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vi廣告設計要有什麼特點,做一套完整廣告公司的vi需要做些什麼

2021-03-22 05:06:48 字數 5101 閱讀 5498

1樓:匯琦文化傳媒

首先,房地產vi設計一定要具有房地產行業的發展特點,特別是對於各類的樓盤產品,房地產vi設計一定要能夠體現了房地產行業的良好的走勢,這樣才能夠增加人們對於各類樓盤產品的購買慾,從而實現理想的樓盤銷售業績。

其次,房地產vi設計還要能夠更多的展示現樓盤產品的優勢和檔次,相信每乙個消費者在購買各種樓盤產品的時候,都希望買到一處價值高,未來發展走勢發了的樓盤產品,所以,在進**地產vi設計的時候,就一定要考慮到這一因素。

2樓:步風

廣告設計方面要注意,,創新性、實用性、結合性。首先廣告一定要新穎,醒目,其次結合住房設計,周邊環境等元素,給客戶視覺上的舒適,讓客戶看到一種家的感覺。

建議找一家專業的設計公司,把廣告目的,設計元素都跟設計師談一談,我知道一家設計公司,長春漢唐設計,他家能做vi設計,具體事宜你可以去公司跟設計團隊溝通。

做一套完整廣告公司的vi需要做些什麼?

3樓:遊樂裝置

vi設計要突出企業文化精神,包括以下內容 :

i.基本要素系統

a.標誌

b.標準字

c.標準色

d.標誌和標準字的組合.

ii.應用系統

a.辦公用品:信封、信紙、便箋、名片、徽章、工作證、請柬、資料夾、介紹信、帳票、備忘錄、資料袋、公文**等。

b.企業外部建築環境:建築造型、公司旗幟、企業門面、企業招牌、公共標識牌、路標指示牌、廣告塔、霓虹燈廣告、庭院美化等。

c.企業內部建築環境:企業內部各部門標識牌、常用標識牌、樓層標識牌、企業形象牌、旗幟、廣告牌、pop廣告、貨架標牌等。

d.交通工具:轎車、麵包車、大巴士、貨車、工具車、油罐車、輪船、飛機等。

e.服裝服飾:經理**、管理人員**、員工**、禮儀**、文化衫、領帶、工作帽、鈕扣、肩章、胸卡等。

f.廣告**:電視廣告、雜誌廣告、報紙廣告、網路廣告、路牌廣告、招貼廣告等。

我知道易楊品牌設計是專注做vi的,他們有很多大型企業的成功案例,客戶遍及全國各地,你可以去了解下的。

g.產品包裝:紙盒包裝、紙袋包裝、木箱包裝、玻璃容器包裝、塑膠袋包裝、金屬包裝、陶瓷包裝、包裝紙。

h.公務禮品:t恤衫、領帶、領帶夾、打火機、鑰匙牌、雨傘、紀念章、禮品袋等。

i.陳列展示:櫥窗展示、展覽展示、貨架商品展示、陳列商品展示等。

j.印刷品:企業簡介、商品說明書、產品簡介、年曆等。

4樓:匿名使用者

一vi基礎設計專案

1、企業標誌設計

□ 企業標

5樓:匿名使用者

vi一般包括基礎部分和應用部分兩大內容.其中,基礎部分一般包括:企業的名稱,標誌,標識,標準字型,標準色,輔助圖形,標準印刷字型,禁用規則等等;而應用部分則一般包括:

標牌旗幟,辦公用品,公關用品,環境設計,辦公服裝,專用車輛等等.

企業視覺形象(corporate visual image)與企業視覺形象識別(vi)並不是乙個概念.前者是企業與生俱來的客觀存在要素,也就是說乙個企業無論是否制定了它的vi,也無論其所制定的vi是否成功,該企業的企業視覺形象都是存在的,只不過是好壞的差異罷了,而好的企業視覺形象則無疑是依賴於一套優秀的vi設計

需要更加詳細的東西可以到我的空間裡看看,還有**哦**5416482

廣告設計中vi和ci分別是指什麼?

