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一人飲酒醉,只想佳人成雙對。如何擴充套件自己的朋友圈

2022-09-29 18:25:03 字數 5614 閱讀 7745

1樓:珉之語

人與人之間其實接觸起來也快的,就是看你舍不捨得花時間去融入,去嘗試!就像歌裡唱的一樣,懷著一顆真誠的心,以誠相見,以誠相待,相信自己的圈子也會慢慢地大起來,寬起來。當你發現你的朋友圈多起來的時候,其實你必定會變成乙個開心外向的人,你的性格會隨著和朋友之間的交流變得越來越外向,當然也會交到更多的好朋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圈啊,多加人不就好咯。

哈哈,說笑遮,想擴充套件自己的朋友圈啊,還是有辦法的,自己的圈子窄不是藉口。

首先,你要放開自己的心態。

你都意識都自己的圈子窄了,想要改變,很好,這是很重要的一步。如果你在這個基礎上,進一步的開啟自己的心,放開自己的心態,那麼你就完成的擴充套件朋友圈最關鍵的一步。

接著,你說自己的圈子窄,能有多窄呢?身邊的同事,你都認識了麼?認識了之後,有沒有進一步的接觸呢?例如有沒有約出來運動啊,戶外活動啊,甚至週末相約做飯那些呢?

如果你跟身邊這麼久的同事,你都不是很熟悉的話,那麼我建議你還是先從身邊的人下手吧。畢竟你們在共同的環境下,共同話題會多很多的。

再者,你是否有些自己的愛好呢。有自己的愛好的話,最好的就是以愛好我基礎,去進行交友活動,擴寬自己朋友圈了,只要多多加入共同愛好的群,認識裡面的人。

總之,要拓寬自己的朋友圈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啦。別總說自己圈子小,只要你想要拓展,自己有這個心,肯定能交到不少圈子的朋友的,加油。

3樓:公尺雅心

參加同城活動啊,經常去關注豆瓣同城或者是一些其他的活動。我就是屬於圈子很小的那種,然後沒有辦法擴充套件自己的朋友圈,我從去年開始就在網上找一些可以參加的活動,比如說去年參加了攀岩,射箭還有游泳等等,還找了很多的關於**方面的活動去參加,都是我喜歡的東西,因為我覺得找你自己不喜歡的東西去擴充套件你的朋友圈的話,你可能會覺得很折磨,但是如果是你喜歡的東西,那麼就很容易找到合適的朋友了,因為朋友肯定是首先乙個要有共同語言,所以多參加這樣的同城活動是第乙個方法。

第三個就是去旅遊。在旅遊的過程當中,你可以認識很多不同的風情,也可以認識很多不同的人,在不同的人當中你就可以發現哪些是很有默契,跟你有共同的愛好,然後你就擴充套件了自己的朋友圈了,所以我覺得主要是以上三個方法。

4樓:prince蚩蚩

有時候會聽到有人說:你不是這個圈子裡的人,你不知道圈子裡的事情。這時候也許你就會覺得自己交友範圍的狹隘,就會有自己的朋友圈子不夠廣泛了的感覺了吧。

如何讓自己的朋友圈擴大呢?那我就說說我自己的感受和建議,你參考參考。

第一;強大自己,吸引朋友。任何人的關係說到底都是相互的幫助利用。你自己要是沒有特長,沒有呢能幫助別人的地方,怎麼又會有人來主動結交你呢。自己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強化自己的特長。

第三:主動出擊,推銷自己。現在很多人都越來越宅什麼事情都自己一人了,還有就是人越大心思越繁雜,也就是說越大越難交朋友了。

這時候你想結交新的朋友你就只能主動出擊,你自己遇到覺得可以的,自己想和她交朋友的,你完全可以主動一點,自己上前去主動結交呀。生活裡學習中工作裡,自己都可以是遍地開花重點培養啊。

第四:結果不重要,注意過程。緣份之事很奇妙的,交朋友想要酒肉朋友簡直是太容易不過了,但是你自己想要真正的結交到一些知心朋友,這整的就是強求不來的了,自己不要太可疑的說去一定要擴大自己的朋友圈,一定要怎樣的乙個結果,最重要的是自己能夠走出去!

