還是科學帶來財富啊。

s級英雄的收入可以用這個男人來做標準‍

地表最強男人,king!

king領了琦玉的功勞混了個s級英雄之後,英雄協會給他的錢足夠他在大樓中租一棟房子,而且他還是個宅,一有漫畫、遊戲發售他都會去買,能支援他不斷氪金都不心疼,說明s級英雄的收入相對乙個普通人來說還是很可觀的。

但只是當英雄掙不了大錢,b級的吹雪收入都比這些s級英雄高得多,為什麼呢?人家是大姐頭啊!出行前呼後擁還有派頭。

所以不要覺得s級英雄們有多有錢,其實也只是乙個高薪職業罷了,真正賺錢的是利用把英雄當副業發展主業的人們。不過這些英雄其實都不在乎錢啦,都是夠用就行的,不然這麼強的實力幹什麼掙不到錢!你覺得呢?

2樓:眾鑫星辰麗

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的人自然不愁沒有錢花,但是他們不只靠英雄協會的收入的一群人,還有其他的收入。

3樓:不會飛的肥豬

非常的有錢,他們不需要考慮**的多少,一輩子都衣食無憂。

4樓:不得不低頭

身價幾個億,因為只要成為a級英雄,英雄協會就會給予你一套房子,成為s級英雄,那身家不得過億嗎?

《一拳超人》漫迷吐槽最多的s級英雄有哪幾個?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吐槽最多的英雄有龍捲。

6樓:匿名使用者

餓狼就是乙個這樣的人物。

7樓:匿名使用者

吐槽最多的s級英雄是,傑諾斯

8樓:憂鬱流淌

還是不要重溫了,沒有乙個完整的

9樓:吉紅軍

回答有可能是10 23個火沙一下吧。

10樓:記憶漁時

邦格就是乙個這樣的人物。

11樓:廉水冬

那應該就是一拳超人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吐槽最多的應該就是布洛斯。

《一拳超人》s級英雄誰的實力在黃精之上?

13樓:張尐凡

我認為在最近的拳擊超人中,黑精可以說是乙個非常受歡迎的惡棍。黑精本身是一種強大的存在,特別是當它與黃精結合時,它也是龍膽的代表。基本上,黃精的出現是普通英雄所害怕的。

那麼誰是英雄中s級英雄最強的代表,誰的力量可以超過黃精?仔細分析一波只有這三個人能做到,讓我們看看。

爆破

爆破最初是s級英雄中排名第一的英雄。從過去的記錄來看,打敗這個古怪的人救了龍娟,重傷了蜈蚣長老,打敗了忍者村最強的忍者。當然,這只是迄今為止的記錄,而這些記錄都是十多年前爆破的強度。

爆破是乙個非常神秘的存在,想必只有隨著劇情一點一點的透露爆破的強度,現在上台還為時過早,相信後續劇情的強度會進一步清晰,記錄會逐漸被揭露出來,畢竟實力是隱藏的老大,很可能在黃精之上。

龍捲

英雄協會的s級英雄排名第二。到目前為止,在舞台上所有的s級英雄中,他們是最強的。基本上,普通的龍級怪人就像龍捲手中的玩具。

雖然一開始據說玉竹被龍捲伏擊,但當時的龍捲實際上狀況不佳。據推測,如果它是乙個完整的龍捲,它應該能夠擊敗黃精。

金屬騎士

s級英雄裡面的神秘感僅次於爆破,為什麼這樣說呢?

金屬騎士實際上只是乙個由波伏娃博士控制的機械人,波伏娃博士身後擁有強大的**庫,其中隱藏的神秘力量迄今為止已經能夠壓制蜈蚣長老的存在。

如果黃精之上展示了所有的研究成果,那麼力量應該超過黃精博士。畢竟,博福伊博士在波羅斯那時來到地球後擁有了所有的科學技術。黃精博士的戰鬥力是有限的,但博佛伊博士的科技實力是無限的,特別是在外星科技方面。

所以整個英雄協會中的s級英雄,還真是只有這三個人能夠實力在黃精之上了。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14樓:不給吃的士多啤梨

除了滿狀態的龍捲,英雄協會沒有人是黃精的對手(爆破實力不明,暫時不討論)

15樓:棉花嗯吶

龍捲滿狀態打的過黃精

感覺邦古開呼吸法都不一定打的過黃精,但也未必會輸,贏的機率不是很大黑光防禦比黃精強,力量應該也差不多,但速度完全跟不上,所以非常難打過閃光可以和怪人餓狼過幾招,接近怪人化餓狼又擊敗了全力黃精,所以速度上閃光和黃精差不多,但防禦不如黃精,攻擊也比不過黃精

金屬騎士和警犬俠和爆破都是全部實力未知,沒準打的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實力在黃精之上的應該是傑諾斯。

17樓:匿名使用者

s級英雄實力在**之上的有黑精

18樓:白菜包子

金屬騎士 傑洛士 會群傷的都是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很多英雄的實力都在黃精之上。

20樓:珞之昂

警犬俠呢?閃光呢?不算嗎

21樓:憂鬱流淌

確實應該是非常特殊的情節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它之上的人物,肯定就是波羅斯

23樓:廉水冬

實力在它之上的真的有兩個吧

《一拳超人》中s級英雄人品最好的是哪幾位?

24樓:黑布林山竹

英雄固然是能力超強,人品又是怎樣呢?

