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重感情怎么辦,太重感情怎麼辦!?

2022-09-28 19:05:05 字數 5767 閱讀 5474

1樓:海納百川

太重感情的話,你可以控制自己不要太投入感情和太重視,如果是值得的,重感情也是好的。

2樓:開且落兒

乙個人太重感情其實是一件好的事情,說明他是乙個值得你去交往的人,只是有的時候可能會讓周圍的人為她著急吧

3樓:君君老師專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重感情一定不是壞事情,但的的確確會給自己帶來傷害。要改的不是重感情,而是放下對你不重感情的人。情侶或夫妻中間,容易受傷害的一方,一定是更加重感情的一方,如果一方太重感情,另一方恰恰無情,那麼這就成了典型的周瑜打黃蓋,重感情的人,在這段關係中,一定是嘗盡了痛苦,受夠了委屈。

為什麼重感情的人容易受傷,因為你把感情放在了很多事情的前面,把它看得太重,所以當感情和其它發生矛盾的時候,你只能捨棄掉其它部分。夫妻之間,為了兩個人之間儘量減少矛盾衝突,總會有一方做出讓步,這種讓步未必都是真的心甘情願的,都是合理的,這樣的讓步只是為了「不破壞感情」。重感情的人,大多採取隱忍退讓的方式來處理關係,而最終可能會碰到觸及底線的問題,這時候到底還讓不讓呢?

讓了,自己內心完全無法接受;不讓,可能這段關係就無法繼續。所以,就容易出現「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的情況。重感情的人,一定要遇到同樣重感情的人,才會懂得珍惜;重感情的人,一定要遠離無情冷血之人,不然這輩子受傷的人永遠都是你。

感情或婚姻陷入了困境,就要學會盡快決斷,絕對不要拖泥帶水。結束一段感情與否,當然是大事,該慎重的需要慎重,但是,久拖不決,優柔寡斷,則是更為嚴重的問題。其實,當婚姻陷入某些狀況的時候,不管你如何選擇,已經就沒有完美可言了,這時候,要做的其實就是選擇而已,只要能夠做出選擇,就是當下最好的選擇。

重感情這點改也好,不改也罷,對於完美主義的人而言,其實已經不是最重要的問題,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出選擇,要麼乾乾脆脆放下;要麼踏踏實實放下一切過往,繼續這段關係——對於追求完美的人而言,做出選擇本身比選擇什麼,其實更為重要,也更有意義。

4樓:帳號已登出

他重感情是乙個很好的事情,你只需要把你自己的感情放在該放的地方就可以了,你需要先選擇正確的人,然後和對方去重感情,這樣的話你的缺點就會變成優點。

5樓:**慢性蕁麻疹

太重感情的人容易受傷,首先你得看這個人值不值得你付出這麼多的感情,不要一開始就付出太多感情到頭來受傷的就是你自己。

6樓:在清水巖聽莫扎特的楊樹

太重感情,容易被感情所累,對於感情有時候還是需要拿得起放得下。

7樓:卡子灣漫

太重感情的人: 你好,我是心理工作者,對於太重感情,這種現象在心理學上被稱之為「感情依賴」。情感依賴是一種心理障礙。

患有這種障礙的人總想幫助別人,並在幫助別人的過程中得到快樂。 但從人的潛意識分析,患有感情依賴的人並不是真心喜歡幫

8樓:南瓏玲

人也得學著賤,一點不能太重感情,這樣式你吃虧的是自己,別人還恥笑呢

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當你歷經滄桑的時候、你就知道,這年代,重感情的人,往往有吃不完的虧!

10樓:明正雅

太重感情也說明不會冷血 特別善良 也不能說是壞事 就是只能對對自己好的重感情 而不是所有人

11樓:幽谷百合

太重感情的話,很多時候就很容易受到傷害

12樓:天才小融融

證明你這個實在 講意氣 一般都是深受朋友喜歡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重感情,容易走極端!

