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的滅霸是那部影片中的,漫威電影滅霸出現在哪部

2021-03-29 13:35:02 字數 2765 閱讀 2254

1樓:匿名使用者

滅霸是由安東尼·羅素、喬·羅素執導的《復仇者

聯盟3:無限戰爭》中的角色。

復仇者聯盟1中派洛基去入侵地球的就是滅霸,銀河護衛隊中指揮羅南的也是他,以後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中的大反派也是他,他是漫威宇宙中的最高反派。

一、該片是《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的第三部,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十九部電影,該片與《雷神3:諸神黃昏》劇情連線,講述了復仇者聯盟和他們的超級英雄盟友們犧牲一切,阻止滅霸毀滅一半宇宙的故事。

二、簡介

滅霸(thanos)是美國漫威旗下超級反派,初次登場於《鋼鐵俠》(iron man)第55期(2023年1月)。本名薩諾斯(thanos),是出生在土星衛星泰坦上的永恆一族,他實力強勁,也是漫威宇宙中最強大的人之一。

知曉永恆之族的所有超人的哲理,這給予了他無法超越的力量、持久力、恢復能力和敏捷度。他的**近乎無法摧毀,尤其是在對抗冷、熱、電、輻射、毒、衰老和疾病的時候。早在他被他的暗戀者死亡女神詛咒成為永生之前,他就可以不吃任何東西以及飲水而生存。

 [1]

滅霸的精神也是近乎無敵的,這使得他對於絕大多數精神攻擊都能產生免疫能力,與此同時他可以聚湧出法力能量波或是通過雙眼雙手釋放出等離子能或者宇宙能。同時,滅霸還是一位戰略家,擁有遠遠超越地球科技的知識,能通曉一切未知。有時候乘坐乙個裝有進攻性**且能穿越銀河的浮空王座,曾經擁有宇宙立方、無限手套、宇宙之心等裝備。

2樓:漫威獵鷹

復仇者聯盟1中派洛基去入侵地球的就是滅霸,銀河護衛隊中指揮羅南的也是他,以後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中的大反派也是他,他是漫威宇宙中的最高反派

3樓:匿名使用者

婦聯1彩蛋、銀河護衛隊露臉、婦聯3大boss

漫威電影滅霸出現在哪部

4樓:超級酷樂貓

2023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彩蛋中登場,由演員達邁·波蒂埃飾演。

2023年電影《銀河護衛隊》中,由喬什·布洛林配音和動作捕捉來出演滅霸。

2023年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通過心靈寶石將奧創的意識送到地球上,因此引發了大事件——奧創紀元,並在彩蛋中戴上無限手套,決定親自出手,由布洛林回歸出演。

2023年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上)》和2023年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下)》都將由布洛林回歸出演滅霸。

5樓:繡色年華

復仇者聯盟1就有出現也是為無限戰爭埋的伏筆,,洛基的心靈寶石就是滅霸給的,,滅霸的目的就是宇宙魔方也就是空間寶石

6樓:匿名使用者

復仇者聯盟3,還沒上映

漫威電影裡已經出現了幾顆無限寶石?分別出現在哪部電影裡?

