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裡最聰明的12人,漫威宇宙英雄八個最聰明的人

2021-03-04 08:56:27 字數 2723 閱讀 1762

1樓:蒼狼夜舞

永恆,吞星,老墨,滅霸,洛基,奧丁,里德,皮木,野獸,默多克,leader,阿瑪迪斯趙

漫威宇宙英雄八個最聰明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神棍德,妮妮,班納,家暴俠,野獸,doom,阿瑪迪斯趙=-=其實還有很多,奧斯本啊,大頭啊,小頭啊,章帕克啊,戰尊啊,挺難分的,反正公認第一肯定是神棍德,老趙第7,其他隨便了=-=話說要加上新的鋼鐵小黑妹嗎?

3樓:劉開元

人類的話 驚奇先生 末日 邪魔 分子人 鋼人 x教授 艾瑪 章魚博士,,,,,

蓋章:誰是漫威最聰明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黑豹裡的蘇睿小公主吧

然後還有鋼鐵俠托尼(廢墟裡用垃圾製造了鋼鐵俠一代戰衣救活了自己能不聰明),博士馬克叔(7個博士學位呢,而且他是少數能跟得上托尼思維的人),菲茲西蒙斯是神盾裡最聰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裡毀滅博士,電影裡鋼鐵俠

漫威世界,地球人最聰明的八個是誰

6樓:紅色的風猴子

神奇先生(神奇四俠的隊長

),奇異博士,班納博士(浩克),托尼·斯塔克(鋼鐵俠),皮姆·漢克(初代蟻人),野獸(x戰警裡的藍色怪獸),黑豹(瓦坎達國王),黑蝠王(異人族首領、最強大的超級英雄之一),

納摩(海底之國亞特蘭蒂斯國王,七海之王)我覺得九個人是最聰明的。

反派就不說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里德·理查茲(神奇四俠裡的橡皮人)

第二:毀滅博士

第三:漢克·皮姆(一代蟻人)

第四:野獸(x戰警中的)

第五:布魯斯·班納(浩克)

第六:黑豹(有爭議)

第七:殺人腦默多克(漫畫裡鋼鐵俠死敵,長期擔任aim頭目)第八:托尼·斯塔克

第九:首腦(乙個腦子被伽馬射線輻射的人)

第十:阿瑪迪斯·趙(南韓人,現任浩克)

8樓:⑦se彩唇

現在改了,官方已經發表最新排名了

新角色月亮女孩第一(人家設定就是漫威宇宙第一智商)_(:з」∠)_第二神棍德沒的說

第三鐵人托尼斯塔克(這次托尼靠人氣逆襲以前基本都在5到10名遊走)後面的記不清楚了

不過前十的就那些人吧,班納,漢克(野獸),神棍德的女兒,還有全新全異的鋼鐵之心

誰才是漫威電影宇宙裡最聰明的人

9樓:嗜血獅先生

科技方面黑豹妹妹蘇睿比鋼鐵俠強,但是實戰方面還是鋼鐵俠比較強大,我覺得鋼鐵俠應該是最聰明的(個人觀點)

10樓:那桂花嚴水

地球19999還是什麼來著,乙個平行宇宙,絕不會和其他任何宇宙有交集,目前出的電電影及美劇有美國隊長1,**卡特(短片),**卡特,鋼鐵俠1,無敵浩克(可看可不看),神盾顧問(短片),鋼鐵俠2,尋找錘子路上發生的趣事(短片),雷神1,復仇者聯盟1,47號物品(短片),神盾局**,雷神2,美國隊長2,神盾局**第二季,銀河護衛隊,復仇者聯盟2,神盾局**第三季和蟻人,已經計畫好的有明年的美國隊長3,奇異博士,後年的雷神3等,還有蟻人2,銀河護衛隊2,復仇者聯盟3上下,異人族

在美國漫畫漫威和dc中,最聰明的人是誰?

11樓:小叛逆

布萊尼亞克,漫畫真的說過他是最聰明的。

人類的話就是蝙蝠俠或者萊克斯 盧瑟。再有就是守望者中的阿德里安法老王。

12樓:東雲總

廢話,dc的罪犯(蝙蝠俠敵人)以智商高為主,比如小丑、企鵝人、謎語人;論英雄蝙蝠俠是公認最聰明的,還有曼哈頓博士可是乙個bug的存在,而**時期的超人腦容量也不可小視,還有閃電俠,他可以大腦光速運轉,就是說一秒鐘把乙個問題想幾百億次。

漫威的話:鋼鐵俠就是吃智商飯的,他那一身盔甲可不是吃素的;綠巨人(正常時期)的智商也是很高的;反派的話,大頭目智商就不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聰明的肯定是小丑啦!!!!高智商**型犯罪。

14樓:瘋狂答人

1.漫威漫畫公司(marvel ***ics)舊譯為「驚奇漫畫」,是美國與dc漫畫公司(dc ***ics)齊名的漫畫巨頭。

2.它建立於2023年,於2023年正式定名為marvel,旗下擁有蜘蛛俠、鋼鐵俠、美國隊長、雷神托爾、綠巨人、黑寡婦、金剛狼、超膽俠、蟻人、惡靈騎士等8000多名漫畫角色和復仇者聯盟、神奇四俠、x戰警、銀河護衛隊等超級英雄團隊。

3.2023年底,華特迪士尼公司以42.4億美元收購marvel entertainment inc.,獲得了絕大部分漫畫角色的所有權。

4.2023年9月,marvel宣布其正式中文名稱為「漫威」。

總結:鋼鐵俠是高科技的象徵,其高科技的裝置是其不斷的研發公升級而成的,所以最強大腦的話我認為應該屬於鋼鐵俠莫屬的呢!

15樓:名字只能呢麼長

蟻人 奧創就是他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漫威鋼鐵?dc老爺?

在美國漫畫漫威和dc中,最聰明的人是誰

17樓:高潔6數學騎士

就人類而言,漫威前兩個是神奇先生理查德和馬甲王漢克皮姆,dc裡則是老爺 萊禿 恐懼先生排前三

漫威電影宇宙裡最強的是誰,漫威電影宇宙中最強的英雄是誰

最強oaa相當於斯坦.李反正漫畫裡為所欲為,秒天秒地秒空氣 第二超越者這貨順便修改設定,反正就是想什麼就是什麼,幾次作死修改自己設定。第三,宇宙之心,各種yy的集合應該就是我們這些讀者的馬甲了。不過這是一件神器 o.a.a one above all 漫威電影宇宙中最強的英雄是誰 目前官方唯一正式承...

求漫威里的宇宙級能力人物排行榜,漫威宇宙級人物實力有多厲害?

toaa和原始超越者並列第一 生命法庭第二 滅霸第三 富蘭克林理查茲第四 吞星等五大創世神明並列第五 鳳凰之力第六 天神組第七 關於天神組爭議較大,不確定 鬥劍士和黑蝠王,火神vulcan三大外星皇帝並列第八tyrant和m 兩大吞星使並列第九 暴君,銀滑,焰皇,紅移,墮落者,星塵六大吞星使並列第十...

有漫威資深的小伙來介紹一下漫威宇宙世界嗎

漫威電影宇宙,是以超級英雄電影為中心的共同的架空世界,由漫威影業基於漫威漫畫出版物中的角色獨立製作的系列電影。與dc的區別為,dc漫畫公司是美國與漫威漫畫公司齊名的漫畫巨頭。不想再為他人做嫁衣的漫威開始了自製超級英雄大片的道路,雄心勃勃的推出了漫威電影宇宙計畫 2008年起,依次將鋼鐵俠 綠巨人浩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