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打疫苗的時候都打胳膊而不是其他地方呢

2022-10-06 15:45:08 字數 886 閱讀 1823

1樓:之程格

三、手臂疫苗它更容易被身體內部吸收。最後1點就是,如果我們在手臂上進行注射疫苗的話,而這些疫苗痕跡可以很好的被醫務人員進行發現。時在手臂上注射這些疫苗,也更容易進入到人體的身體各部分,而且它的吸收速度還是非常的快,對比其他部位來說的話。

所以說對於小孩子他們還是打疫苗在手上的部位是比較的多。

2樓:飛碟說

胳膊血管少、肌肉發達、皮下脂肪層薄,疫苗注射後能被快速吸收 #輕知識計畫

3樓:出淩寒

因為胳膊上的肌肉比較疏鬆,而且胳膊上的免疫細胞更活躍點,藥物吸收會更好,而且一般疫苗的劑量比較少,所以更適合打在胳膊上。

4樓:體壇剖析者

打疫苗打胳膊主要是就近原則,因為這種方式注射,距離心臟比較近,更容易被運送到全身組織器官。

5樓:難掩的喜

因為在這裡注射更容易產生免疫抗體,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見效比較快,很適合打在這裡,所以會一直這樣。

6樓:古月青蔥

打疫苗主要是小孩子的時候打,這時候的他們對痛覺比較敏感,而大部分疫苗都是要肌肉注射,所以相對來說神經細胞較少的胳膊就是最好的選擇。

為什麼我們在打針的時候,要打在屁股或者手臂上而不是其他地方?

7樓:風越吹越大

手臂上注射是皮下注射,藥效更快,手臂上的血管比較明顯,皮下注射一般選擇手臂;在臀部注射是肌肉注射,因為臀部沒有大的血管,因此若要選擇肌肉注射一般選在臀部。

8樓:11的曼曼最可愛

這些都是一些靜脈血管的分布的地方,同時這裡的肌肉分布的也比較多,那麼,有助於肌肉能夠快速吸收。

魔獸世界toc打總冠軍的時候為什么T要保持在半血我們治療怎么刷

那些傢伙會優先打血比例少的人 沒有仇恨 所以t半血的話總冠軍就會主要打t,降低其他人被打的風險。我作為t感覺 上個hot就行了,不用使勁刷但也千萬別一點都不刷,真被兩三個集火不加血也死 因為boss是智慧型的會集火血少的玩家,所以此時t是沙包,吸收傷害的。一般情況下,不需要給t刷血,只要保證不死就可...

為什么小雞 小鴨的羽毛都是黃色的,而長大後都會變色

發育限制。在雞鴨的小時候只有絨羽,而絨羽是沒法形成結構色的,能夠形成的色素色只有黃黑兩個色系,因此大多數鳥類的雛鳥就是黑白黃棕,換羽毛後長出正羽才有鮮豔的顏色。另外雞鴨鵝的黃色雛鳥是個馴化特徵,常見於淺色的家雞家鴨家鵝品種。野生種類或接近野生色型的家養品種,雛鳥一般是土地迷彩色或者灰的。先說一聲 小...

進擊的巨人什么時候艾倫跟鎧之巨人打

漫畫我沒看,動畫跟鎧之巨人打是第二季後半部分,一直講到艾倫覺醒了那個叫座標的能力 動畫預計只有二十六集,如果你是說漫畫劇情的話,艾倫不會變成鎧之巨人,鎧之巨人的真實身份是萊納 布朗,實際身份為鎧之巨人,同鄉三人組成員之一,動畫第2集首次出現,以堅硬的身體撞破 瑪利亞之牆 wall maria 城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