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時要怎麼做?心情不好的時候,應該怎麼做?

2023-06-25 00:05:03 字數 3812 閱讀 6282

1樓:藩彩妍喬莎

樓主關於你的提問﹎冷若寒冰做出。

樓主你自己想下。

心情不好。別人惹你生氣了。

氣的是自己。

壞的是身體。

人生在世。望樓主能夠想開。

做自己喜歡的事。讓自己每天快樂多一點。

當我們情緒不好時,我們可以試著用以下三種方法調節自己的情緒。

方法一;當情緒不好時,用意識地轉移話題,或者做點別的事情,如聽**。看電視。打球。下棋散步等,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這樣可以使情緒得到緩解。

方法二;把自己心中的煩惱向親人或知心的朋友訴說甚至大哭一場,或者是用摔枕頭,大沙袋等方式。把積壓在內心的煩惱宣洩出來,這樣也會有利於身心健康。但是要注意宣洩的物件,地點和場合方法也要適當,避免傷害別人。

方法三;當你想得到一件東西,或者是想做某件事而未能成功時,為了減少內心的失望,可以找乙個適當的理由安慰自己,這樣可以幫助你在挫折面前接受現實,保持較為樂觀的態度。

試一試這些方法,祝你天天擁有好心情。

2樓:律景明仁琴

只要你容易開導,就容易解決了^_^可以跟朋友或長輩傾訴/交朋友/旅遊/看你寫過的日記/看以前與某某寫過的書信或紙條/回憶別人讚美你的話/回憶跟朋友或同學去過的地方,也可以再去一遍曾經帶給你快樂的地方/看帶有幽默性的書。

漫畫。電影。

電視劇集。這是我的辦法^_^給你參考參考。

我也不會說幽默的話。

否則或許你的心情會好一些。

樂觀是心胸豁達的表現,樂觀是生理健康的目的,樂觀是人際交往的基礎,樂觀是工作順利的保證,樂觀是避免挫折的法寶。

心情不好的時候,應該怎麼做?

3樓:成真回答

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落,情緒不高的時候,這時候,不要沉溺於痛苦中,找到正確的方法,要知道痛苦的情緒只是當下的,一定會過去。

心情不好時該怎麼做?

4樓:許鶯義方

找一件有意義的事做,你很快就會忘掉不愉快。或者回憶過去溫馨快樂的事,讓自己重溫幸福時光其實真正會調節自己的的人是不用找那些所謂的方法的,他們會自己調節,有時候自己想想就可以了。說實話,找方法是為了給自己找藉口。

你如果真有什麼鬱悶的事,你自己可以自己想方法(我指的是自己仔細想想就行)。

說到方法,其實有很多:跑步,唱歌,摔東西,大叫,喝酒,還有很多。但當你發洩完後,你還是要自己想想該幹什麼,不該幹什麼。

所以說其實你並不需要排解方法,你只要自己仔細想想就行,有時候你鬱悶其實都是沒用的,鬱悶不鬱悶事情還是那樣在繼續,當你沒有辦法改變時,你就不要覺得你很鬱悶,還種態度對待世界,你會有新的發現。

希望你擺脫鬱悶。

心情不好時,該怎樣做?

5樓:沃海亦回泉

心情煩燥,有時候是人多想了。總是想到一些將來會發生的事情,這對乙個人的心理就形成了壓力。何必思考一些不可**的事情呢?

緩解壓力的方法:大聲吼1到2分鐘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15分鐘,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

平時應該多聽**。

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

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心情不好的時候該怎麼做?

6樓:瀧蝶牽子

先找找原因為什麼心煩,然後不要將時間浪費在沒用的煩惱中,多想想戰勝煩惱的辦法來。煩惱使我們喪失了正確處理事情的時機,面對困惑,贏得找出正確解決問題的機會。向你信任的人講出你的問題,朋友的理解和勸慰是非常有效的融化劑,培養對工作的興趣,用忙碌來消除憂慮,不管昨天和明天有多麼糟糕,過好今天是最最重要的,消極和不滿對身體很不利,而且大部分的煩惱是你頭腦中無端空想的產物,有了積極上進的思想,就會有無窮的力量戰勝一切啊。

心情不好時,怎麼做?

7樓:卜玉芬爾妝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聆聽溫馨的**,外出散心愉情,看看生活的風景,也是一種愜意快活的方式。多和朋友出去走走逛逛,交流交心交情。人,一旦閒下來就會天馬行空的想很多東西,使自己想的東西變得複雜了。

因此自己要忙碌起來,簡單一些過得好。.

