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追女生時,什么話題會引起女生的興趣

2022-09-27 08:45:06 字數 5193 閱讀 6088

1樓:

聆聽,發現對方的問題其實男孩子要做的首先就是要去聆聽對方,了解對方。聊天時有時候你們會說到一些話題,因此你就可以由這個話題想到其他方面的話題,可以是她感興趣或者不會的東西,一般女生如果知道你會知道這些她不懂得的時候,她就會去問你,這時候你就要積極地去幫助她,在整個過程中,她也可以感受到你的用心,樂於助人等等。

尋求共同的興趣看問題的角度有時候跟乙個女孩子聊天的時候,我們一般是很平凡地聊天,並沒有客觀地去看待問題,每個人對待同一件事情都是不一樣的看法的,其實我們可以換個角度地去看待同乙個問題,發揮自己的智慧型。這樣會在女生眼裡覺得你是乙個有獨特見解,思維敏捷的男生,這樣會讓女生對你的印象深刻,也會引起女生們的興趣。

因此,如果你喜歡上乙個女生,你就要去了解她的一切,用你的行動去感動她,或許有人說很多女生會看重顏值,但是大家要知道世上也就只有乙個「吳彥祖」而已。現在的女生都是很聰明的,他們更加看重你的能力,你的行為,你的態度。

談戀愛時,男生一般說什麼話題可以引起女生的興趣

2樓:熊熊嘞

喜歡讀書的女孩,你喜歡看什麼書,什麼電影 一般都是小清新的爛愛情片,不喜歡讀書的,去哪玩,一起看電影 玩什麼遊戲

3樓:情感芊芊

一般的話題比如吃喝玩樂,興趣愛好,星座,八卦,電影,電視劇集,**,書籍,旅行等等,但是這些都是只適用於前期和女生聊天,熟悉了以後還是要根據女生的喜好去聊天,不能生搬硬套

4樓:加喂

想起是很多大齡的剩男剩女們的必經之路了。就連劉翔可能都不能倖免於難。但是,在面對相親,在面對乙個完全陌生的異性面前,很多人都不清楚應該怎樣活躍氣氛..

5樓:花蕁夙

談戀愛了,還需要找話題引起女生注意麼??好好呵護不就完美了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周瑜 [73]其軍隊特點,如《歷代兵制》所說:「吳多舟師,營校略異於漢。」東吳立國江南,北有長江天險,東南有東海、南海,內地多湖泊水澤,多水域的自然條件,尤其是豐富的物產和發達的經濟,決定其水軍強於魏、蜀,以致數次以舟師挫敗來進攻的曹魏大軍。

東吳的船隻體積大、數量多,並且有艨艟、鬥艦、樓船、飛雲、蓋海、赤龍、馳馬、長安、大舶、大艑、青龍戰艦、晨鳧等眾多名號。根據《吳書》的記載,當時能載馬八十匹的還算小船。又根據《晉陽秋》,西晉滅吳時,接收其船隻五千餘艘,其中包括運輸船和戰船,運輸船中,相當大一部分屬於水軍作運輸軍需用。

這樣,雖不能得知東吳水軍船隻的具體數字,但其規模之大則是可以想見的。當時東吳水軍舟師不僅時刻巡守長江天險,而且游弋於遼闊海域。東吳水軍統帥為水軍都督。

7樓:殘**緯

第107回 魏主政歸司馬氏 姜維兵敗牛頭山 第108回 丁奉雪中奮短兵 孫峻席間施密計

8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十五回:金蘭契互剖金蘭語,風雨夕悶制風雨詞

男生追女生的時候該聊什麼話題??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男孩子遇到讓自己喜歡的姑娘,通常會極力的追求對方,直到成為男女朋友,那麼在追求的過程中 ,兩個人出來約會也是乙個非常重要的階段,可是在約會中如何相處卻是一門非常大的學問,如何讓 你喜歡的姑娘有乙個完美的約會體驗呢?那就要看你的能力了。想要讓兩個人相處得好,那麼就要有 話說,聊得嗨了才能夠拉近兩個人之間的距離,如果你跟乙個女孩子出去約會,但是全程都沒有話要 說,對方就會認為你是乙個非常悶的男孩。

所以在約會的過程中,聊天的技巧是十分重要的,如果你讓女孩子感覺到很無聊的話,那麼就說明你 這一次的約會非常的失敗,對於你今後的追求並沒有任何的幫助,甚至還會變成了一道阻礙,讓女孩 子覺得跟你相處非常的無趣。畢竟女孩子找男朋友都是要找跟自己合得來的,聊得來就等於合得來。 如果讓女孩子覺得跟你在一起約會非常尷尬的話,那麼她都不會想要再跟你見面了。

那麼在和女孩子 約會的時候聊哪些話題比較好呢?聊哪些話題不尷尬呢?

