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研究生專業

2022-09-29 18:25:04 字數 550 閱讀 4918

1樓:善良大叔隨想

首先,從整體環境來說,澳大利亞的留學是當做產業來做的,這個大環境你可以參考一下,也就是說澳大利亞的大學在全世界排名來說是比較靠後的,海帶比較容易產生的留學國家,除了亞洲,大部分就是澳大利亞了。

其次,從專業來說,大資料的就業非常好,而且統計學專業也是美國實習期(留美找工作的時間大概有24個月)比較長的專業,你可以參考美國勞工部的**。美國大學的專業設定都是根據就業和發展來的,不是隨隨便便有風險什麼的。而且美國大學可以說在全世界排在前列。

在美國大學學習過,再工作過一段時間,你的發展前景是很好的。不用擔心。

會計專業現在人太多了,各個層次,各種會計學碩士,你從澳大利亞會計學碩士畢業很可能很鬱悶,搞不好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最終淪為海帶都有可能。

還有什麼需要溝通的,可以和我聊。

2樓:忻忻相惜

經濟學專業在國外大部分學校是不放在商學院裡面的,需要考的也是gre。經濟學也是比較好的專業了。經濟學如果你要讀master,這個獎學金是比較少的。

但是如果成績特別優異,條件特別好,也可能可以申請到。

關於研究生留學 20,研究生留學條件

現在最需要做得就是好好的學習,保持和提高自己的大學成績。還有最關鍵的外語。之後就要做好國家的選擇了,像你所說的三個國家香港 新加坡與美國,香港和新加坡均屬於亞洲的,香港和新加坡的的語言環境不好似那麼的好,但是比較安全,而且費用也不那麼貴。美國的語言環境很好,地道的美式發音。高質量的大學。費用會貴一些...

關於法國留學申請對外法語專業研究生FLE的疑問

你可以申請公立大學,一般你一定要去讀法文,當然你可以考tcf,也可以暫時不考。這個目的是為了你要去面試的時候用的 部分公立大學需要面試的 當然你多報幾所大學就好,然後就會收到大學的入取通知書。你大學畢業的時候一定要去考tcf了,因為到時候要去cela面簽,通過了,然後就直接去法國,然後你有2個選擇,...

澳洲研究生留學專業有投資類的嗎,澳洲留學研究生應該選擇什麼專業

澳洲研究生留學專業入學申請有什麼條件,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 tieba.baidu.com p 5246642205,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有時候不知道自己的條件能申請到什麼學校,或者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