日子不可能總是陽光明媚的,有酸甜苦辣,有憂有愁,鬱悶寂寞,人生才多姿多彩。

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直快樂的,忘記煩惱憂愁、忘記苦澀失意、忘記昨天、忘記自己、忘記脆弱的情懷。

祝願您在生命中獲得幸福和愉悅,快樂開心(*^

8樓:大蘿蔔葉子

可以喝一些雙花薄荷茶有助於改善睡眠改善心情。

心情不好時怎麼做呢?

9樓:大蘿蔔葉子

可以喝一些雙花薄荷茶有助於改善睡眠改善心情。

10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換一種方式去釋放。

比如去做做運動,出出汗,讓大腦產生一些多巴胺。再比如出去曬曬太陽、看看大海、聽聽濤聲,爬爬山、遊游泳,總之是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度過這一天。

就在你專注於你喜歡的事情的時候,心情已經逐漸開始變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 人會莫名其妙的心情低落 沒有什麼原因 有時候很沉默 有時候會一觸即發 這是很正常的 這種情況還會有週期 有了這種情況的時候 請盡量克制自己不要傷害無辜的人 因為周圍的人不知道你的內心活動 你可以找一些其他的事物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比如看看窗外的景色 看看天空 聽一些安靜的**睡一覺或者大哭一場 這種情況在所難免 但仍需要自己積極的面對 做乙個樂觀的人 煩惱是偶然的 快樂是必然的 你在煩惱的同時更能說明你大多數都是快樂的 何必為了這小小的不愉快而毀了自己的好心情 不要過於執著某些事物 多看看令自己開闊眼界的事物 你會發現生活其實很美好 努力奮鬥 每天都會有新的收穫。

您的採納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祝您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這樣想:過去的已經過去,我們是無力挽回的,而明天卻是我們現在可以把握的,只要你懷著一顆美好的,憧憬的心,就一定會幸福快樂的,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正常的現象 人總不能一直心情很好 呵呵 一定是遇到煩心事了 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快解決讓自己心情不好的根源 呵呵或者也可以自己去緩解 轉移心情 聽聽** 看看搞笑電影 喜歡什麼幹什麼 心情就會好起來我跟你一樣 呵呵 鬱悶只是一時的 放鬆過後 你會發現 竟然心情變好了 也不無聊了 試試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吃飯打豆豆!最好就是學學阿q精神!

15樓:杞懋尹永康

出去爬山,看看風景,旅遊,聽歌,去逛街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吃冰淇淋,要不就找個沒人的地方使勁大聲的喊出來,拚命的大哭一場,累了之後睡覺,睡醒後就好了。

16樓:易材邱曼嵐

每當這時,我是用頭戴式耳機,吉他或街舞占領自己的大腦與身體,樓主覺得呢?

17樓:氫氣球求

心情不好可以去街上逛逛,也可以打**給親戚朋友述說,還可以聽歌,都不行的話可以在網上找哈心理諮詢師述說哈,有些要錢有些不要錢,如果心情經常不好的話,可以養哈寵物,心情不好的時候逗哈寵物也行。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心情不好時應該怎麼做,心情不好時怎麼調節

可以喝一些雙花薄荷茶有助於改善睡眠改善心情 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落,情緒不高的時候,這時候,不要沉溺於痛苦中,找到正確的方法,要知道痛苦的情緒只是當下的,一定會過去。其實,人生是要我們面對的,不是逃避的.每個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這時候 你安靜下來 多想些快樂的事或者站在反方面看待令你煩惱的人或事 事事...

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會怎麼做,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你心情不好在於你有過多的執著,把很多東西看得很重。放下,便自在,所以你要學會放下,那你的心情就會自然 平和 開心。一般我會去運動,因為運動是很好發洩情緒的一種方法,運動完洗個熱水澡,去睡覺又會美好的一天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

心情不好時讓自己快樂的方法,心情不好時,怎麼讓自己快樂起來呢?

當你決定了方向,勇氣可以帶你走得更遠。許多人都企求著生活的美好結局,殊不知美好與否根本不在於結局,而在於追求的過程。真正的旅者,不在於走過了多少地方,而在於成就了多少次全新的自己。開心生活!快樂工作!與你共勉!為你加油!找個開朗的朋友聊天,或找件自己感興趣的事做。只要認真去說 去做,很快心情就會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