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屬於海南省嗎?三亞隔海南島有多遠?乘車幾個小時?從重慶到

2022-09-29 06:30:02 字數 2875 閱讀 2114

1樓:職場達人靜雨軒

三亞屬於海南省,三亞就在海南島上,所以從三亞到海南島不需要乘車重慶到三亞坐公交車去不了,需要坐飛機才可以,從重慶到三亞總共有11個航班,很方便的

g52663 6:50-10:45

sc2663 6:50-10:45

pn6213 7:10-9:45

cz6228 11:15-13:45

pn6203 13:30-15:55

cn7170 16:40-19:00

cz8131 18:05-20:20

cz6308 22:15-0:25

3u8715 22:25-0:55

3u8760 23:25-01:40

cz9982 23:25-01:40

以上就是航班號和起飛到達時間,都是從重慶江北國際機場起飛,到三亞鳳凰國際機場降落。

2樓:野薄貓

屬於海南省,三亞位於海南島最南端,在三亞的時候已經就在最南端了。乘大巴車約29小時左右,一天一般只有一班車。

從重慶到三亞路費531元,從重慶到三亞全程約1675公里。

3樓:

三亞屬於海南省,位於海南島的最南端。三亞就在海南島上,沒有距離之說。

地處祖國南端的海南島,生態優美、民族風情濃郁、美麗富饒、冬季氣候宜人的寶島,宜居、宜遊,深受國內外遊客喜愛,是乙個得天獨厚、國內獨一無二的度假旅行勝地。

海南島是海南省的陸地主體,三亞本身就屬於海南島,位於海南島的最南端。

重慶到三亞有一班汽車,里程大約是1680公里,執行時間大約是1天3小時。

三亞公交線路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急,如果你在做飛機到三亞,做8線公交或機場大巴到市里,如果旅遊做旅遊專線(共兩個旅遊專線,乙個線路長些,乙個線路短些)

到地方之後買乙個三亞旅遊地圖,我記得好像是4,5塊錢吧,上面有。很有用

三亞市公交車路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三亞的,我曉得。

你只要坐2路車就可以了,然後到人民醫院站或者港務局那個站下就好了。就在這兩個站之間。

如何乘坐三亞市公交車。

6樓:

在公交站牌下等車就好了,公交站牌上標有站名和到站各車的路線。

不過三亞就兩條主街,沿河兩旁。去景區的車另外乘坐。

7樓:三亞鈍刀嘴

看你做去哪啦!做車沒那麼難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的就兩路車,202和204,到哪都是一元。還有一路8號是跑機場的,5元一趟,挺划算的。

有關三亞的交通

9樓:三亞旁觀者

三亞到各景區和三亞灣的交通都很方便,打的也不貴。

10樓:葛瑤逯丹煙

你住五號別墅可以做酒店穿梭巴士到熱帶雨林天堂公園下。回程可以退房寄存行李,逛逛亞龍灣差不多拿行李坐穿梭巴士到大東海。攜程pass有定點送機的班車,坐攜程的定點班車或者到汽車總站坐機場巴士就行了。

關於三亞交通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給您回覆如下: 1、三亞的計程車是可以乘坐4人的(除了司機),呵呵~ 2、南山和天涯海角的門票學生和老人憑有效證件是可以享受***格的。 3、金棕櫚的海鮮自助燒烤是由燒烤大師烤好之後為您送到座位上的。

4、晚上19:30分之後是沒有公交車返回天福源酒店的,您只能選擇打車了~ 5、您可以在金棕櫚酒店門口乘坐新國線旅遊公交到達市區。

三亞市公交車有多少輛

12樓:三亞繽紛de夏日

目前三亞的公交車線路有常規的大巴車有31條線路,微型公交車有6條線路。

海南省三亞市所有公交車歸哪個部門管理

13樓:日照四季陽光

公交車隊——公交公司——交通委(**管理部門)

三亞的交通

14樓:手機使用者

海南島的公路從早期的海榆東、中、西三線發展到,東、西兩條高速公路,將海南島的主要縣市緊密的聯絡了起來,在鐵路運輸不發達的島上高速公路成了島上的交通首選,在東、西二線通車之後一直擔任著重要作用。是島上的交通大動脈。東線高速公路、西線高速公路、223國道、224國道、225國道。

三亞城市路網改造 西環:西環鐵路始建於四十年代,後毀於風災。2023年12月5日,粵海鐵路客運開通,中國鐵路史上首對跨海旅客列車(海口-廣州)k408/407次正式開行。

當前的粵海鐵路即為西環鐵路,西環鐵路現已開通三亞—北京西,海口—上海南,海口—長沙,海口—西安,海口—成都東這5趟出海旅客列車。 新建海南西環鐵路全長345公里,總投資為271億元,工程於2023年9月全線開工建設,2023年12月18日正式鋪軌,預計2023年年底達到開通條件。鐵路北起海口市,沿海島西部沿海,經過澄邁、臨高、儋州、昌江、東方、樂東6個市縣,南至三亞市,設計為ⅰ級、雙線、電氣化客貨共線鐵路,設計速度200公里/小時, 全線設海口、老城、福山、臨高、銀灘、洋浦、海頭、棋子灣、東方、板橋、黃流、尖峰、樂東、崖城、鳳凰機場、三亞16個車站(其中海口、三亞為既有站)。

東環:東環鐵路全長308公里,投資202億元,2023年12月30日正式通車,經過海口美蘭機場、文昌、瓊海、博鰲、萬寧、陵水等站直達三亞,全程運營時間約2小時。「三亞—海口東「對開,始發首班7:

00,末班22:00,平日開行22對往返動車組列車,節假日按情況會加密頻次。

同時,海底隧道正在規劃,建成後,大陸與海南的交通將更為方便。

三亞市是海南島的南面,海口市是海南島的北面

看看地圖就知道了.海南是乙個市還是乙個省的?和哪座城市比較近?求解!謝謝 海南是乙個省,1988年成立的省。位於祖國最南邊。區域包括海南島和南海諸島,其中海南島面積3.4萬平方千公尺,比台灣島小兩千平方公里,如果說台灣島象茄子,則海南島象土豆。人口八百六十多萬。海南省省會城市是海口,位於海南島最北邊...

海南大學三亞學院咋樣,海南大學三亞學院怎麼樣啊

只能說還行 環境不錯 住宿生活條件不錯 我也是正在考慮去不去 被學校環境吸引勒 估計在裡面旅遊專業是主打專業別的就可能差點3本學校最少設施還是不錯 滴 lz祝你找到自己滿意學院 我也是在找3本學院有時間我們談談 3本院校一般硬體還不錯,軟體就不曉得了。我覺得你還要考慮一下這個學校出來的就業問題,而不...

關於海南三亞的介紹,海南三亞南海觀音的介紹

您給梅你丁寧頂級公婆狗狗黑名後給你明明努力定你訂單黑狗額爹呵呵哥哥呢老臘肉哦陪你爾朱榮 介紹三亞的導遊詞,大概300字左右,幫幫忙,很急!各位朋友,現在我們將要到達中國最南端的熱帶海濱城市三亞市,首先向大家介紹一下三亞的概況。三亞別稱 鹿城 市花是三角梅,市樹是酸豆樹,酸豆樹樹體巨大 枝葉茂盛,樹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