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雷神托爾是個怎樣的人,漫威裡雷神托爾定義為外星人還是神? 定義為神 神奇博士的能力治得了他嗎?

2021-07-02 23:22:01 字數 5479 閱讀 5138

1樓:你會後悔就後悔

最強復仇者,九屆之王

2樓:匿名使用者

正直,偶有魯莽,大多時候嚴肅一些。

我說的漫畫。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超級愛弟弟的哥哥!!!

4樓:風雨後陽光

非常抗打,咋打都死不了。非常幽默,跟洛基兩個人能把人笑死。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的托爾情傷很低,完全無視自己弟弟對他的愛,只顧著和別的女人談戀愛。後來他情商變高了,懂得和愛弟弟了,但是弟弟沒了。(現在一說到托爾就能扯到洛基,爆哭根本止不住)

6樓:非凡星爵

一個明明有著官二代,王二代,神二代還有富二代等頭銜卻偏偏愛到中庭體驗生活還整天我是神奧丁之子等等的中二病

7樓:

雷神托爾是一個正直善良的人。他特別的樂於助人,在惡勢力面前不會低頭堅持正義。

8樓:笪嘉惠

雷神托爾是一個非常厲害的人,我非常喜歡漫威裡的這個角色,令我深深嚮往。

9樓:銘刻

我認為他是一個神一般存在的人吧而且漫威沒有了他也不會發展的這麼好吧。

10樓:猴89058噬市

托爾沒有“雷神之錘”一樣能夠戰鬥,他是一個很勇敢,很堅強的人,從不怕困難,不怕挫折,勇往直前。

11樓:辰星

他是個非常有毅力非常有骨氣而且非常厲害的人物,是一個拯救民族的大英雄。

12樓:回憶

漫威雷神的話是一個很神奇的存在,因為它雖然是一個神,而一直生活在人間,而且在人間也有很多的故事。

13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的有責任感的人吧,然後他的自尊心也是非常強的,不允許別人傷害到她,也是一個非常糊塗的人。

14樓:尹朶月

是一個神一樣的存在吧,因為他給漫威帶來了太多的產業發展了。

15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然後可以去做很多的事情,也會去幫助其他的人,非常喜歡這個角色。

16樓:以心

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厲害的人,是一個神話中存在的人物,也帶給我們很多不一樣的新鮮感。

漫威裡雷神托爾定義為外星人還是神? 定義為神 神奇博士的能力治得了他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雷神是神,奇異博士可以,奇異博士比他要強,而且還有時間寶石護體。

多瑪姆!多瑪姆!多瑪姆!多瑪姆就跑了!

18樓:從遠逄凡兒

我也不確定,還是看看專業人士怎麼說。

漫威裡除了托爾以外,還有多少人成為過雷神?

19樓:傀儡丶在哭泣

“如果他/她是適格抄之人,那他將襲擁有此錘,並將擁有雷神之力。”這是雕刻在雷神之錘姆喬爾尼爾一側上的誓詞,這是雷神托爾最強大**。然而,在漫威中雷神並不只有托爾一人,除他之外還有許多人還成為過雷神,而這些人成為雷神後實力也不大相同。

20樓:一團線球

說出來你別不相信,漫威中拿起雷神之錘成為過雷神的英雄可真是不少,怎麼說也有上百個。

21樓:蠶子加銀子

以下漫畫人物**網路。在漫威宇宙的電影裡,索爾舉起過;羅傑斯隊長移... (保爾),保爾的爸爸(布利),還有馬面雷神,雷擊,毀滅者都曾舉起過

22樓:肖夢

姆喬爾抄

尼爾,是北歐襲神話和漫威漫畫中的雷bai神托爾所使用du的**,雷神之zhi錘是由即將dao衰退的行星中心部分鍛造,握柄由世界之樹的木材製成,雷神之錘可以使任何物體錘飛,只有美國隊長的盾牌能夠抗擊雷神之錘原子彈一般的衝擊力,並且雷神之錘可以引導閃電,然後將閃電打向目標。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印象裡舉起過的人有奧丁和奧丁森,美隊,寡婦,女雷神,馬面雷神,超人,綠胖

24樓:匿名使用者

馬面雷神與簡·福斯特

25樓:二妞在家

拿起雷神之錘成為過雷神的英雄可真是不少,怎麼說也有上百個。

《封神榜》中的雷震子和漫威世界裡雷神為什麼都拿著一個錘子?