6樓:cclun巨蟹

vi即通譯為視bai

覺識別,是ducis系統中最具傳播力和感染力的層zhi面。人們所感知的外部dao資訊,有回83%是通過視覺答通道到達人們心智的。ci,是英文corporate identity system的縮寫,譯為「企業識別系統」。

ci設計,即有關企業形象識別的設計,包括企業名稱、標誌、標準字型、色彩、象徵圖案、標語、吉祥物等方面的設計。企業形象的視覺識別,即是將ci的非可視內容轉化為靜態的視覺識別符號,以無比豐富的多樣的應用形式,在最為廣泛的層面上,進行最直接的傳播。

房地產標誌設計,房地產廣告設計理念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就是你的logo要表達的東西,如企業的經驗理念、文化等。

logo製作直接用碩思logo設計師製作想要的logo,很簡單就可以建立專業的logo,為更好地建立logo作品,提供了很多精心設計的模板和豐富的資源。直接新增需要的文字,選擇合適的字型、顏色以及**的式樣!

8樓:後十年裝飾

你是要**吧

設計雲 筆秀網 都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參考一下龍湖地產、鏈家地產的設計:

vi設計的基礎部分包括些什麼啊?

10樓:life大林子

vi設計中的基礎部分:

1.企業名稱:是區別其他企業最為直接的標識。

2.企業標誌:可分為企業自身的標識和商品的標誌、。其特定應具有識別性,系統性,統一性,形象性和時代性等。

3.企業標準字型:是將企業名稱,企業商標名稱,活動主題,廣告語等字型進行整體組合而成的字型。其特點應具有識別性可讀性設計性和系統性等。

4.企業標準色:是指企業通過色彩的視覺傳達,設定反應企業獨特的精神理念,組織活動,營運內容,市場營銷與風格面貌的狀態的色彩。

5.輔助圖形:是企業識別系統中的輔助視覺要素,它包括企業造型(吉祥物),象徵圖案和版面編排等三個方面的設計。

擴充套件資料

vi設計的應用系統主要包括以下內容:

1.辦公用品:信封、信紙、便箋、名片、徽章、工作證、請柬、資料夾、介紹信、帳票、備忘錄、資料袋、公文**等。

2.企業外部建築環境:建築造型、公司旗幟、企業門面、企業招牌、公共標識牌、路標指示牌、廣告塔、霓虹燈廣告、庭院美化等。

3.企業內部建築環境:企業內部各部門標識牌、常用標識牌、樓層標識牌、企業形象牌、旗幟、廣告牌、pop廣告、貨架標牌等。

4.交通工具:轎車、麵包車、大巴士、貨車、工具車、油罐車、輪船、飛機等。

5.服裝服飾:經理**、管理人員**、員工**、禮儀**、文化衫、領帶、工作帽、鈕扣、肩章、胸卡等。

6.廣告**:電視廣告、雜誌廣告、報紙廣告、網路廣告、路牌廣告、招貼廣告等。

7.產品包裝:紙盒包裝、紙袋包裝、木箱包裝、玻璃容器包裝、塑膠袋包裝、金屬包裝、陶瓷包裝、包裝紙。

8.公務禮品:t恤衫、領帶、領帶夾、打火機、鑰匙牌、雨傘、紀念章、禮品袋等。

9.陳列展示:櫥窗展示、展覽展示、貨架商品展示、陳列商品展示等。

10.印刷品:企業簡介、商品說明書、產品簡介、年曆等。

11樓:任噫們

vi設計的基礎部分有5個基礎部分組成:

企業名稱:區別其他企業最為直接得標識。

企業標誌:可分為企業自身的標識和商品的標誌。其特定應具有識別性,系統性,統一性,形象性和時代性等。

企業標準字型:是將企業名稱,企業商標名稱,活動主題,廣告語等字型進行整體組合而成的字型。其特點應具有識別性可讀性設計性和系統性等。

企業標準色:是指企業通過色彩的視覺傳達,設定反應企業獨特的精神理念,組織活動,營運內容,市場營銷與風格面貌的狀態的色彩。

輔助圖形:是企業識別系統中的輔助視覺要素,它包括企業造型(吉祥物),象徵圖案和版面編排等三個方面的設計。

括展資料:

vi設計一般包括基礎部分和應用部分兩大內容。其中基礎部分包括:企業的名稱,標誌,標識,標準字型,標準色,輔助圖形,標準印刷字型,禁用規則等。

而應用部分一般包括:標牌旗幟,辦公用品,公關用品,環境設計,辦公服裝,專用車輛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vi基礎設計專案