7樓:你好嘛

截至2023年5月14日,漫威電影裡的六顆無限寶石已經全部出場。

1、空間寶石

出場電影:首次出場於《美國隊長》,其後先後出場於《復仇者聯盟》、《銀河護衛隊》、《雷神3》、《復仇者聯盟3》、《驚奇隊長》、《復仇者聯盟4》中。

2、力量寶石

出場電影:首次出場於《銀河護衛隊》,以後出場於《復仇者聯盟3》、《復仇者聯盟4》。

3、心靈寶石

出場:首次出場於《復仇者聯盟1》,其次先後出場於《復仇者聯盟2》、《美國隊長3》、《復仇者聯盟3》、《復仇者聯盟4》

4、現實寶石

出場電影:首次出場於:《雷神2》、《銀河護衛隊》,以後出場於《復仇者聯盟3》、《復仇者聯盟4》。

5、時間寶石

出場:首次出場於:《奇異博士》,以後出場於《雷神3》《復仇者聯盟3》、《復仇者聯盟4》。

6、靈魂寶石

出場電影:首次出場於:《銀河護衛隊》收藏家為星爵等人放映的映象中,後出場於《復仇者聯盟2》、《復仇者聯盟3》、《復仇者聯盟4》

擴充套件資料

六顆無限寶石的載體分別為:宇宙魔方、宇宙靈球、以太粒子、洛基權杖、阿戈摩托之眼、沃密爾星。它們分別操控:空間、力量、現實、心靈、時間、靈魂的力量。

分別是藍色、紫色、紅色、黃色、綠色、橙色寶石。終端使用者為鋼鐵俠。已被滅霸利用寶石能量把六顆無限寶石全部毀滅(主宇宙:

復仇者聯盟4發生結局後的宇宙),但在復仇者聯盟4穿越回的宇宙中,滅霸從未出現過,六顆無限寶石也就從未被滅霸收集。

在復聯3中滅霸已集齊所有寶石,且滅霸利用集齊寶石的無限手套打響指,導致宇宙一半的生物化為灰燼。復仇者聯盟3結束後過著隱居生活,最終被復仇者聯盟成員找到,被雷神砍下頭顱死亡。在復仇者聯盟4中由綠巨人使用復活了宇宙一半的生命,最終鋼鐵俠使用無限手套消滅了穿越而來的滅霸。

8樓:marvel漫威死侍

空間寶石,:宇宙魔方,美國隊長1,復仇者聯盟;心靈寶石:洛基的權杖,現在在幻視頭部,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2;力量寶石:

宇宙靈球,銀河護衛隊;現實寶石:以太粒子,雷神2;時間寶石,阿戈摩托之眼,奇異博士;還有一顆靈魂寶石,暫未出現。滿意請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6個空間寶石,又稱宇宙魔方。 初次登場於《美國隊長1:復仇者先鋒》中。掉入海中後被神盾局打撈。是「天馬計畫」研究光速引擎的重要部分。

力量寶石,又稱宇宙靈球。初次登場於《銀河護衛隊1》中。後交給新星軍團保管。

心靈寶石,初次登場於《復聯1》的洛基權杖上,後鑲嵌到振金仿生人幻視額頭上。

現實寶石,又稱以太粒子。初次登場於《雷神2黑暗世界》中。

時間寶石,又稱阿哥摩托之眼。初次登場於《奇藝博士》中,是至尊法師中最強大的法器。

靈魂寶石,復聯3中登場,存放於宇宙的死亡中心沃彌爾星中,獲得此石代價是獻上自己的摯愛。

這幾張是那部漫威電影裡的?急問,這是哪部漫威電影裡的?

這是美國隊長3的新預告,影片在五月份上映 美國隊長三,內戰。還沒上映 美隊3 明年就有了,等等吧,話說滷煮這個圖哪來的?這是哪部漫威電影裡的?蟻人裡的反派黃衫俠,蟻人電影是從蟻人2代演和復仇者聯盟接軌。請問這是出自漫威哪部電影?電影名叫 復仇者聯盟1 最後雷神和洛基 反一號 一起扭動的 這是漫威哪一...

求漫威超級英雄系列所有電影,求漫威的所有電影全部羅列

死侍 蟻人 鋼鐵俠 美國隊長 金剛狼 x戰警 蜘蛛俠 雷神 綠巨人 惡靈騎士 刀鋒戰士 超膽俠 復仇者聯盟 神奇四俠 銀河護衛隊 求漫威的所有電影 全部羅列 1944 美國隊長 1977 蜘蛛俠 無敵浩克 浩克歸來 1978 奇異博士 1979 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2 死期將至 1986 天降神兵 1...

同為漫威反派,多瑪姆和滅霸誰更強

多瑪姆更強,而且強不少 多瑪姆在天父級中也屬於頂級水平,常態和兩倍全能 地球數十天父中前三 的奧丁僵持,甚至曾經靠外掛程式和額外維度魔神的力量竊取過永恆 宇宙五大神之一,也可能是最強 的力量和炸過永恆 雖然事後永恆代表的宇宙本身並沒有怎麼樣,永恆依然存在,多瑪姆卻 但能夠做到這一點,多瑪姆已經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