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是壞人不是就算了,大家都以為我是壞人,這是為什麼?我什麼都沒有做怎麼辦呢?

2022-09-28 18:50:08 字數 4279 閱讀 4881

1樓:郭楨老師

這個可能是別人誤會了,其實一開始覺得這個人是壞人,後來發現不是不是就算了,人應該學的大氣一點,所以才會這樣

2樓:前進老師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以為這個人是壞人,但是如果不是就算了,當我沒說

3樓:情感寄託吧

說明是不信任,所以以為是壞人,結果不是壞人那就算了。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不信任吧。

4樓:語句哦

如果真的懷疑別人是壞人,就找到證據,如果不是你要跟他道歉呀,因為你無緣無故的懷疑人家對人家也造成了一定的精神損失。

5樓:慶秋梵碩

是壞人,當然不要跟他聯絡,不是那為什麼還不聯絡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心裡的作用,但是我認為做人做事一定要認識才行,了解他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才,好正確的去做。

7樓:祁靚

說明這個人非常的隨意。情況都可以接受,心態非常好,情商很高。

8樓:萊開

自己還是有判斷能力的,在這個社會上一定要明辨是非,而且不要盲目從眾,遇到什麼事情自己判斷。

9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不要用你的直覺來判斷乙個人的好壞,你要有實際證據才能去評斷別人是好人還是壞人?

10樓:冼豔枋

也不能冤枉乙個好人,也不能放過乙個壞人,不要妄加評測乙個人

11樓:不鏽鋼水箱雙魚

??是不是要對:以為是死人,不死就算了?

《後會無期》經典台詞:我以為你不是個好人,沒想到你連個壞人都不是 求解釋下什麼意思

12樓:八公山下好兒郎

這句想表達的是,一開始,覺得他不是好人(就是字面意思),後來發現說他是壞人吧,卻沒做壞人的本事、伎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啊,沒有一點辨別能力啊,還是你一直在騙啊

婆娘,我不會那麼壞啊,只是玩遊戲只是為什麼這麼嚴重啊

大家都以為我是壞人,這是為什麼?我什麼都沒有做怎麼辦呢?

14樓:天道酬勤

什麼都沒有做而讓別人誤會 有的時候也是沒辦法的事,能解釋就解釋一下 解釋不清楚就算了,過好自己就行了。你無論做的多好 都有人看不順眼,這個世界就這樣 氣又笑無 羨慕妒忌恨的人大有人在。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平時做的事情自己沒有注意到,讓別人意識到的痛苦讓別人難過了或者是元以上的說話的沒有意識到自己說錯了什麼,讓別人覺得你很壞。

16樓:網晴

日久見人心 大家會知道你的好

17樓:yuan呀啊

這可能是歸根於你平時的某些行為。所以你在做任何事情的前提下,先想一想,要不然你就直接去問你的朋友。去找和你親近的朋友,問他們為什麼。

18樓:想念我的灰灰

貌性問候女生,怎樣了,好點沒,再進一步問女生要不要陪她去看下醫生,或給她買些感冒藥去。如果真喜歡女生,更勤問勤關心,拿出十二分真誠去打動女生。對於真心喜歡自己,關心自己的人,沒有乙個女生不喜歡。

但也要看女生是否對你也有喜歡,若不喜歡,她可能會不接受你的關心、問侯。但出於禮貌,你還是要先禮貌問侯,然後再看女生如何反應。先禮貌性問候女生,怎樣了,好點沒,再進一步問女生要不要陪她去看下醫生,或給她買些感冒藥去。

如果真喜歡女生,更勤問勤關心,拿出十二分真誠去打動女生。對於真心喜歡自己,關心自己的人,沒有乙個女生不喜歡。但也要看女生是否對你也有喜歡,若不喜歡,她可能會不接受你的關心、問侯。

但出於禮貌,你還是要先禮貌問侯

乙個壞人可能因為長得好看別人就不相信他是壞人,以為他是好人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你看美國乙個富二代女喜歡上了乙個罪犯,就因為他帥,然後這個罪犯還被名牌拉去做代言。

