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應帶那個手

2022-09-27 09:00:06 字數 882 閱讀 3433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數人習慣性把手錶佩戴在左腕上,且面朝外、表把向下,這也屬於正常情況;並沒有說法一定要限制手錶非得固定帶在哪隻手,和佩戴的具體方位。但是,手錶的佩戴卻是跟人身體健康息息相關。

俄羅斯人由普金右手戴錶得出結論:普京**的這一習慣與中國古老的健身體系有淵源。那麼,如何正確佩戴手錶?手錶帶哪只手呢?

中醫講到,在人的雙手腕處有個被稱作「寸口」的部位,這一部位鏈結著人體的三個脈點「寸—關—尺」。這三個脈點,與人的身體健康有著極大的關係。它們分別分布在左右兩手手腕處,大拇指下方。

中國人切脈時只要重按(沉取)、中按(中取)或輕按(浮取)這些部位,用食指按住脈點只要幾十秒鐘,就可以獲得你想知道的身體狀況的一切,就可以測知五臟六腑的狀況。中國古醫學認為,在「寸—關—尺」部位蘊藏著生活中健康和成功的秘訣。當脈搏清楚、均勻有力時,表明人精力充沛、心情愉快、堅韌耐勞。

最關鍵的部位是「寸」,因為它對應的是「心」的狀況。

手錶帶哪隻手?手錶戴法男女不同,有趣的是,男人和女人的脈相的關鍵點分布在不同的手上,男人左手,而女人是在右手,正是所謂的「男左女右」。醫學界認為,這一現象的原因在於男人的血液是從心臟末梢流向左側,而女人則相反。

由此就得出這樣乙個重要的結論:如果男人將手錶戴在左手上,無論這種錶帶是什麼材料製成的,金、銀、塑料或皮革等,都會影響心臟的正常工作,而女人則很幸運,不用改變將手錶戴在左手上的這一習慣。

2樓:

左右都行,左手比較多

3樓:陌上花開誰人享

女性戴在左手上,男性戴在右手上

4樓:吼吼

正常的都是帶在左手!

5樓:匿名使用者

戴左手 一般人都戴左手 我也是

左手已戴手錶,裝飾戒指,非鑽戒戴在那個手好,同時哪個手指好

可以看看下面結婚對戒時尚戴法 1 一般情況下是新郎新娘都將結婚對戒帶在左手無名指上。2 另外一種情況就是新郎和新娘分別戴在不同的手上,一般是新郎左手新娘右手,遵循男左女右的傳統,這樣的好處是當兩人牽手時戒指也會在一起。3 結婚鑽戒與結婚對戒同時佩戴 1 鑽戒戴在中指,因為鑽戒一般都比較大戴在中指比較...

那個星期天的作者是史鐵生母親答應帶我出去玩於是我早早就做好了什麼

上個星期天的作者是石鐵生,母親答應帶我出去玩,於是我早早做了好了什麼。好了準備出去玩的準備呀!那個星期天記述了母親答應帶我出去玩,卻因為什麼的故事,表達出了我的什麼和母?那個星期天,母親答應帶 我 出去玩,為什麼遲遲不去呢?那個星期天母親答應帶你出去玩,卻沒有去,這個問題你應該把原文發出來,要根據原...

那個星期天母親答應帶我出去玩雙改雙重否定句

那個星期天母親答應帶我出去玩 改為雙重否定句 那個星期天母親不能不帶我出去玩。媽媽一定記得那個星期天要帶我出去玩,改為雙重否定句?這個句子改為雙重否定句為媽媽難道不記得那個星期天要帶我出去玩。雙重否定表示肯定的意思,有加強語氣的作用。媽媽一定記得那個星期天要帶我出去。改為雙重否定句 改為雙重否定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