26樓:意茶十五

喜歡看漫威電影的人應該都知道里面有一個角色雷神托爾,他是一個超級英雄,最常見的影響就是手裡拿著一個大鐵錘。而在中國也有這樣一個手拿大鐵錘的經典人物影響,就是雷震子。這兩個人物一個東方一個西方,所屬的世界不同,卻剛剛好有這麼一個共同點。

雷神托爾的形象借用了北歐神話中的農業神托爾,傳說沒當在雷雨交加的日子裡農業神托爾就會乘著馬車出來巡視,因此也被稱為“雷神”。托爾的**是“雷神之錘”,用它當**人會擁有神的力量。電影中的雷神形象借鑑了這一北歐神話,而且錘子的造型更有力量感,看起來殺傷力巨大,因此是雷神**的不二之選

而雷震子是《封神榜》中的角色,他為武王伐紂立下赫赫戰功,但在之後的封神中並沒有提到他被封的是什麼神,只是後來人們就把它當成了雷公,是佈雷的神仙。在書中描述的雷震子並沒有拿著錘子而是**棍,但在後來雷震子的形象固定下來,其中有一些原因可以供我們猜測

首先雷震子在民間已經等同於雷公,而打雷的聲音轟轟作響十分恐怖,很像是人們鑿山時候發出的聲音。而鑿山需要的就是錘子,敲在石頭上咚咚作響,人們把這同雷公聯絡起來,於是雷震子的手裡就多了一把錘子。

漫威雷神的影響由於是近代創造的因此**有據可查,只是雷震子的形象和原本書中記錄的不同,於是我們只能猜想他手中錘子的用途。

27樓:追求成就美好

他們的錘子並不是一般的錘子,而是用天地之物鍛造而成的。所以他們拿錘子是作為自己的**。

28樓:做最好的

因為錘子更適合雷神的形象,他們兩個搭配起來很合適。

29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錘子可以施魔法,而且這也是他們的**呀。

30樓:點二點點點

雷震子並沒有拿錘子,雷震子的**是一條**棍,雷震子也並不是雷神,封神後的雷神是聞仲部下的辛環,辛環的形象與雷震子較為相似,也是背生雙翅,所以人們誤把辛環當做雷震子拜為雷神吧,雷震子可是封神後的七個肉身成聖之一,怎麼可能只是雷神的職位。

31樓:女生心事

因為他們手裡拿著的那個錘子是用來打擊雷電的。

32樓:麥苗在成長

他們的錘子不僅是作戰的**,同時也是他們的法器,他們依靠錘子可以釋放出雷電。

33樓:洛溪歸

因為他們都是雷神的官職,需要拿著這樣一個錘子來發雷電。

34樓:青春恍若浮兮

可能這個錘子就像是雷神的象徵一樣吧!

35樓:怎麼會生出了你

因為如果他們手上沒有錘子,那麼他們就無法發電了。

36樓:百度小嘉嘉

因為在釋放出雷電的時候就需要用到錘子。

漫威中英雄人物姓名

漫威超級英雄實力排名

37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第一迪斯尼老總,第二漫威老總,第三漫威管理層,第四總編輯,第五編輯們,第六畫師們blabla,所謂的各種多維度超越存在而存在的大神們,都是上面這些人客串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排行,每人喜好與理解不同,可能有差異,好吧下面開始:

只說超級英雄,不說反派。

第十名:蟻人

和鋼鐵俠一樣是靠裝備取勝的英雄,不過和一代蟻人相比,智力稍顯不足,但在《美隊3》的完美表現,讓人更加期待他這位特別的英雄了。

第九名:美國隊長

首先隊長作為英雄中精神領袖,有個說法:隊長和誰都是五五開!從力量上分析,隊長1中舉著三個美女和一輛摩托車,在隊2從神盾局跳樓至少20層,接著跑,隊3裡面拉飛機。

復聯3裡面接住滅霸的一拳。

第八名:黑豹

非常驚豔的一位新英雄,全身釩金屬戰甲,就是全身的金錢,防禦力和幻視有的一拼,而且運動能力極為出色,格鬥強,如今還是瓦坎達的國王,他可是打冬兵略勝的。

第七名:鋼鐵俠

作為漫威真正主角光環,靠著一身高科技,但是畢竟是凡人肉軀,從第一套鐵皮盔甲,到如今的鋼鐵軍團,給幾乎所有復聯成員設計**。智商有強大優勢,缺點則是太依賴鋼鐵戰衣的耗損對戰鬥力的影響太大。但憑藉成功鎮壓綠巨人和強大的鋼鐵**,託尼斯塔克成功登上非人類級別第一。

