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車刮擦 交強險賠多少,兩車刮擦保險公司能賠多少

2022-09-30 15:25:16 字數 3200 閱讀 7580

1樓:匿名使用者

交強險保額十二萬二,分三方面,死亡傷殘11萬 醫療費用1萬 財產損失2千,你這屬於財產損失,如果象你說的有責的話,對方最高可以賠你2000,當然如果你的損失沒有2000的話,那就根據你的損失情況來進行賠付了,另外如果超過的話對方如果買有第三者責任保險也可以進行補充賠付!

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1、事故現場

(1)當發生了交通事故以後,車主必須要在第一時間內亮起車輛的危險警告燈,並在車後面設定危險警告標識牌。這樣做的好處就是防止有後面的車進行追尾的碰撞,從而保障車內的人員以及車輛自身的安全。

(2)除了設立了警示標識以後,還要對事故的現場進行拍照取證,這是向保險公司進行理論的事故證據,在移動車輛之前進行拍照的方法主要是為了避免車主不認問題出現。再填寫相應的事故快速處理協議書,這樣就可以到定損機構進行車輛定損,從而完成相應的維修與檢測工作。

2、馬上停車

在汽車執行安全的情況下馬上停車,關掉引擎(以免汽車**)並開啟緊急燈讓其閃亮;立即記下對方車的牌號(車上應隨時備有筆和紙,甚至照相機),以防對方在出交通事故後開車跑掉。

3、發出警示

保護好現場;向其他車輛發出警告,亮起危險警告燈;在路上擺放三角形警告牌;如有需要,再用其他方式示警。

4、護理傷者

切勿移動受傷者,除非傷者面臨危險(如著火、有毒物體滲漏),因為您的移動可能會造成更大的傷害。如果傷者仍在呼吸,且流血不多,則旁人不可做任何事情,除非確實懂得怎樣護理傷者;不可給傷者喂任何食物或飲料。

3樓:

從2月1日起兩車碰撞都有責任的話,可以在沒有人傷情況下直接由自己的承保公司在交強險2000元範圍內賠償

兩車刮擦保險公司能賠多少

4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一.兩車刮擦屬於雙方事故,需報警處理,交警到場會開出責任

認定書。然後依責任認定書,再撥打保險公司報案。(如只有一方全責,只需全責方報案所投保的保險公司)

查勘員到現場查勘拍照定損,依實際損失賠償維修所有維修費用。

二.小刮擦維修費用沒有超過2000元,用交強險就可以賠償。

三.如果維修超出2000元,就有可能動用車損險或三者險賠償。

事故報案:撥打保險公司**報案或打110報警,根據保險人的資料進行事故的後續處理;

事故查勘:由保險公司查勘員協助保險人對事故原因、性質、責任和損失情況等進行查勘;

損失確定:與保險人、修理廠或相關單位對事故損失的方位、專案、金額一起協商確定;

索賠申請:根據案件損失型別,收集索賠所需材料,提交保險人辦理索賠;

賠款領取:報銷人對事故及索賠材料進行核實後,按保險合同賠償被保險人;

5樓:胖板磚

大車的保險公司賠福特,大車如果只有交強險,保險公司只賠2000,剩下的大車自己出。如果有大車三責險,三責保額在5萬以上,保險公司全賠。(保險公司一般都有責任免賠,大車全責,應該有一定免賠,也就是說有三責也可能賠不到5w,具體看大車保險公司的條款規定了,福特等著收錢就行)

2車相撞,有刮擦。人沒事。我全責。可以賠交強險的嗎?

6樓:強交險

交強險是由保險公司對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車人員和被保險人)的人身**、財產損失,在責任限額內予以賠償的強制性責任保險。

交強險責任限額是指被保險機動車在保險期間(通常為1年)發生交通事故,保險公司對每次保險事故所有受害人的人身**和財產損失所承擔的最高賠償金額。

2008版(新版)的交強險責任限額(即每次保險事故的最高賠償金額),全國統一定為12.2萬元人民幣。在12.

