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人心情不好時你會幹嘛,當你乙個人心情不好時你會幹嘛?

2021-03-04 04:13:57 字數 359 閱讀 1593

1樓:享受不悔人生

。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

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

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

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2樓:山抹微雲

看不好到什麼程度哦,聽聽舒緩的**吧,或者旅遊

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會怎麼做,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你心情不好在於你有過多的執著,把很多東西看得很重。放下,便自在,所以你要學會放下,那你的心情就會自然 平和 開心。一般我會去運動,因為運動是很好發洩情緒的一種方法,運動完洗個熱水澡,去睡覺又會美好的一天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

晚上心情不好去逛公園的說說,當你心情不好時,又有幾個人會陪著你說說心裡話,

心情不好,是一件不太開心的事,每個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心情版不好了,我們乙個人權偶爾抽抽菸,乙個人獨自的坐在夜空下,安靜的想著思考著以前的種種酸甜苦辣,乙個人去逛著公園,釋放掉自己原來的不開心,我希望你能逛完公園之後收穫乙份新的情緒,被快樂充實滿滿的!當你心情不好時,又有幾個人會陪著你說說心裡話,...

當你心情極度不好時(達到崩潰甚至該做什麼

找乙個安靜的地方發發呆,可以讓自己心情好很多 要看事情的嚴重程度咯 如果只是情緒化的短暫痛苦,可以找朋友聊聊天,看一些勵志的書籍 舒緩的 或者積極運動,將注意力轉移,相信你是可以化解的。那,假如事態很嚴重,已經到崩潰的邊緣了,是需要自我重視起來的,因為壓抑陰鬱的情緒持續時間久了,造成的影響已經不止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