14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太重感情的人,我覺得還是挺好的,一般都是比較善良的人,所以說我覺得還是要堅持做自己比較好

自己乙個人太重感情了怎麼辦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太重感情也有好處,也有壞處,好處就是你會有更多的朋友,更多的知心朋友,壞處就是你很容易被朋友欺騙,被朋友傷害,因為在你的內心深處,想到的就是不管別人怎樣,我就會對你很好,在這種情況下是很危險的,因為你沒有防範意識,但是朋友之間相處也是可以觀察到很多東西的,比如說這個朋友的人品,他的性格都能看到很多問題,如果發現問題,我們就可以相應的處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把自己太當回事別把別人不當回事。夾起尾巴做人。

17樓:找尋夢的點滴

重感情是專一的表現,乙個有愛的人才會重感情,不過很容易會受到傷害,因為重視,所以多付出心力,

因為多付出,所以辛苦。

同時,多付出,也多收穫,

因為多收穫,所以多快樂。

所以,重感情的人過得辛苦,也得到很多額外的快樂。

18樓:冰濃如水

重感情是乙個人的美德。但在生活中不能太過感情用事,有時候也要堅持原則。重感情的人心裡一般比較善良,更不要讓別人利用你的善良當軟肋,學會保護好自己。

19樓:騎驢抓魚的貓

自己乙個人太重感情了,怎麼辦呢?付出感情都是雙方的,如果只是自己一味地付出感情,那的確是很受傷的。

所以你在尋找到乙個真心待你的人之前,切記不要付出自己的感情,不然呢,會讓自己傷的很重。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常常期盼相守到老的陪伴,但生活不是童話故事。完

美的結局真的挺難的,很多時候,生活都是你乙個人熬過來的,乙個人習慣過來的,乙個人吃飯,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走夜路,乙個人在茫茫人海中去感受思念。而我們所渴望的不過是人海中的那乙份心有靈犀的懂得,乙份不離不棄的安全感,在遇到之前,我們終要先學會愛護自己,才有精力去愛別人。不管你正在經歷什麼,你要記住,哪怕一無所有,你還有自已。

21樓:巴黎圍牆巍峨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個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唯一能做到的,就是盡量在別人面前克制自己的情緒,不要讓別人看出來。如果心裡也難受,回到沒有人的房間裡自己哭一場都可以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太重感情這是乙個優秀品質。這樣容易結交朋友。感覺處理事情太重感情就不能夠客觀公正。不過問題不大。只要時刻提醒自己理智客觀對待事情就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重感情說明你是個有情有意的人這對於有良心的人來說,他是非常感激你的。對於無惜的人來說覺得這是多餘,所以說,你重感情也得看清楚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學會該放下的就放下,心胸開闊,有更好地在等著你,推陳出新,一浪高過一浪,向遠看,不要總想著過去

25樓:匿名使用者

重感情的人是乙個善良的人。是乙個值得交朋友的人。這是沒錯的繼續保持自己。

26樓:阿

重感情沒有錯,我覺得你得對對的人重感情,你才會覺得真的值得。對不對的人重感情,只會讓你感到疲憊。

2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重感情很好說明她有情有義,是乙個值得交的朋友,對待人就要真誠,如果是愛情的感情裡就不要太鑽牛角尖,那樣會很痛苦,也會很累

28樓:盲人也能玩電腦

那就找個重感情的人陪你,祝你幸福望你採納

29樓:匿名使用者

重感情是乙個有情有義的人。這是一種優點。

乙個人總是太重感情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

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 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

於 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於是,愛情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 錢 的奴隸.此時 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 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

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有`不過很少...現代人不懂得珍惜 愛情.

當 自 己擁 有時,便放肆的吮吸愛情的精華,不去澆水,不去施肥,於是愛情之花不過多久便黯然凋謝.當愛情走遠之後,才發現苦苦追求的美麗愛情曾經離自己這麼近....可惜這世間沒有後悔藥.

所以,當你擁有一分美好的愛情時,要珍惜..!

31樓:匿名使用者

重感情的人最容易受傷,有些事是你不得不割捨的。我也很重感情,所以才會傷痕累累。但是不管怎樣,對自己對他人,都問心無愧。

該自己做的,自己做到了,至於別的,只能順其自然,不能強求。人,該學著長大,成熟的面對事情。任性是偶爾的,但是要分清什麼是該做,什麼是不該做,什麼是值得,什麼是不值得。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那麼看重,就把它當成是遊戲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重感情是好事看對什麼人了

太過於重感情怎麼辦?