20樓:ad後類似的健康

日久見人心的,第一眼並不能確認人的好壞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好惡感是不一樣的,就象說壞人臉上沒寫字是一樣的

以為自己是個壞人,,但是看到感人的事想哭

22樓:卿惜萱

乙個人的好壞不是你自己說了算,不做違法亂紀的事情就是好人,你怎麼會認為自己是個壞人呢,看見感人的事情會哭,說明你心底還有好柔軟的一方面,心底很善良,不是個壞人,壞人做壞事,心狠手辣,不會有這樣的事情,所以你不能有這樣的想法說自己是壞人,自信點,畢竟這個世界上好人多了去

23樓:

也許因為你年輕氣盛,一時糊塗做錯了事,只要你能改過,你還是好人,不要亂給自己扣帽子,要詳信自己一定能做乙個堂堂正正的好人,也能做出讓人感動的事來,加油!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本質不壞,只不過有時受各種因素後的影響,覺得自己變壞了,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做人的原則,一旦碰到感人的事情當然也會發自內心的感受,這屬於人之常情,善良的人都會這樣!

25樓:

你可能平時做什麼事都不懂感情,總往壞裡做,但你內心是善良的,三字經不說了嗎,人之初,性本善。可能因為某些事情你學壞了,總想把事往壞了做,以後做個好人,我相信你,你是最棒的。

26樓:糜疇

好人與壞人怎麼定義呢?沒有絕對的好人,也沒有絕對的壞人。你對乙個人好,別人就說你是好人,你對另乙個人壞,別人就說你是壞人。

所以沒有什麼好人壞人。人之初性本善,人都有七情六慾,也有感情。感動是因為那件事情觸碰到了你內心的痛處。

27樓:吾明照四方

既然你能夠被感人的事蹟感染,這就

說明一是乙個有感情的人,我認為這

樣的人不可能是壞人,所以不要總是

貶低自己!

28樓:孛名

我這人的心很好自己的心也很好自己是個壞人,其實不是個壞人,是個好人,自己把自己看的很低,嗯

29樓:紛飛小冉雲

據說人之初性本善,是因為環境讓我們染上負面因素,但本質不會變。乙個人的性質,開始是怎樣,最後結局仍是。

30樓:比例娃娃

本能,情感不僅受大腦控制,還受激素控制。

31樓:傷心互助盤

再壞的人,他心裡都有柔弱的部分,人之初性本善嘛

32樓:

說明你還是不是很壞?還算是好人吧?

請問這是什麼花或者什麼草,之前我以為是水仙花,後來我查了不像水仙花,希望知道的大神來幫忙解決

唐菖蒲,別名 十樣錦 劍蘭 菖蘭 荸薺蓮,拉丁文名 vaniot houtt,鳶尾科 唐 內菖蒲屬多年生草本。容球莖扁圓球形,其原種來自南非好望角,經多次種間雜交而成,栽培品種廣布世界各地。花莖高出葉上,花冠筒呈膨大的漏斗形,花色有紅 黃色 紫 白色 藍等單色或複色品種。世界各地普遍栽培。主要生產國...

為什麼我發朋友圈說的話,朋友總以為是發給他看的,他什麼意思

你好,他比較在乎你。就會往自己身上套。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在他心裡很在乎你,以為你也在意他 為什麼我發朋友圈說的話,乙個朋友總以為是發給他看的,他什麼意思?你好,他比較在乎你。就會往自己身上套。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乙個女生發的這樣的朋友圈,他這個朋友圈是故意發...

浴霸這裡電源這個按鍵是什麼意思?我以為是總開關之類的功能後來發現不是

電源鍵標準接法它就是控制該浴霸的電源通斷的。家用電器如何使用蓄電池電源 如果用於帶動220v的通用家電,需要配用相應的逆變器,把低壓直流電逆變成220v高壓交流電才行。家用電器電源 我國市電是三相四線制,你給電器多拉一條電源線,如果這條電源線出自三相交流電的同一相,且零線與零線連線,火線與火線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