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準備出國留學讀研究生學的金融專業想了解一下去英國還是美國好

2021-08-02 00:22:57 字數 1161 閱讀 7901

1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專業的話英國、美國都是很不錯的,我覺著既然樓主妹妹有確定好想學習金融專業,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成績來選擇學校而不是國家,因為不同學校都有他們較強的專業。如果是對某個國家情有獨鍾那就另說了。建議可以去申請方諮詢一下,題主可以讓自己的妹妹把她詳細的資訊和申請方的留學指導老師說明一下,老師會根據她的情況為其推薦適合的學校的。

而且題主的妹妹現在才大二,時間還來得及,現在最主要的就是儘可能的提高專業成績和英語成績,畢竟這也是錄取的標準之一。

2樓:聖知科研學院

你好,金融專業其實是一個跨學科的領域,涉及數學、金融、計算機等相關知識,簡單介紹兩個國家對商學生錄取的情況。

美國商學院看中學生的綜合素質,總的來說有學校背景、gpa、託福/雅思、gre/gmat作為硬性指標,同時也是申請美國商科研究生專案最為關鍵的硬性條件。除此之外,美國大學還非常看重軟性背景,包括實習,科研,競賽,校內外活動等,商科主要看中的還是實習。美國學費是按學分收費的,不同大學差別也很大。

美國高校對學習年限沒有嚴格設定,商科專業一般是在一年半到兩年的居多,但如果未在規定時間內修完課程,可以延期畢業。對於美國學生來說住宿費是比較大的一筆開銷,不同城市的整體差別不是很大。

英國錄取學生的標準更看重學生的本科出身,優秀院校和高的gpa是申請英國學校的首要條件,語言成績和標化成績相對寬鬆一些。由於英國碩士是一年制,所以課程量比較大,學生人物也比較中。此外英國生活費是分倫敦和非倫敦地區,兩個地區差別還是很大的。

這兩個國家都是教學非常優秀的國家,選擇時要根據學校、專業、未來發展等具體情況來選擇,同時還要看自己的能力、愛好和留學後的選擇。

3樓:留學

相對來說,美國的選擇學校更多一些,但這個均分都可以的,如果要移民,就選美國吧,但我個人更喜歡英國

4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碩士1年制。授課制碩士

美國金融碩士一般為1-2年。

如果想要快速提升文憑的話,建議英國更適合。

如果是深入學習,並且能夠實習在國外工作的話建議美國更適合。

美國畢業學生可以在美國擁有12個月的opt實習機會,現在很多學校的金融專業屬於stem專案,這就意味著學生畢業之後可以在美國擁有最長36個月的實習機會。

英國屬於非移**家,美國屬於移**家。所以如果想要留學之後考慮就業實習建議美國更適合。

想出國去英國讀研究生請問該怎麼準備

英國留學申請研究生,主要需要以下申請材料 1.大學成績單 中英文版的,學校蓋章 2.大學在讀證明 中英文版的,學校蓋章 3.個人陳述,即ps,英文版本的。4.兩份推薦信 需要用推薦人工作單位的信紙列印出來,讓推薦人簽名 5.雅思成績單 這個可以先申請學校,再後補 一般來說,都是大四的時候申請學校,因...

日本留學讀研究生

我的回覆可能不能完全回答你的問題。選幾個我能回答的,希望對你有幫助1 我建議你找到能夠推薦你來日本讀書的老師,寫個推薦書。只要能得到日本到時的認可,其實一些都簡單了。如果你的日語不是很好,英文有底子也可以。日本人還是比較推崇英文的。2 在日本,修士很簡單就可以畢業的,也不要求發文章。同1,只有能得到...

日本留學,研究生讀幾年?日本讀研究生要幾年

日本的碩士叫修士,是2年制的,而國際生是不能直接申請的,必須要先讀半年研究生課程,即預科,旁聽生。所以,去日本讀碩士一共是年畢業。1 研究生是高等教育的一種學歷,一般由擁有碩士點 博士點的普通高等學校和研究生培養資格的科研機構開展,以研究生為最高學歷,研究生畢業後,也可稱研究生,含義為具有研究生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