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不合怎么辦,感情不合怎麼辦

2022-11-03 20:25:05 字數 470 閱讀 127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小心眼。自己不開心了怎麼可以遷怒於別人?別是把你當成出氣筒了吧?

連逗他開心是好意還是惡意的都分不出來啊!把你的想法告訴他,憑什麼不開心了還要讓兩個人都不開心啊,這樣不是快樂加倍憂傷減半,他這樣做不是讓兩個人都不開心嗎?何況並不是為了什麼原則性的問題吧。

自尊心再強的男人,跟自己最親密的人在一起的時候都是要卸下偽裝的。你先看看他生氣的原因是不是因為你,如果不是因為你,他不希望你去逗他你就別去了,讓他自己冷靜冷靜也是可以的。

2樓:

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家務事難分辨誰的對錯。

試著站在他的角度上去看待問題,試著從自身去找出問題,然後再和他一起解決這裡的問題,不要一味的去討別人的開心,這樣真的會讓人煩的。

3樓:教授卡卡

雙方要有乙個好的溝通渠道,學會相互理解~~~,理解對方的生活方式,慢慢去接受

太重感情怎么辦,太重感情怎麼辦!?

太重感情的話,你可以控制自己不要太投入感情和太重視,如果是值得的,重感情也是好的。乙個人太重感情其實是一件好的事情,說明他是乙個值得你去交往的人,只是有的時候可能會讓周圍的人為她著急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重感情一定不是壞事情,但的的確確會給自己帶來傷害。要改的不是重感情,而是放下對你不重感情...

感情沒了怎么辦,感情沒了怎麼辦

如果你現在這麼難受,那我勸你不要讓任何乙個女孩也為你這樣,所以請你不要去找其他人交往!或許,你可能認為一段新的戀情,可以替你忘掉傷痛,但事實並非如此,你只會更常去回憶!因此,我得跟你說,沒了感情沒關係,先不要去想,生活就照現在這樣去過,即使渾渾噩噩也沒關係,只是你要想清楚,她真的值得你這樣嗎 說白點...

感情我該怎么辦,感情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你首先問問你自己你對他得感情不會只是因為同情吧,再者你有必要跟你爸媽好好談談,這樣的軟禁只能是流於形式而不能解決實質問題,另外你確定你跟他能走到一起畢竟你們年紀都還小,許多現實還沒能真正面對,何不換種方式守候在他身邊,也許朋友更適合你們現在的關係。喜歡乙個人不一定要天長地久,只要他過的好,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