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說主角是導演或明星有拍漫威電影

2021-03-04 08:17:49 字數 924 閱讀 3993

1樓:坎離啊龍

起點的「滿級導演」,飛盧的「大導演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滿級導演,主角自己拍漫威系列

求重生拍電影當導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是大明星 很好看 更新特別慢

4樓:胸葉

強力推薦《娛樂女教皇》。以下截個片段,本書超好看!而且順帶可以了解許多歷史典故及人物,一些語言也很有哲理性。

求一娛樂圈**

5樓:匿名使用者

扛著boss上熱搜 雲起書院

簡介:「扒一扒三天上8次熱搜,但是死活不紅的十八線演員陳某和她的幕後金主」的帖子一出,瞬間又雙叒叕被網友刷到微博熱搜第一。

——作為三天上了8次熱搜,哦,不,9次,但是仍然不配在熱搜中擁有姓名的十八線演員陳某瞬間哭唧唧,她也想低調啊,但是奈何實力它不允許啊不允許。

軟萌可愛小作精女明星x前期清純小奶狗,後期黑化,表面禁慾系,實際騷斷腿霸道總裁。

有一部主角重生後拍電影的**,是重生到好萊塢,第一部電影拍的好像

6樓:匿名使用者

電鋸之父導演bai系統」du釋出新手任務,很簡單,zhi拍一部dao電影,北美地專

區票房必須超過5000萬美元,任

屬意女明星好感度超過80。

什麼,第一部電影,要拍《電鋸驚魂》?

第一部:《電鋸驚魂》,難度:新手。

第二部:《放牛班的春天》,難度:反轉(所有男性角色必須反轉成女性角色)

第三部:《生化危機》,難度:虛幻(與主角進入喪屍世界,喚醒她的救世主意志)

第四部:《勇士》,難度:對決(拳台上的交鋒,原諒與

主角是好萊塢明星有系統的小說,有關好萊塢的小說

有系統的都比較爛 好萊塢修改器貌似有 但是垃圾書一本 好萊塢就推兩本 好萊塢的 好萊塢之王 沒看懂你寫的什麼意思,解釋下 有關好萊塢的 摩登時代 作者 憂鬱的青蛙 星光時代 作者 憂鬱的青蛙 電鋸之父 一張盜版光碟將熱愛電影,卻只是個死跑龍套的週少明帶到了1999年的美國,並讓他擁有了乙個 導演系統...

求主角是異瞳色的小說,主角天生異發或異瞳的玄幻小說

月哭 平時是黑色關鍵時刻暗金色的眼睛男2是紫色 少年丞相世外客 後來男主眼睛變紫色了 瀟然夢 男主是藍色的眼睛 木槿花西月錦繡 裡面的原非珏就是紅瞳 木槿花西月錦繡 說不上到底誰是男主角 開篇第一章就提到紫色眼睛的妖 但並未成主題 原非珏是紅瞳 段月容是紫瞳 男主白髮,銀魂,犬夜叉。都是非常知名的。...

求小說,,要主角是穿越到抗戰或清朝的,抗戰最好是主角從現代帶

我的老婆是軍閥 清朝末年,主角乃是劍橋大學理科高材生,放那時代就是各大科學家的祖宗級人物 混在抗戰,篡清,抗日之兵魂傳說,抗日之鐵血軍魂,國殤 不錯 很英勇 中國人很英勇 是抗日的重生之征戰歲月 不錯的抗日題材 寫作,值得一看 主角是現代紅色家庭出身,在軍隊任職,穿越到一九三幾年,保護家人和鄉親的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