很多男孩子都有乙個誤區,就是認為如果自己足夠溫柔體貼,就會送給對方溫暖,就能夠打動對方的 心,但事實並非這樣,曾經的我也是這樣的狀態,直至在網上遇見了--諸葛戀愛攻心秘術--這本電子 書後,我才明白了裡面的道理,才知道追求女生也是需要方法的,按照裡面教的方法實行後,不到一 周的時間我就成功追求到了心儀的女孩,現在感情也很穩定,什麼事都是我說的算。

1.談談對生活的看法

現在的女孩子都比較獨立,在任何方面都不太依賴自己的男朋友了,更多女孩子所需要的是乙個真正 的靈魂伴侶,兩個人三觀契合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在男孩子跟女孩子約會的過程中,應該聊一些比較 有深度的話題,比如說談談對生活的看法,你可以先讓女孩子說出來對生活的態度,然後你再去贊同 女孩子的說法,這樣女孩子就會認為你們兩個人三觀十分的合適,對於生活對於人生都有一樣的見解 ,這樣女孩子對你的印象就會加深許多。不過要注意,這類的話題雖然非常的有深度,但是千萬不要 弄得太過嚴肅了,不然兩個人之間的氣氛還是會有些冷。

2.小秘密

想要讓女孩子慢慢的對你開啟心扉,首先男孩子要做出一點付出,比如說告訴女孩子自己的小秘密, 這樣女孩子就會認為你已經把她看的非常重要了,畢竟小秘密不是誰都可以說的。當你把小秘密告訴 女孩子的時候,女孩子就會認為你很信任她,讓女孩子覺得受寵若驚,然後女孩子很有可能為了公平 ,跟你交換她的小秘密,這是乙個非常好的互動方式。

3.童年

在我們小的時候總是會發生很多的趣事和糗事,在長大之後看看那些事情,都會覺得非常的搞笑,那 麼在約會的過程中,也可以跟對方聊一聊童年的趣事,這樣讓兩個人開懷大笑,覺得對方都很有意思 ,更能夠促進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想要讓兩個人產生愛情的火花就要聊得來,所以話題的選擇非常重要,既要認真一點又要輕鬆一點, 這樣兩個人才能找到乙個舒適的相處模式。對於兩個人之間的關係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

10樓:w我愛你

特別會聊天的人,他們的思維方式是什麼樣的?

一、初級篇——『誘導式聊天法』

說一句很直白的話,想要學會如何好好聊天,那麼你首先要學會「閉嘴」。

很多人、尤其是男生,對於聊天這件事都有乙個深深地誤解:

「認為自己無所不知、又能侃侃而談,那麼和女生聊起天一定不成問題。」

結果呢?你一面對和女生聊天就成為了「讓人厭煩的話癆」,你扯東扯西聊了一通,碰到脾氣好的女生會附和乙個表情包或者語氣詞,碰到脾氣不好的,直接甩給你乙個微笑、或者乾脆不聊。

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你在聊天時的「爽」,全部建立在女生的無味之上,你根本不知道女生想聊什麼、又抓不住女生的情緒點,自然你這邊自我感覺聊天,而在女生眼裡,你就是在滿嘴跑火車。

對於這種思維跳躍的男生來說,你不斷地向對方拋出讓ta們無感的話題,對方就要動用腦細胞去回答你。如果對方在根本對你沒多大興趣的前提下,這種尬聊方式會在心理上引起對方極大的不舒適感。

因此『誘導式聊天法』聊天法,是讓你在聊天中當乙個「傾聽者」,將聊天的主動權讓渡給女生,並且根據女生的情緒適當地牽引話題,讓女生在與你聊天時既不尷尬、又能感覺到有趣。

①「hi,南方姑娘~」「你怎麼知道呢?」

「因為你的朋友圈很感性呀,南方姑娘們心思都很柔軟細膩的~」

②「hi~好久沒有在餐廳遇到你了」「哎,我最近沒什麼胃口」

「怎麼了,最近有什麼煩心事兒麼?」

③「我最近養了只貓,有些事想請教你一下」「你怎麼知道我也養貓呢?」

「看你辦公桌上都是小貓的掛飾,我猜你一定是個稱職的鏟屎官~」

記住:從女生的資訊點中提取她有慾望聊下去的話題,同時可以合理地進行猜測、去誘導出對方更多的資訊點。

這時候無論你猜對與否都不重要了,因為你的開場白已經誘導出了對方的聊天慾望,你猜對了會順著你聊下去,你說錯了ta也會笑著和你解釋原因。

曾經我對怎麼追女生也是一無所知的人,直到我看了泡聖老魚的文章後才知道了原來追女生是一件多麼簡單的事情,從單身到身邊換的女朋友乙個比乙個漂亮,他寫的文章裡有很多追女生的乾貨,想要看的兄弟可以去找下泡聖老魚就可以看到他寫的文章。

