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有哪些是誤導你的知識

2022-09-28 21:40:10 字數 734 閱讀 6442

1樓:紙糖人

一直以為身份證的正面就是有號碼那一面,最近才知道原來有國徽的才是正面,這些年的書都白讀了

2樓:和平芋

女生痛經喝紅糖水。

但是事實上,痛經的時候喝紅糖水不但對緩解痛經沒有幫助,過多攝入糖分還會加劇疼痛。

而喝了紅糖水之後,女生覺得疼痛緩解了,實際上一方面有心理安慰的作用,另一方面是因為泡紅糖水用的是溫水,溫度的提高對緩解疼痛帶來一定的作用。

所以,女生痛經不是要喝紅糖水,而是吃藥,多喝熱水。

3樓:中藝馬甲婚

很小的時候開始,就覺得魚刺要是卡在喉嚨,那麼就要大口的吃東西嚥下去把魚刺帶下去,或者吃醋把魚刺給軟化。其實長大後才知道這兩個都是非常錯誤的知識。大口吃東西可能會讓魚刺卡得更深,吃醋根本無法軟化魚刺的。

4樓:

誤導我的知識是,跟男生拉手親嘴就會生孩子,導致我晚婚晚育。

5樓:匿名使用者

打小媽媽就教育我:邊吃飯邊看電視、邊玩手機要得胃病的,至今「誤導」我養成了這個「壞」習慣。

6樓:devil不在家

小時候我老師給我說,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呵呵!

她還說,發明大王愛迪生說過,天才等於百分之一的靈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後來才知道這話沒完,還有後半句:那百分之一的靈感是最重要的,甚至比那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都要重要。

你的童年有哪些瘋狂的回憶,你的童年有哪些傻的瘋狂的事?

小的時候在屋頂上飛簷走壁,這應該就是自己最瘋狂的回憶了,因為你沒有想到自己想的時候可以做出這麼驚人的舉動而又沒有受傷 我想我的童年最瘋狂的回憶就是我和我的小夥伴們一起去捅螞蜂窩,當時沒有想那麼多,覺得很好玩,現在想想真的很瘋狂,因為螞蜂窩很危險。我童年的時候和好朋友一起給對方剪過頭髮,那時候才七八歲...

你的童年有哪些難忘的經歷

童年的記憶比較酸澀,因為脾氣犟,幾乎三天兩頭就被打,比較歡樂的就是吃啦!現在我腦袋裡都裝著童年的各種經典美味零食。我的童年,是跟老爸場子裡一幫孩子一起野大的,印象裡的那些笑鬧打架都很模糊了,最有趣的大概就是我們一幫小破孩自己動手建了個大房子 現在看來大概像狗窩 並且正兒八經的過起日子不回家,逼得家長...

你喜歡翠鳥嗎?你還知道那些有關翠鳥的知識

翠鳥,又叫翡翠。它全身翠藍色,腹面棕色,平時以直挺姿勢,棲息在水旁,很長時間一動不動,等待魚蝦游過,每當看到魚蝦,立刻以迅速兇猛的姿勢,直撲水中,用嘴捕取。有的時候,還可以看到它鼓翼飛翔距離水面5 7公尺的空中,好像懸掛在空中,俯頭注視水面。翠鳥的巢常築在田野堤岸的砂土種,掘成隧道,深為60釐公尺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