5樓:三好先生丨

很多人都非常喜歡交朋友,樂於交際。但是苦於自己的生活朋友圈太小,自己無法接觸到更多的朋友和事物。

這個時候如果你是一名在校的大學生,那麼想要擴大自己的交際朋友圈就相對容易很多了。因為在大學中同學是來自五湖四海的,並且大家都互相不認識,這個時候你就有了乙個非常大的表現機會來幫助你擴大自己的朋友圈。相對來說自己班的同學和同宿舍的同學是你一定會相識相認的,他們就是你的固定的朋友圈,但你想要盡可能的擴大自己的交際圈就需要你另外的多廣交朋友,這裡可以選擇加入一些學校的社團或是加入學校的一些學生組織。

這樣可以很好的鍛鍊到自己的能力,並且也可以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這時朋友越多就越考驗你的交際和社交能力。並且想要交到更多的朋友,就要注意自己對待朋友和交朋友時的方式和態度。

我們在對待自己的朋友的時候,一定要做到最基本的真誠,因為交朋友都是將心比心的,你真心實意的對待你的朋友,那麼他也一定會以真心對待你。

如果你是在步入社會參加了工作,那麼你可以跟自己的同事首先搞好關係。因為每個人都有乙個屬於自己的交際圈,你跟大家的關係處的很好,這個時候你的朋友就會介紹更多朋友給你,邀請你加入他們的圈子,這樣你們可以做到人脈資源共享,因為乙個性格人品都非常好的朋友,是大家都想要結交的。

6樓:桃不掉

如果你是乙個學生,覺得自己的朋友圈子小的話,你也只能是通過多參加學校的社交活動來結識不同年級和不同專業的學生了。

就像我以前的時候,深程度接觸的都只是坐在我周邊的人,感覺每天都只是和那幾個人打交道,即使是乙個班的同學,最多也就是見面打一下招呼,沒有熟絡的感覺。

如果你已經是乙個職業人士,一方面你可以積極參加公司舉辦的聚會活動,不同部門的人聚集在一起,自然會認識一些志趣相投的人,興趣廣泛的還可以了解一下其他部門的人每天的工作,另一方面在空閒的下班時間,你可以去那種專門的上班族經常去的那種酒吧坐一坐,喝一杯小酒,「搭訕」一下陌生人,聊一聊工作上的事情,說一說對某種事情的看法,分享一下彼此的感受,釋放壓力的同時也說不定可以談到乙個相見恨晚的朋友。

總而言之,不管你是學生還是職業人士還是寶媽還是其他型別的,不能簡簡單單的除了待在工作場所就是宅在家裡,要多出去聽聽身邊發生的事,觀察觀察身邊的人,在周邊發現新鮮的事情,現在網路軟體發達了,你也可以通過一些同興趣交友群來認識世界各地不同的人,了解不一樣的風俗。

7樓:巨型開心果

擴充套件朋友圈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因為從自己的感覺中你就可以知道,交乙個朋友有多麼的困難,自然而然的別人選擇你為朋友的時候,也會考慮很多的因素。要想朋友越來越多,那麼你就需要,讓自己變得更加有魅力。

一人獨自飲酒醉,醉把佳人成雙對。是什麼意思?

8樓:

乙個人從來不敢跟他喜歡的女孩表白有一天他獨自喝醉了,醉酒壯膽,終於他鼓起勇氣表白了,就這樣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擴充套件資料:《一人飲酒醉》是由mc井寧演唱,收錄在(mc井寧單曲集)中作品裡描繪著乙個感人的故事,每乙個跳動的音符裡都承載著人生的酸甜苦辣。

再加上自己具有一副很有穿透力的獨特磁性嗓音,更讓人不得不擁有片刻的寧靜,產生心靈的共鳴。

9樓:4梅蘭竹菊

大意,乙個從不敢向他心愛的女人表白的人獨自喝醉了,醉酒壯膽,終於鼓起勇氣來表白了,就這樣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10樓:**兼神父

下兩句是 兩眼往是獨相隨 只求他日能雙歸 這是期盼天長地久啊 小夥子 好好愛她吧

一人我飲酒醉,醉把佳人成雙對,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 我飲酒醉 醉把佳人成雙對 兩眼 是獨相隨 只求他日能雙歸 嬌女我輕扶琴 燕嬉紫竹林 我痴情紅顏心甘情願 千里把君尋 我說紅顏我痴情笑 曲動琴聲妙

12樓:大棲姬

乙個從不敢向他心愛的女人表白的人獨自喝醉了,醉酒壯膽,終於鼓起勇氣來表白了,就這樣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13樓:姑蘇子實

就是單身狗把別人撮合在了一起,以為自己有多厲害,到頭來還是單身狗

1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酒後亂性 本來乙個人喝酒 結果喝醉了看見異性把它給上了 成雙對

15樓:齋冰

這句話呢,很是乙個喊麥歌曲裡面的歌詞,我覺得這段話它很生硬。僅僅只有乙個普通的押韻,他根本就不符合乙個對聯的韻。是一種大眾文化的表現。

人活一輩子,就活一顆心,心好了,一切就都好了,心強大了,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

人的心,雖然只有拳頭般大小,當它強大的時候,其力量是無窮無盡的,可以戰勝一切,當它脆弱的時候,特別容易受傷,容易多愁善感。

心,是我們的根,是我們的本,我們要努力修煉自己的心,讓它變得越來越強大,因為只有內心強大,方可**一切。

沒有強大的敵人,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

人生,是一場自己和自己的較量,說到底,是自己與心的較量。如果你能夠開啟自己的內心,積極樂觀的去生活,你會發現,生活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糟糕。

