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期間不包吃住沒工資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05-16 02:46:50 字數 1103 閱讀 6434

1樓:bd小葵

感覺很無奈。自己從小學到大一直在上學。然後第一次在外面工作也算是一種鍛鍊,但是又不包吃住,又沒有工資,就相當於是一種,勞動力,連廉價都不算的那種勞動力。

很不開心,然後也沒辦法向自己的爸媽要錢,然後整個人也非常焦慮。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包吃會非常爭氣,那飯都不給吃哪有力氣幹活。可吃飯非常重要,說明實習期間狀態非常不好。沒地方住還要找地方住,多麻煩,來回不方便,影響實習質量。

3樓:阿qi棄

不發工資,沒工資,這什麼鬼?連錢都沒有,哪有力氣幹活?做事情的慾望也不強烈,事情就會做不好,會受到上級的批評,會非常失望,甚至可能直接走人。所以沒有工資是非常失望。

4樓:阿舞子

我在大學期間要去實習又不包吃住,又沒有工資,自己肯定很慌張,很焦慮,而我已經大了,又不能跟自己的父母要生活費,並且還要去找自己去找住的地方,自己去吃便宜的飯。自己回想起來就能夠在深夜痛哭那種感覺。

5樓:王倩

我現在就是在實習,這種情況我還真的是正好面對了,就是那種整天想罵領導的感覺,不光什麼都不給,還把各種活全讓你做,做不好還要挨罵,做的好了也沒有獎勵,特別憋屈

6樓:的

我現在就處於這種狀態,靠家裡接濟,畢竟還沒畢業,沒有拿到畢業證什麼都不算。每天都很累,堅持了3個月,或許再堅持一下下就能看到光明了吧,,要麼就別開始,任何選擇都是自己當初所做出來的,對自己的選擇負責吧

7樓:影子

我還沒有到實習那個階段,如果實習期間又不包吃住,又沒有工資,我整個人應該會非常崩潰吧。我在實習的時候,不僅要掌握很多經驗的,學習上的東西,我還要去考慮這些生活上的一些問題。

8樓:滿含絲

看值不值吧?如果要是為了去學習經驗,鍛鍊自己的話,還可以勉強接受,但是在此期間,如果他讓你做特多的工作,還這不滿意,那不滿意的,是堅決不能忍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又不開工資,又不管吃住的地方,我是堅決不會去做的,即使這是分配的地方,但是我不可能自己搭著錢,去給他幹活,大不了不在這發展了,他們這樣實在太過分了,堅決不幹

在銀行實習就業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在銀行工作,怎麼樣

1 在銀行實習的體驗感覺比較 長 臉 2 銀行實習可以多走動親戚,維護關係 3 培養自己的口才,提公升溝通能力 4 熟悉銀行業務的特點,也能懂得個人理財 5 熟悉各銀行的信用卡各項功能和特點 總的來來說,銀行更需要的是能自為他們帶來利bai潤的人才,我自己總結來說du 的話,這幾類zhi人銀行會偏愛...

熱戀是種怎樣的體驗?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熱戀是一種沒有來由的吸引,你訝異於天下怎會有如此契合的人,驚喜你們有諸多的共通。了解的愈多,反而愈加想要探索。在熱戀的初期,會愛得沒有自我,所有的感知都放在了對方身上。愛他,不管有沒有回報,只想單純地對他好而已。因為熱戀的感覺本來就很美好,哪怕是乙個人的熱戀。緊緊相擁,一整天也不倦,你親我一下,我親...

男朋友不上進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無奈與難過交織的感覺,無奈於自己為什麼會選擇他,難過於為什麼他不願意為了我們共同的將來努力。我的上一任男朋友,剛開始就是這樣一個男生。大學畢業的以後,我們在一起找工作,當時兩個人身上都沒什麼錢,每天基本上就是喝粥 吃泡麵,生活過的現在想想也挺心酸。很快我找到了工作,因為我知道自己喜歡幹什麼,所以找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