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張是那部漫威電影裡的?急問,這是哪部漫威電影裡的?

2021-03-04 08:53:47 字數 758 閱讀 2531

1樓:辰東fans傑

這是美國隊長3的新預告,影片在五月份上映

2樓:湯小鹹

美國隊長三,內戰。還沒上映

3樓:匿名使用者

美隊3 明年就有了,等等吧,話說滷煮這個圖哪來的?

這是哪部漫威電影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蟻人裡的反派黃衫俠,蟻人電影是從蟻人2代演和復仇者聯盟接軌。

請問這是出自漫威哪部電影?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名叫《復仇者聯盟1》最後雷神和洛基(反一號)一起扭動的

這是漫威哪一部電影?

6樓:愛笑的

美國隊長3 裡面是美國隊長與鋼鐵俠關於某件事鬧彆扭了,然後分為2個陣營。

這兩張圖出自哪部漫威漫畫

7樓:句號之外

第一張圖應該是上個世紀滅霸收集齊寶石的漫畫,第二張真不知道

8樓:匿名使用者

復仇者聯盟啊,馬上要出的電影版復仇者聯盟3就要講這個

9樓:mx_王浩宇

給分!!!!!!!

漫威的滅霸是那部影片中的,漫威電影滅霸出現在哪部

滅霸是由安東尼 羅素 喬 羅素執導的 復仇者 聯盟3 無限戰爭 中的角色。復仇者聯盟1中派洛基去入侵地球的就是滅霸,銀河護衛隊中指揮羅南的也是他,以後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中的大反派也是他,他是漫威宇宙中的最高反派。一 該片是 復仇者聯盟 系列電影的第三部,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十九部電影,該片與 雷神...

漫威電影宇宙裡最強的是誰,漫威電影宇宙中最強的英雄是誰

最強oaa相當於斯坦.李反正漫畫裡為所欲為,秒天秒地秒空氣 第二超越者這貨順便修改設定,反正就是想什麼就是什麼,幾次作死修改自己設定。第三,宇宙之心,各種yy的集合應該就是我們這些讀者的馬甲了。不過這是一件神器 o.a.a one above all 漫威電影宇宙中最強的英雄是誰 目前官方唯一正式承...

請問這幾張郵票的國家是那個,請問這幾張郵票屬於那個國家?有什麼價值?

都是羅馬尼亞 romania 的郵票。1965年通過新憲法,羅馬尼亞改國名為羅馬尼亞社會主義共和國。1989年12月22日,齊奧塞斯庫政權被推翻,救國陣線委員會接管了國家一切權力,28日改國名為羅馬尼亞。第一張r.p.romina,是羅馬尼亞人民民主共和國的郵票,發行日期在1965至1989之間。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