面對不容易的生活,我們要不斷強大自己的內心,沒人扶的時候,一定要靠自己站穩了,只要你站穩了,生活就無法將你撂倒。

人活著要明白,這個世界,沒有強大的敵人,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如果你對現在的生活不滿意,千萬別抱怨,努力強大自己的內心,才是我們唯一的出路。

只要你內心足夠強大,人生就沒有過不去的坎

人生路上,坎坎坷坷,磕磕絆絆,如果你內心不夠強大,那這些坎坎坷坷,磕磕絆絆,都會成為你人生路上,一道道過不去的坎,你會走得異常艱難。

人生的坎,不好過,特別是心坎,最

16樓:自然心軒

一人我飲酒醉醉把佳人成雙對,意思就是說乙個人喝酒,然後喝醉了,在自己的夢裡,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成雙成對,快樂的在一起了

乙個人孤獨的喝著酒,代表自己所嚮往的和自己所愛的人,沒有得到自己,因為這段故事而感到苦惱,自己嚮往跟對方在一起,可能有很多的阻力,但是,一心不甘心的追求,讓自己苦悶非常

當自己喝醉了的時候,在自己的夢境中,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了,或許這就是一種快樂和一種心靈的嚮往,有的時候自我陶醉,也是一種自我救贖,逃避現實,逃避現實的一種想法

可是當你醉醒了以後,什麼都會回到現實,不會再有這個人出現在你的夢裡,也不會跟你的夢境一樣,所有的一切你還得解決,喜歡的人還得努力的追求人生的苦悶,也得努力的克服活在現實之中,有的時候是非常的累的

有的時候喝一喝酒,把自己喝醉了,在夢裡能夠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不會再想到現實的苦惱,也是一種逃避現實的一種最好的方法

人生何以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有的時候醉一把也是一種快樂的追求

一人我飲酒醉,醉把佳人成雙對。後面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 我飲酒醉

醉把佳人成雙對

兩眼 是獨相隨

我只求他日能雙歸

嬌女 我輕扶琴

燕嬉 我紫竹林

我痴情紅顏

我心甘情願

我千里把君尋

說紅顏 我痴情笑

曲動 我琴聲妙

我輕狂高傲

我懵懂無知

我只怪太年少

棄江山 我忘天下

斬斷情絲我無牽掛

千古留名傳佳話

兩年征戰已白髮

一生征戰何人陪

我誰是誰非我誰相隨

戎馬一生為了誰

能愛幾回我恨幾回

敗帝王 我鬥蒼天

我奪得皇位以成仙

豪情萬丈天地間

續寫另類我帝王篇

紅塵事我已斬斷

久徵戰場我人心亂

當年揚名又立萬

我這一戰無遺憾

相思 我愁斷腸

眼中 我淚兩行

我多年為君一統天下

我戎馬把名揚

煙雨 我平凡事

此生我懷大志

為了佳人回眸一笑

我立下這毒誓

百花 我出芬芳

回首 我曲流殤

我回眸滄海一曲憂傷

感觸莉花香

將軍出征人在外

我歸來之日誰還在

兄弟把酒論豪邁

馳騁疆場我求一敗

一人我飲酒醉是不是最噁心的話,一人我飲酒醉喊麥是低俗還是時尚

聽了想吐。這種破爛也能火也是醉了!應該這樣寫一人我喝尿醉,喝著味道很不對。聯絡隔壁馬小醉,你來問問是啥味。那麼臭還那麼貴,喝了不醉還不睡。臉上一副無所謂,買假酒你給我下跪。一杯那又一杯,幾人舉杯到天黑。喝完馬尿帶你飛,飛到舞台玩dj。床前那明月光,醉把佳人脫光光。地上那鞋兩雙,床上bingbang又...

如何看待《一人我飲酒醉》這樣的歌曲,是怎樣的一種

一人bai 我飲酒醉 du 億泡泡 作詞 張昊天 作曲 未zhi知 一人 我飲酒醉dao 醉把佳人成雙專 對兩眼 是獨相隨屬 只求他日能雙歸 嬌女 我輕扶琴 燕嬉 我紫竹林 我痴情紅顏 心甘情願 千里把君尋 說紅顏 我痴情笑 曲動 我琴聲妙 輕狂高傲 懵懂無知 只怪太年少 棄江山 我忘天下 斬斷情絲...

人什麼都不想做沒有理想沒有追求只想躺著一動不動這樣是什麼

是本能,和虎豹一樣的本能,餓了才會尋找食物。無聊了而已.僅此而已.如果乙個人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知道活著為了什麼,沒有目標沒有理想沒有追求什麼都不想,這樣的人該怎 去偏遠山區幫幫那些困難的兒童,或許就能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了 找個工作,讓自己忙碌一點 當乙個人活著感覺沒什麼意義,沒有理想 沒有追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