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會重複做同夢,為什麼我總是會重複做同乙個夢?

2021-03-21 02:14:06 字數 3015 閱讀 3323

1樓:匿名使用者

綁架代表的是一種困擾,工作或生活,身體或心理的。

同樣的地方,同樣的場景

表示是同一件事

怎麼呼救他們都聽不到

你心裡想告訴他們但沒說出來

自己逃到父母的房間,綁架的人就不見了

把事情和父母說了,得到解脫,困擾就沒有了

你可以想一下,你是不是有什麼事壓在心裡,沒有和父母溝通,對你來說可能是一件不願說的起事。如果能和父母講的就請他們幫助解決,不能講的自己也不要太放在心上,時間可以解決任何問題的。

解夢是這樣,不屬的請不要太在意!

2樓:於新莉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乙個方面。有沒有考慮一下自己生理方面的情況?還有最近的心情/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有些地方被束縛住了,你很關切自己這個狀態,希望走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了

5樓:名字叫戰士

我也是經常做同樣的夢,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有高人嗎?

6樓:樹瑤鬱碧

或許是因為你日思夜想一件事情,在你的腦中印象深刻,才會在夜晚的皮層記憶,重複做乙個夢。

也或許是因為你將來會遇到一些事情,有些提示(這個不是迷信,我曾經試過)

也或許是因為你曾經遇到過這些事情,印象深刻。

還有就是,這個夢與你的生活息息相關,日常生活常常會遇到,所以會出現在夢中。

我也曾經試過這樣,是乙個幾個月前做過的夢,但是後來很久以後又出現了,沒有規律的。但是後來並沒有發生什麼,那個夢也和我生活沒有關聯,但是並沒有影響什麼。所以不用擔心什麼。

總是重複的做同乙個夢是怎麼回事

7樓:每每度心理諮詢

你好,夢不反應具體的事情,只是表現自己內心的情緒和想法。

夢既然是自己情緒和想法的產物,那麼反覆做同樣的乙個夢,也就說明同樣的情緒或者想法在自己的內心當中依然存在。我們普遍可以稱之為情結,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專業的說法叫做「未完成事件」。因為那種情感在現實裡面已經過去,不可能再重溫(既不可能再參加一次高考),所以只有在主觀世界裡面通過夢和想象去完成。

而反覆做這個夢,說明你這種情緒,以及未完成事件的情結很深,還沒有處理完畢。如果外界壓力變大,或者高考臨近的時候,這種情緒也就更容易出現,也就更容易出現這樣的夢。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目前生活中存在夢中的情緒體驗。

比如生活中有很多想要的東西沒有得到,有很多想要的目標和追求沒有實現。

包括愛情的,家庭的,婚姻的,物質的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還有救是壓力大了

不要老想著這個夢

當沒有發生一樣

天天開開心心的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壓力的問題,你以前有沒有,沒寫作業的時候

11樓:夜沅熙

我有個問題,我每年啊,都會在9月10號做與往年同樣的夢,6年了,我想知道,這是什麼情況

為什麼會一直反覆做相同的夢?

經常重複做同乙個夢是怎麼回事?如何讓自己不再做這樣的夢啦? 250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首先,當時分手的時候,你有沒有像夢裡面那樣哭得很痛心?

按照精神分析的理論來看,但是的情緒因為過於強烈被壓抑到了潛意識裡面,因為你自己的人格恐怕承受不了這種悲痛。但是之後這個情緒不斷出現在你的夢境裡,說明其實在這個事件上是留下的心理上的創傷的。只有這個創傷是因為當時分手而造成的,還是說分手帶來的巨大的不安感對映到了現在的婚姻關係裡而造成,需要更多的資訊才能判斷。

總之,夢的機能是為了保證人的正常睡眠,你的夢裡流露出這樣的悲傷,而且是多次出現,可以看得出你的理性上非常不想要去回憶這個事情的,而這個事情對你來說又是過不去的乙個坎兒,以至於這份情緒不斷地在出現。

13樓:好聲音冠軍

去拜拜佛吧,抽個籤,看看是怎麼說的

為什麼我這幾天總是做同乙個夢

14樓:心理火山

dao在心理學上,精神分析和榮格版分析心理學權是公認的解釋夢最好的學術。

從精神分析角度,之所以幾天會連續做同乙個夢,是因為在現實中,你的願望不能夠實現,因此,這個願望只能在夢裡面替代的實現。所以,從這個角度,你可以分析你在夢中究竟實現了什麼願望。

從榮格分析心理學的角度,夢是來之你無意識智慧型老人的一封信,你經常做夢,說明的你無意識試圖在提醒你什麼,不過好像你還沒有明白,所以,它只能在夢裡不斷的提醒你,一般來說,重複性的夢對你的意義很大,要給與重視。

我在天涯網,給很多朋友解釋夢,你可以看看

廣州為你諮詢祝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你白天想太多了的原因.

16樓:風吹雪

是呀?為什麼?我有時也這樣,而且還好象再夢中自己知道自己做過這個夢一樣?請幫幫忙解釋一下,好嗎?

17樓:悟藻況新苗

厭倦寫作業

害怕老師檢查唄

18樓:代乾家旎旎

我之前也是,連續幾天都夢到同乙個人,

後來知道他手受傷了。、

為什麼 老是經常重複著做同樣乙個夢?

19樓:慎美媛家午

嗯!我不會經常重複著做同乙個夢,但是經常感覺某件事.或者某個場景.好象**見過,或者發生過,也好像是在夢中發生過!

反覆做同乙個夢是怎麼一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老做同乙個夢,沒關係的

為什麼總是會夢見以前的同學,為什麼總是會夢見以前的同學?

人都有一種懷舊的心理!我也一樣,經常還會夢到回到小時候,童年夥 伴的面龐在夢境中乙個個的都浮現出來,離我那麼近卻又那麼遠!當有些東西不再像以前那樣的事,我們都會一遍又一遍的出現在腦海裡和夢境裡!很正常的,同時也說明你是乙個很重感情的人!我想,可能是你最近與同學過的不愉快,想到了以前同學的種種美好。把...

為什麼我總是會夢見她為什麼我總是會夢見她

很多人都會夢到舊情人,即過 去的男女朋友或自己曾愛慕的物件 首先版說明你在心中權 還留有他的位置,不管這個位置是好是壞,至少他還佔著一點分量。周公解夢上說 夢見舊情人,表示一些消極的態度,和令你困擾的人際關係。如果在夢中和對方關係很差,代表你的人際關係會轉好,還有你和對方的關係有可能以另一種形式出現...

為什麼我總是會覺得鬱悶呢,為什麼總是會感覺心情很煩躁呢?

因為你生活太單調 乏味,沒有新鮮感。你要在自己的生活中加點新鮮的元素 給自己一點驚喜,讓自己快樂起來 因為你要求太多或太高 因為你在現實生活中找不到自己真正想要去做的事情,或是已經被心裡根本不存在的世界所吞沒了,從而感到空虛。在現實生活裡,找點事情忙吧。活個踏實。確實,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靠自己的,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