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前人是誰,漫威前100個人是誰?

2022-09-27 09:00:03 字數 2608 閱讀 2861

1樓:傾聽地球的聲音

這話說的我只知道 漫威最厲害的是天神組

漫威前10強

2樓:租計程車

樓上,超人怎麼排進去的,是漫威的麼?在逗我麼

3樓:梅二哥

10,浩克,電影:無敵浩克。

9,thanos滅霸,電影:復仇者聯盟裡的終極大boss。

8、雷神。電影:雷神。雷神之鎚可以呼風喚雨。

7,ddekseid黑暗君主。電影:超人動畫版。天啟星二皇子,最強新神。幾乎神的存在,智慧型超群,可以輕易操縱乙個人的黑暗面。已經活了幾十萬年。

6、黑鳳凰,電影:x戰警。五級變異人,屬於最強變異人。秒殺x教授和萬磁王。

5、doomzday,電視劇集,超人之死。

比超人更強的身體。

4,apocalypse天啟。電影:x戰警。x戰警系列的終極大boss。

3、曼哈頓博士,電影:守望者。

擁有超人力量。

2、超人,電影:超人。擁有各種超能力,打敗各種boss。

1,galactus行星吞噬者,電影:動漫神奇四俠。宇宙大**後唯一或者生還者。擁有100級的能量

誰才是 漫威世界裡 最強的人

4樓:

無限手套加六個原石力量足夠強大,在復仇者聯盟3,4中滅霸作為最大的boss力量無限乙個響指就可以乾掉大半個地球,但在《漫威》漫畫中滅霸曾在他晚年時達到力量的頂峰可是此時的他感到無限的空虛,最終放棄了繼續毀滅的念頭,所以滅霸最厲害

5樓:匿名使用者

格雷琴有黑鳳凰之力滅霸打多少次響指都打不死。

漫威十大元老是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漫威漫畫公司(marvel comics)舊譯為「驚奇漫畫」,是美國與dc漫畫公司(dc comics)齊名的漫畫巨頭。它建立於2023年,於2023年正式定名為marvel,旗下擁有蜘蛛俠、鋼鐵俠、美國隊長、黑寡婦、雷神托爾、綠巨人、金剛狼、超膽俠、惡靈騎士、蟻人等8000多名漫畫角色和復仇者聯盟、神奇四俠、x戰警、銀河護衛隊等超級英雄團隊。2023年底,華特迪士尼公司以42.

4億美元收購marvel entertainment inc.,獲得了絕大部分漫畫角色的所有權。2023年9月,marvel宣布其正式中文名稱為「漫威」。

7樓:

吞星,bai死亡,永恆,無限,湮滅,生命法庭,滅霸(搞了好幾次大事件),超越者(不完整的宇宙立方,同時也是個掛壁)還有斯坦李。

8樓:信仰火光

蜘蛛俠、鋼鐵俠、美國隊長、黑寡婦、雷神托爾、綠巨人、金剛狼、超膽俠、惡靈騎士、蟻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的我不知道 電影的六大元老是美隊 鐵人 雷神 寡姐 綠胖 鷹眼

漫威中有幾個極速者

10樓:aa制

極速者是指因獲得神速力而取得超級速度的超能力者,而神速力是記載dc宇宙中一切時間空間知識的能量場像蛋殼一樣包圍著dc宇宙,所以只有dc宇宙裡存在極速者,漫威裡不存在,快銀的超級速度是**於基因變異,和超人超級速度原理相同是身體的高速代謝形成的,所以不是極速者。另外補充一點在新52中神速力不知可以讓人變快,還有很多能力如空間穿越,讓原子靜止從而是自己金剛不壞,讓人返老還童,甚至心念動力都可以。同時包括閃電俠在內的極速者只在dc宇宙中有超能力在漫威宇宙中因沒有神速力所以與常人一樣。

但神速力的速度極快可以是閃電俠達到150億倍光速,所以可以秒快銀在dc宇宙這是有官方漫畫為證的,漫威公司自己也承認了。

11樓:喬巴的鼻涕

6個,快銀》極光》疾速》速魔》風速》獵人克萊文 ,還有乙個靠助推的藍霹靂。前三個都是速度上限達到dc極速者的標準的,後面3個只是比普通英雄快很多而已。

12樓:海豹

似乎只有快銀魂,dc裡倒是不少,有五個。

13樓:另類d恐龍

不算平行宇宙的話,我見過的就快銀乙個~

14樓:smile冷麵邪君

他們的回答都錯了……漫威沒有極速者

15樓:修羅刃王

還有乙個,速度最快的人,閃電俠!

漫威都有什麼著名的漫畫人物?

16樓:匿名使用者

x戰警 金鋼狼 雷神 蝙蝠俠(蝙蝠俠前傳 黑暗騎士 黑暗騎士崛起)黑貓女(黑暗騎士崛起)黑寡婦(鋼鐵俠2 復仇者聯盟)美國隊長(美國隊長 復仇者聯盟) 鋼鐵俠(鋼鐵俠1.2 復仇者聯盟)鷹眼(復仇者聯盟)神奇4俠(神奇4俠1.2)要採納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隊長,蜘蛛俠,蜘蛛女,鐵人,浩克,懲罰者,死侍,x戰警,神奇四俠等等太多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神奇四俠、蜘蛛俠、超膽俠、鋼鐵俠、獨眼俠、美國隊長、綠巨人、鷹眼俠、黑寡婦、雷神、金剛狼、x教授、死侍、紅坦克、金並、滅霸、暴風女、鳳凰、獨眼龍、毀滅博士、神秘博士、章魚博士、萬磁王、洛基、綠惡魔、惡靈騎士、霍華德怪鴨、懲罰者、冬日戰士……

漫威電影宇宙裡最強的是誰,漫威電影宇宙中最強的英雄是誰

最強oaa相當於斯坦.李反正漫畫裡為所欲為,秒天秒地秒空氣 第二超越者這貨順便修改設定,反正就是想什麼就是什麼,幾次作死修改自己設定。第三,宇宙之心,各種yy的集合應該就是我們這些讀者的馬甲了。不過這是一件神器 o.a.a one above all 漫威電影宇宙中最強的英雄是誰 目前官方唯一正式承...

驚奇隊長是dc還是漫威,驚奇隊長到底是漫威還是DC的

驚奇隊長 captain marvel 是美國漫威漫畫旗下超級英雄,初次登場於 漫威超級英雄 marvel super heroes 第12期 1967年12月 由羅伊 托馬斯 roy thomas 和基尼 可拉 quini colan 聯合創造,被視為是復仇者聯盟中女性超級英雄的代表人物。現任驚奇...

漫威裡最聰明的12人,漫威宇宙英雄八個最聰明的人

永恆,吞星,老墨,滅霸,洛基,奧丁,里德,皮木,野獸,默多克,leader,阿瑪迪斯趙 漫威宇宙英雄八個最聰明的人 神棍德,妮妮,班納,家暴俠,野獸,doom,阿瑪迪斯趙 其實還有很多,奧斯本啊,大頭啊,小頭啊,章帕克啊,戰尊啊,挺難分的,反正公認第一肯定是神棍德,老趙第7,其他隨便了 話說要加上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