34樓:君君老師專欄

回答重感情一定不是壞事情,但的的確確會給自己帶來傷害。要改的不是重感情,而是放下對你不重感情的人。

情侶或夫妻中間,容易受傷害的一方,一定是更加重感情的一方,如果一方太重感情,另一方恰恰無情,那麼這就成了典型的周瑜打黃蓋,重感情的人,在這段關係中,一定是嘗盡了痛苦,受夠了委屈。

為什麼重感情的人容易受傷,因為你把感情放在了很多事情的前面,把它看得太重,所以當感情和其它發生矛盾的時候,你只能捨棄掉其它部分。夫妻之間,為了兩個人之間儘量減少矛盾衝突,總會有一方做出讓步,這種讓步未必都是真的心甘情願的,都是合理的,這樣的讓步只是為了「不破壞感情」。

重感情的人,大多採取隱忍退讓的方式來處理關係,而最終可能會碰到觸及底線的問題,這時候到底還讓不讓呢?讓了,自己內心完全無法接受;不讓,可能這段關係就無法繼續。所以,就容易出現「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的情況。

重感情的人,一定要遇到同樣重感情的人,才會懂得珍惜;重感情的人,一定要遠離無情冷血之人,不然這輩子受傷的人永遠都是你。感情或婚姻陷入了困境,就要學會盡快決斷,絕對不要拖泥帶水。結束一段感情與否,當然是大事,該慎重的需要慎重,但是,久拖不決,優柔寡斷,則是更為嚴重的問題。

其實,當婚姻陷入某些狀況的時候,不管你如何選擇,已經就沒有完美可言了,這時候,要做的其實就是選擇而已,只要能夠做出選擇,就是當下最好的選擇。

重感情這點改也好,不改也罷,對於完美主義的人而言,其實已經不是最重要的問題,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出選擇,要麼乾乾脆脆放下;要麼踏踏實實放下一切過往,繼續這段關係——對於追求完美的人而言,做出選擇本身比選擇什麼,其實更為重要,也更有意義。

更多5條

35樓:伊布大帝

太重感情的人很容易受傷,這個也很難改變吧,什麼時候都要冷靜面對

心太軟,太重感情怎麼辦?

36樓:隆碧芙

世界這麼大,有人對你好,是你的驕傲。有人用心裝著你,是你的運氣。太重感情的人,容易滿足,更容易受傷,總有一種,被忽視的感覺,因為付出的,遠遠超過得到的。

太重感情的人,不會想索要的太多的回報,你可以給他很少,但一定要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喜歡聽悲歌 覺得世界上每乙個人都不可靠,但卻還是那樣地選擇相信別人。總是被人嘲笑太傻,其實不是真傻,他們只是更懂得珍惜。

他們總是對別人太好,卻又經常委屈了自己。

37樓:沙從凡

太重感情的人,不喜歡乙個人逛,一點點事就胡思亂想,乙個人走路會很快。總會隱藏心事,常常乙個**淚,莫名地感到孤單,要麼不愛說話,要麼很愛說話。太重感情的人,真的很辛苦,如果你遇到了,一定要好好珍惜。

如果錯過了,真的很難找。

濕氣太重怎麼辦?體內濕氣太重怎麼辦?

你好,體內濕氣重可通過以下幾種方法去除 1 多運動 體內的濕氣要排除最好就是通過運動,運動的排汗不僅能夠排毒,更能夠有效地把多餘的濕氣排出來,並且有助於促進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2 蒸汗 蒸汗有溼蒸乾蒸之分,它能夠促進身體的毒素排出,是一種 坐著就能夠排毒 的活動,更適合一些 不大願動 的朋友,而...

感情沒了怎么辦,感情沒了怎麼辦

如果你現在這麼難受,那我勸你不要讓任何乙個女孩也為你這樣,所以請你不要去找其他人交往!或許,你可能認為一段新的戀情,可以替你忘掉傷痛,但事實並非如此,你只會更常去回憶!因此,我得跟你說,沒了感情沒關係,先不要去想,生活就照現在這樣去過,即使渾渾噩噩也沒關係,只是你要想清楚,她真的值得你這樣嗎 說白點...

感情不合怎么辦,感情不合怎麼辦

你男朋友小心眼。自己不開心了怎麼可以遷怒於別人?別是把你當成出氣筒了吧?連逗他開心是好意還是惡意的都分不出來啊!把你的想法告訴他,憑什麼不開心了還要讓兩個人都不開心啊,這樣不是快樂加倍憂傷減半,他這樣做不是讓兩個人都不開心嗎?何況並不是為了什麼原則性的問題吧。自尊心再強的男人,跟自己最親密的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