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處處埋忠骨的兩個主人公是誰,請請問青山處處埋忠骨分別寫了哪兩個故事?

2022-09-27 19:10:04 字數 1496 閱讀 8809

1樓:

乙個是決定吧兒子葬在朝鮮的***,乙個是他的兒子毛岸英

2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是***和他的兒子毛岸英。

請請問青山處處埋忠骨分別寫了哪兩個故事?

青山處處埋忠骨兩個部分分別寫了什麼?

3樓:納姐看世界

《青山處處埋忠骨》兩個部分分別寫的是:

第一部分(第1~4自然段)寫***收到愛子犧牲的電報,內心無比的悲痛。

第二部分(第5~10自然段)寫面對毛岸英遺骨安葬的問題,***就做出了理智的決定,安葬在朝鮮。

4樓:學霸

第一部分:***聽到兒子犧牲的訊息,心情悲痛

第二部分:***思考許久,選擇將孩子葬於朝鮮

青山處處埋忠骨。課文兩個部分分別寫了什麼?

5樓:宸曦

第一部分是***收到兒子犧牲的訊息,極度悲痛。第二部分是他做出了乙個艱難的決定,尊重朝鮮人民意願,把兒子安葬在朝鮮。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分寫了***收到了志願軍司令的乙份電報得知自己的愛子去世了。第二部分是他做出了乙個艱難的決定,尊重朝鮮人民意願,把兒子安葬在朝鮮。

7樓:程若萱

1寫了兒子死亡的訊息傳到了***手中。2寫了***做絕定。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分是***收到兒子犧牲的訊息,極度悲痛。第二部分是***做出了乙個艱難的決定,尊重朝鮮人民意願,把兒子安葬在朝鮮。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部分是他做出了乙個艱難的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1部分寫了他兒子犧牲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幕是寫***收到了兒子犧牲的訊息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分是***受到艾斯犧牲的訊息極度悲痛第二部分是他做出乙個艱難的決定尊重人民願望把兒子安葬在朝鮮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分是***收到兒子犧牲的訊息

14樓:匿名使用者

寫了戰爭的故事然後又寫了***很悲痛意思是要我們不要閒的沒事兒,找事兒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分:寫***bai從朝鮮發du來的有關毛岸英犧牲zhi的電報內dao容和***收到電報後無比悲痛

回的心情。第答

二部分:面對朝鮮方面提出將毛岸英的遺骨安葬在朝鮮的問題,***內心充滿了矛盾,最後強忍悲痛做出了將愛子葬於朝鮮的決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分寫的是***收到兒子犧牲的訊息。極度悲痛。第二部分寫的是他做出了乙個艱難的決定,尊重朝鮮人民意願,把兒子安葬在朝鮮。

求主人公領養兩個侄女的動漫

聽爸爸的話 主人公瀨川祐太,本來是一名普通的大學生。自幼撫養其長大回 的姐姐喜答歡上了一名有兩個女兒的年長男人小鳥游信吾,與他結婚並生下孩子。根深蒂固的姐控 本人自稱 瀨川祐太因此感到消沉並減少了與姐姐的往來。然而因為航空事故,小鳥遊夫婦被認定為罹難。此時瀨川祐太義無反顧地將小鳥游三姐妹接回家中,並...

鑿壁偷光的主人公讀音,鑿壁偷光的主人公是誰第乙個字怎麼讀

鑿壁偷光 z o b t u gu ng 生詞本基本釋義 原指西漢匡衡鑿穿牆壁引鄰舍之燭光讀書。後用來形容家貧而讀書刻苦。褒義出 處 晉 葛洪 西京雜記 匡衡字稚圭 勤學而無燭 鄰舍有燭而熾不逮 衡乃穿壁引光 以書映光而讀書。例 句古人囊螢映雪,頭懸樑錐刺骨的學習精神,實在令我們敬佩。近反義詞 近義...

破釜沉舟的主人公是誰,破釜沉舟故事的主人公是誰

破釜沉舟主人公 項羽 破釜沉舟 比喻不留退路,非打勝仗不可,下決心不顧一切地幹到底。釜 鍋。把飯鍋打破,把渡船鑿沉。孫子兵法 所說的 焚舟破釜 雖然也表示誓死決戰的意義 是項羽。秦末農民起義的領袖之一,被稱為西楚霸王。應該是項羽,項羽攻秦,把船鑿破,代表決心,無路可退,只有進攻,項羽 西元前23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