第六名:綠巨人

這應該是最有爭議的排名,首先綠巨人本來就是個未知戰鬥力,但是不得不說在敵人眾多強大,比如復聯1,2中,他起的作用是不可估量的。

第五名:雷神

本來應該很強很強,他就是作為神,但在電影的表現卻不像是個神。不過憑藉強大的後臺,而且畢竟是神,再加上錘子的**加成,索爾還是能算在宇宙級別裡面。錘子往天上一舉,一道雷電,不得不說在復聯3裡面他一來瓦坎達支援,整個局勢就不一樣了。

第四名:奇異博士

可能因為擁有最強神器無限寶石(時間寶石)得原因,把他放在前面,本身自己也會許多魔法,一出場就已經註定是位強的。控制時間的bug技能,在同樣有神器在手的情況下,在復聯3也是跟滅霸打,也可以看出其實真的有兩把刷子。

第三名:幻視

他也是,有著無限寶石就可能排在前面,有最強神器無限寶石(心靈寶石)在頭,再加上地球最堅硬釩金屬構造,還能舉起雷神的錘子,可以看出肯定是有實力的,雖然在復聯3裡面打了整部的醬油,可惜和緋紅女巫的戰鬥中敗北。總感覺他沒有認真打一樣。估計有了媳婦就不行了。

第二名:緋紅女巫

估計看她長的挺好看的,就排在前面了。《美隊3》中還成功壓制有無限寶石在頭的幻視然後逃走,復聯3裡面在瓦坎達那戰中,看著隊友戰鬥想去幫忙到最後一去幫忙,我靠,感覺她早點過來會輕鬆不少

第一名:驚奇隊長

驚奇隊長被視為是復仇者聯盟中女性超級英雄的代表人物。在《復聯3》結尾彩蛋中提及到她,或許像網友**的,驚奇隊長將有機會在《復聯4》中與大家見面。

39樓:海上觀月如帆

就目前而言,在電影中出現的漫威英雄實力排名如下:

第一名 驚奇隊長

第二名 雷神

第三名 緋紅女巫

第四名 幻視

第五名 奇異博士

第六名 綠巨人

第七名 蜘蛛俠

第八名 鋼鐵俠

第九名 黑豹

第十名 美國隊長

雖然實力排名是這樣,但在我心裡,鋼鐵俠還是排在第一位,哈哈。

請問漫威大神哨兵,亥伯龍,幻視,雷神,奧丁,吞星,滅霸,綠殤,奇

雷神2裡奧丁的父親是誰 漫威還有北歐神話裡有沒有關於奧丁父親的的描寫 和記錄

初代阿薩神布利 buri 的孫子,第二代阿薩神包爾 borr 和女巨人貝斯特拉 bestla 的兒子。雷神2 中雷神的爺爺,也就是奧丁的父親,頭戴貌似羚羊頭盔。是哪位神呢?求科普,求高畫質 如圖!布利 buri 是北歐神話中的諸神之祖,在歐德姆布拉 audhumbla 的舔舐下由冰中誕生。其子包爾 ...

漫威電影宇宙裡最強的是誰,漫威電影宇宙中最強的英雄是誰

最強oaa相當於斯坦.李反正漫畫裡為所欲為,秒天秒地秒空氣 第二超越者這貨順便修改設定,反正就是想什麼就是什麼,幾次作死修改自己設定。第三,宇宙之心,各種yy的集合應該就是我們這些讀者的馬甲了。不過這是一件神器 o.a.a one above all 漫威電影宇宙中最強的英雄是誰 目前官方唯一正式承...

漫威前人是誰,漫威前100個人是誰?

這話說的我只知道 漫威最厲害的是天神組 漫威前10強 樓上,超人怎麼排進去的,是漫威的麼?在逗我麼 10,浩克,電影 無敵浩克。9,thanos滅霸,電影 復仇者聯盟裡的終極大boss。8 雷神。電影 雷神。雷神之鎚可以呼風喚雨。7,ddekseid黑暗君主。電影 超人動畫版。天啟星二皇子,最強新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