豬神

豬神雖然長相醜陋,但實在不可貌相,是個熱愛幫助的英雄,在英雄裡,是少有的具備英雄品質的乙個,幫助危險中的童帝、即使傷殘也帶病清掃戰場、被a級英雄挑釁仍不怒不惱,十分淡定,相比之下,協會中大多數人只是空有虛名。綜和來說豬神的身上既有近乎怪人的能力,同時品質也擔當得起英雄之名。

童帝有乙個頗具人氣的s級英雄,與其他人不同的是他只是乙個小孩,10歲卻擁有天才般的智商。

當然另乙個讓童帝比較受歡迎的話題就是童帝的聲優就是柯南的聲優,正好符合了童帝的天才設定。因為是小孩固帶有一絲天真,性格也很好。

25樓:

豬神和童帝都是不錯的,能力很強還人格健全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有了,只是真實的表現出各種情誼

27樓:澈肥齊

英雄人品最好的就是龍捲。

28樓:種村宰釣

真的是圍繞著男主角的角色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拳超人》中s級英雄人品最好的是哪幾位?

30樓:郎管林

我覺得他們人品都可以,從不同方面去看都有閃光點

31樓:拋不完的紅豆

不清楚,不喜歡這部動漫,知名度不高吧。

《一拳超人》s級英雄之恥是誰?

32樓:乜弘大

背心應該算是乙個,至於囚犯算不算我說不上來,畢竟s級的位置一開始是為了應對鬼級的(忘記了在哪看到這個的),只是隨劇情發展已經需要s來對戰龍級了。要說實力的話背心絕對s之恥,跟黑光在外觀上一樣發達的肌肉,但是各方面差的不是一點半點

33樓:沫**吖

你們肯定絕對king是最弱的,但是king有乙個技能,那就是召喚琦玉,有了這個,king絕對不是最弱的,甚至是最強的,我覺得,最弱的應該是囚犯,囚犯打深海王時都被打成那樣,而且深海王也沒受到多少傷害,若是換個s級也能把深海王打至輕傷,而且,傑諾斯剛到s級幾天就把囚犯超了,囚犯成了最後一名,所以,囚犯才是s級之恥

34樓:匿名使用者

背心尊者肯定最弱,猶如十二**聖鬥士裡的迪馬斯,會被下級戰士隨意超越的垃圾。而**囚徒類似於阿魯迪巴,唯一的作用就是彰顯敵人強大。king絕對不弱,強大的吹雪組成員,有人脈也有人氣。

35樓:崇珈藍懿

雜魚傑(不要問我king,他靠兩根手指打敗琦玉)

36樓:匿名使用者

**囚犯、背心尊者應該降級到a。

37樓:匿名使用者

s級的英雄支援那自然是孟魯德雅克。

38樓:代雨旋

king是最強的,琦玉召喚術

39樓:華慧心

個人覺得傑諾斯最弟弟,不勝傳說

40樓:匿名使用者

黑精就是s級英雄之恥

41樓:匿名使用者

最恥辱的應該就是波羅斯了。

42樓:梳打餅乾真好次

有甜心這個a在,s級沒有之恥

43樓:憂鬱流淌

當然是了,編劇就有很大的問題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物說的應該就是爆破

45樓:垚坤閣

為什麼你們都說是king,就我覺得是**囚犯嘛?

46樓:記憶漁時

s級的英雄支援是孟魯德雅克。

47樓:廉水冬

我個人認為那應該就是諾克斯了吧。

《一拳超人》s級英雄遭龍級怪人吊打,英協到底為何慘敗?

48樓:社會嘚啵嘚

s級英雄本來就能力參差不齊,有不少s級英雄是打不過龍級怪人的,英協的組織安排也非常差,而對手是精心安排,處處針對s級英雄的弱處,所以英協會慘敗。

49樓:慕容螺

因為s級英雄實力參差不齊,而且有的s級英雄實力有水分的,所以在遇到龍級怪人吊打時,會慘敗告終

5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s級英雄也並非人人都有無敵的戰力,而大多數英雄能力相對比較單一,當遇到針對他們能力的龍級怪人時自然會落敗。

51樓:極點科學

因為英雄協會中等級劃分並不嚴格,只有s級英雄中排行前幾的幾個英雄可以做到碾壓龍級的實力,所以遇到實力較強能力特殊的龍級英雄,一部分s級英雄也會落敗。

一拳超人 比原子武士強的S級英雄都有誰

我認為會有以下這些人物,分別是他們 爆破實力與貢獻兼具的第一英雄爆破,擊敗蜈蚣長老和忍者最強的輝煌戰績。吊打原子武士都沒問題,畢竟爆破是龍捲崇拜的偶像,包括實力方面。龍捲最強的超能力者,擁有滅城的強大aoe能力。原子武士在龍捲面前沒有還手的機會,畢竟滿狀態龍捲強於黃精,而大部分的s級英雄都會被黃精秒...

一拳超人和超人相比較,哪個更厲害

不是乙個世界觀怎麼比 乙個戰鬥大部分只需要一拳就結束,乙個戰鬥時間不能超過3分鐘,你說呢 一拳超人vs超人 哪個更強 超人,一拳超人需要套路,而超人不需要 琦玉在一拳超人裡最強 毋庸置疑 所有人都可以秒殺 而且絕大多數人連理解都理解不到他力量的層次 一拳超人和超人 世界觀並不同 但有很多相似 我覺得...

《一拳超人》最有可能達到 玉老師無敵境界的人是誰

我認為一拳超人當中的埼玉老師可以說是無敵的代名詞了,不論是多麼強悍的對手,都無法讓埼玉老師受到傷害,甚至是沒有辦法讓埼玉老師尋找到戰鬥的樂趣,尋找到自己心中曾經丟失的感動。因此對於琦玉老師來說,尋求乙個能夠交手的對手可以說是他夢寐以求的事情了,這件事情在埼玉老師夢中的地底王當中就可以體現出來。但是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