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D怎么取消賬號恢復,蘋果ID怎麼取消賬號恢復

2022-09-29 06:20:03 字數 2395 閱讀 5632

1樓:兔老大公尺奇

蘋果id取消賬號恢復操作如下:

1、進入蘋果中國官網,在上部導航條中,點選進入技術支援。

3、然後點選管理賬戶進去。

5、進入雙重認證之後,會彈出如下頁面,點選繼續。

6、找到你只配朋友登入的裝置,然後它會彈出如下頁面,直接點選從賬戶中移除,這樣你朋友那邊就不能進行賬號恢復和登入了。

2樓:休閒娛樂達人潼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我手機被別人撿走了

回答知道自己的icloud賬號密碼的話,可以登入後台凍結使用另外一部蘋果手機,登入賬號密碼,開啟查詢我的裝置,尋找位置提問密碼忘記了,當時手機卡也跟著丟了,所以我就請求賬號恢復,但是今天我補卡了,能簡訊驗證了,可是上面讓我等13天後可以修改密碼

回答點選,立即驗證

雙重驗證後,總另外的蘋果手機登入就行了。

提問不行,上面還是讓我等

回答4006668800

直接撥打他們售後**,就能輕鬆解決。

更多9條

3樓:帳號已登出

蘋果的id需要你本身的蘋果機器的imei號來恢復,否則的話你是很難恢復的沒有這個號碼如果是你的蘋果手機丟失的話,你就很難找回來,建議好好儲存。

蘋果怎麼取消賬戶恢復

4樓:小公尺老師**解答

回答您好呀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這次問題!殺您的問題需要打字編輯所以需要親耐心等待一下,小公尺這邊馬上給您整理出方案來噢!珞

希望可以幫到您噢親

更多1條

蘋果手機正在帳戶恢復怎麼可以取消

5樓:張俊濤

申請賬戶恢復會收到一封郵件,申請後三天裡可以點選郵件停止賬戶恢復。

2.進入到官網首頁之後,點選頂部導航欄上的「技術支援」。

8.輸入你的名字和姓氏以及註冊時候使用的電子郵件位址,如果記不得是哪個郵箱了的話可以用自己常用的郵箱多嘗試幾次。

9.將基本資訊輸入完之後,就可以點選「繼續」,進入下一步。

6樓:小公尺老師**解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呀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這次問題!殺您的問題需要打字編輯所以需要親耐心等待一下,小公尺這邊馬上給您整理出方案來噢!珞

希望可以幫到您噢親

更多1條

7樓:向日葵

你是怎麼取消的,我也想取消

蘋果手機原來的id賬號登出了怎麼找回

8樓:匿名使用者

先進入icloud。

第二欄密碼那裡刪除原來的再輸入任意密碼。

然後點完成之後版會出現錯誤權,然後左上角,取消。

第三欄的描述那裡,如果一開始有icloud幾個字,就全部刪除;如果一開始沒有這幾個字,就先輸入icloud,再刪除

請拉到最下面。查詢我的iphone。

怎麼恢復蘋果id?

9樓:爆公尺花

然後選擇乙個驗證的方法,有「電子郵件和回答安全提示問題」二種可選,我們這裡以選擇電子郵件找回的方式,點選「下一步」繼續

隨後系統提示,一封驗證賬號的電子郵件已經發出,也就是之前填寫的電子郵件

接下來,我們開啟電子郵件,可以看到一封關於如何找回賬號密碼的郵件,點選郵件中的鏈結即可開始找回。

隨後會開啟蘋果賬號的密碼重置頁面,輸入二次新密碼,點選「重置密碼」按鈕即可

10樓:紀念館堂星

2023年3月21日凌晨1點,蘋果召開了2023年春季發布會,釋出了iphone se,而不是網上說的iphone 6c。

iphone 7於北京時間2023年9月8日凌晨1點在美國舊金山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2023年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上釋出。

蘋果手機的id密碼忘了,怎樣把這個帳號撤銷再重新註冊乙個?

11樓:vhrhjg哦

去蘋果官網登入id那裡選擇忘記密碼,找回密碼後登出你的id,然後去官網申請個新帳號登入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的id密碼忘記操作方法:

4、選擇重置密碼的方式。

5、之後按照指示填寫資訊即可。

7、填寫相關資訊即可找回。

12樓:foliage悅

蘋果手機的id密碼忘了,可以去蘋果官網登入id那裡選擇忘記密碼,找回密碼後登出你的id,然後去官網申請個新帳號登入。

13樓:忐忑小眼神

有以下幾種方法:

1、去蘋果官網登入id那裡選擇忘記密碼,進入以後可以先找回密碼。

4、登入蘋果官網再申請乙個新賬號註冊一下就可以了。

蘋果啟用忘記id怎么辦,蘋果啟用忘記id怎麼辦

可以連線電腦的itunes恢復iphone 蘋果公升級了要啟用,可忘記id帳號了怎麼辦?兩個辦法,一id是通過郵箱註冊的,一般人的用qq郵箱,應該不會忘記吧,二重新申請乙個id 用電腦建個新帳號,把手機id換了就行 2 如果輸入的姓名及郵箱位址正確,系統會彈出乙個視窗讓選擇 以電子郵件驗證還是以回答...

蘋果手機id賬號安全提示問題忘記了怎么更改

5.點選 繼續 進入到網頁,選擇您重設到資訊 中有 重設密碼 和 重設安全提示問題 這裡選擇 重設安全提示問題 點選 繼續 即可。如圖 9.輸入正確的驗證碼以後,點選 繼續 驗證完成以後即可設定新的安全提示問題。如圖 輸入蘋果 id 和密碼,點選 登入 按鈕。在賬戶資訊頁面中,點選左側的 密碼和帳戶...

蘋果4怎么改id密碼,蘋果4怎麼改ID密碼

iphone4改id密碼方法 1 手機上的 設定 圖示,點選開啟 4 在彈出的視窗裡選擇 登出 蘋果4更改id密碼操作步驟如下 1 手機上的 設定 圖示,點選開啟 4 在彈出的視窗裡選擇 登出 6 點選登入即可 可以的。在自己手機裡面可以直接修改。設定裡面位置那裡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鈣不了吧,那是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