1、企業標誌設計

□ 企業標誌及標誌創意說明

□ 標誌墨稿

□ 標誌反白效果圖

□ 標誌標準化製圖

□ 標誌方格座標製圖

□ 標誌預留空間與最小比例限定

□ 標誌特定色彩效果展示

2、企業標準字型

□ 企業全稱中文字型

□ 企業簡稱中文字型

□ 企業全稱中文字型方格座標製圖

□ 企業簡稱中文字型方格座標製圖

□ 企業全稱英文本型

□ 企業簡稱英文本型

□ 企業全稱英文本型方格座標製圖

□ 企業簡稱英文本型方格座標製圖

3、企業標準色(色彩計畫)

□ 企業標準色(印刷色)

□ 輔助色系列

□ 下屬產業色彩識別

□ 背景色使用規定

□ 色彩搭配組合專用表

□ 背景色色度、色相

4、企業造型(吉祥物)

□ 吉祥物彩色稿及造型說明

□ 吉祥物立體效果圖

□ 吉祥物基本動態造型

□ 企業吉祥物造型單色印刷規範

□ 吉祥物使用規範

5、企業象徵圖形

□ 象徵圖形彩色稿(單元圖形)

□ 象徵圖形延展效果稿

□ 象徵圖形使用規範

□ 象徵圖形組合規範

6、企業專用印刷字型

□ 企業專用印刷字型

7、基本要素組合規範

□ 標誌與標準字組合多種模式

□ 標誌與象徵圖形組合多種模式

□ 標誌吉祥物組合多種模式

□ 標誌與標準字、象徵圖形、吉祥物組   合多種模式□ 基本要素禁止組合多種模式

13樓:正邦品牌顧問

vi包括基礎部分和應用部分, 基礎部分是指從技術層面,通過不同角度、方向對品牌的核心元素(標誌、標準字、標準色、標準組合)進行數值化和縝密化的規範,是品牌識別建立、應用的原則部分;應用部分,在基礎部分原則的基礎上,圍繞品牌核心元素的應用物料的具體設計、規範。

14樓:day若如初見

不好意思,這個問題,我並不是很清楚,所以我也不知道,希望你能夠得到滿意的答覆,祝你一切順利,拜拜

學房地產廣告設計應該怎么學呢,學房地產廣告設計應該怎麼學呢

房地產設計主要看的就是整體的感覺和策劃所寫的文字是否配合,建議多找些好的設計看看關鍵是感覺,至於其他的就是素材庫的積累了 自學廣告設計要學多久?先測下你的藝術等級,給你個問題如下 做乙個房地產廣告,要求突出綠化,便捷,時尚,大氣。受眾 中高階消費人群 目標 吸引有能力有意願在本地買房的人,打進 諮詢...

初入房地產廣告設計該怎麼做房地產的廣告平面設計主要是做什麼?

找到該房產專案的特色或特點,挖出能夠吸引客戶的地方,做成相應的廣告 初入房地產廣告設計應該首先要了解的是房地產的文化特色,做出來的要能吸引顧客。這就要和專業基礎有聯絡了,所以也要打好基礎,在專業基礎上才能做好。怎麼才能做好房地產的廣告設計 廣告的概念,每乙個樓盤都有他們乙個主題概念。我們在圍繞客戶的...

房地產圍牆廣告設計屬於什麼設計,房產圍牆廣告設計有哪些要求嗎?

房地產的圍牆廣告,應該是vi設計中的一項,具體的設計需要根據實際情況進行。河南靈智策劃數十年一線設計經驗,希望能幫助到您。平面廣告設計 房地產廣告設計 房地產效果圖設計 材質一般做外光布 內光布噴繪材質等。房產圍牆廣告設計有哪些要求嗎?1 主題化,一定要系列主題,強調房產的生活或商務價值 2 風格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