2萬元總的責任限額下,仍實行分項限額賠付,具體為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萬元、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萬元和財產損失賠償限額2000元。此外,被保險人在道路交通事故中無責任的賠償限額為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萬元、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000元和財產損失賠償限額100元。

你全責,你的交強險賠對方兩千,剩下的一千由你的商業險賠。沒有商業險自己掏。

你的車損對方交強險賠一百(無責賠償),剩下的三百你的商業險賠。沒有商業險自己掏。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交強險不就是為了解決這些問題嗎!

兩車相撞對方全責怎麼理賠

8樓:w緣故

一.兩車刮擦屬於雙方事故,需報警處理,交警到場會開出責任認定書。然後依責任認定書,再撥打保險公司報案。(如只有一方全責,只需全責方報案所投保的保險公司)

查勘員到現場查勘拍照定損,依實際損失賠償維修所有維修費用。

二.小刮擦維修費用沒有超過2000元,用交強險就可以賠償。

三.如果維修超出2000元,就有可能動用車損險或三者險賠償。

事故報案:撥打保險公司**報案或打110報警,根據保險人的資料進行事故的後續處理;

事故查勘:由保險公司查勘員協助保險人對事故原因、性質、責任和損失情況等進行查勘;

損失確定:與保險人、修理廠或相關單位對事故損失的方位、專案、金額一起協商確定;

索賠申請:根據案件損失型別,收集索賠所需材料,提交保險人辦理索賠;

賠款領取:報銷人對事故及索賠材料進行核實後,按保險合同賠償被保險人;

兩車刮擦時己車屬全責,那麼甲車的保險公司會給賠償嗎?

9樓:才信容綢

雙方事故交警判您的車屬全部責任,那麼對方的全部損失都需要您承擔,如車損,人傷,財產物損,當然這些都屬於第三者責任賠償的範圍,您的車是否購買商業險的第三者責任險?如果只有交強險的話賠償額度很低,交強險的賠償只分有責和無責,11萬(死亡一人),1萬(醫療費),2000(物損),100(無責賠償)。希望能夠幫到您,祝您新年快樂!

兩車碰擦,對方全責無車損,我方無責有車損,對方有交強險,我方無交強險 如何賠付?

10樓:新新來電

正常如果有交強險的話,你賠對方的損失,對方賠你的損失。而你未保交強險,對方的損失由你自己負責,但在對方車無損失的情況你就賺著了,對方賠償你車的損失,你不用賠對方,但不排除交警因你未保交強險對你進行罰款的可能

11樓:

對方的保險公司賠給你。

12樓:拜訪

我方無交強險? 交強可以無嗎?

13樓:龍哥來啦

你無交強險上路是違法的,還讓人家賠?

兩車刮擦,賠償問題,兩車刮擦對方全責對方不賠怎麼辦

因為交警隊出現場是,你承認是你的全責,那麼,保時捷的返修 包括四輪定位這兩樣的賠償理應有你負責。在誰手裡投的報,找誰呀,這事還需要你自己過問哦。萬一她覺得身體不舒服去做個全身體檢也要你出錢?車損由物價局做鑑定,凡物價局未做鑑定的,不能要求賠償 兩車刮擦對方全責對方不賠怎麼辦 您好,有困難找交警,拍照...

兩車刮擦,我方全責,對方在我方保險公司的人來定損之前離開,一

不管他,以保險公司定損為準。過了兩個禮拜誰知道他又撞了什麼了。保險公司定損的時候肯定和4s店溝通了車損專案,為什麼當時4s店不說?教你個辦法,對方車主再找你就問他4s店負責人能不能確認損失是上次事故造成的?如果他說能,你就讓你保險的定損員和4s店直接通話對質。一般情況下這種問題保險公司的定損員會幫你...

兩車刮擦不嚴,我沒停直接開車了,對方報警了但兩分鐘後都各自離開了,這事情我應該對對方負責嗎

要負責的,但是不算是逃逸,逃逸在主觀上必須是故意的。為逃避法律責任而駕車逃逸或者棄車逃逸的。如果是輕微剮蹭,有理由相信的確不知情的。不應構成逃逸情節。不是管發生兩車刮擦的交通事故,還是其他的形式的交通事故,在發生交通事故後,如果知道發生事故但未報警 也未就事故進行協商而直接駕駛車輛離開事故現場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