聊天不能由你強勢地帶領節奏,反而可以通過乙個其他輕鬆的話題來側面誘導出答案,這樣不會暴露你強烈的聊天目的性,也能激起對方與你聊下去的慾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在和女生聊天時,一定要有耐心。畢竟她對你還不熟悉,沒有回覆訊息的義務。所以不要女生一時沒回覆,就表現得很急切,不斷用訊息轟炸她。

也不要總是自說自話,總是發表自己的觀點,或者給女生提意見。

想要好好溝通,首先要學會聆聽,把話題引導至女生身上。那麼剛追女生要聊什麼話題呢?

分情況討論:

1、 女生對你有好感

如果女生對你印象還不錯,那麼你只要說得話題不踩雷,女生會順著聊下去。

除此之外,還可以聊身邊的趣事,看到的好笑段子,熱門事件等等。但最好避免在剛認識時透露自己的三觀,因為你們三觀不合,基本就沒機會了。

如果聊天時,女生對你提到的某個話題很感興趣,那麼可以多說一些,不要幾句話帶過去。後續聊天中,也可以多討論這方面的話題。

一定要避免尬聊,也就是不要討論女生不感興趣的內容。例如女生不喜歡學習,你一直聊哪些書好看;女生不愛玩遊戲,你一直提自己玩遊戲多麼carry。你喜歡的東西女生不一定喜歡,所以注意觀察她的反應。

她反響平平的話題就不要再聊。

12樓:匿名使用者

談話高手必備的 3 大基本能

13樓:疲馬暮途

聊天,最關鍵的是【氣氛】。

很多人搞錯了,拼命找話題。

其實,就像同學之間聊天,東拉西扯照樣有說不完的話,誰會故意找話題啊?

比如:你可以分享你經歷過的故事、身邊朋友的故事、聽到過的故事——總而言之,主動提供話題,方便女生了解你,也方便女生接過話題。

通過分享,你也可以發現女生的興趣點,從而繼續延伸話題。這是乙個相對比較靠譜的方法。

比如:直接邀請他(她):「我們出去走一走吧?」

一起經歷的事多了,話題就多了。

哪怕一樣不知道說啥,也可以邊走邊看,不會那麼尷尬。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聊興趣愛好達成共識,再通過時間拉近感情,偶爾約一下逛街,看電影,再來個經典的表白。

15樓:abcd馬成名

不知道和女友聊什麼話題了,問她她又不回

16樓:我們小贛州

隨機應變,看女生對什麼話題感興趣!就聊什麼話題。

17樓:樹下de孩子

問她喜歡吃什麼 、然後帶她去吃

18樓:最愛舊城不見光

她感興趣的,愛豆啊,星座什麼的

男生追女生送吃的女生可以接受嗎,男生追女生送吃的女生可以接受嗎?

一般平價的吃的而你們關係又不錯的話沒什麼問題噠,如果送的很昂貴的話就要斟內酌一下了容,你也對他有好感就接受,但你的態度不明確的話念並握就盡量不要接受了,一方蔽譁面吃人家的嘴軟,一方面別的人也仔慶會對你有偏見,認為你拿人家那麼貴的東西卻不明確回應人家。自己想收就收嘛,我也是女生特別清楚你現在想的是什麼...

男生追女生的經典對話,追女生聊天對話

在追求女生的過程中,有很多的男生之所以會失敗,不是因為自己不夠帥,也不是因為自己不夠優秀,而是因為在一起找不到話題。和女生獨處的時候,話題十分的重要。沒有話題就會沒話說,沒話說就會感到尷尬,感到尷尬就會不舒服,而感到不舒服別人自然就不會願意繼續和你交往了。所以說,話題很重要!話題一 聊寵物小動物 這...

男生如何追女生技巧,男生追女生的方法與技巧

1 多去了解對方。了解是進行下一步的主要過程,只有了解乙個人,才會知道這個人和自己到底合不合適,如果談戀愛的時候不了解她,以後了解會後悔的,還有一種是自己把她嚇跑了。了解她的脾氣性格,愛玩什麼等等之後,就會非常有底氣的從中找出話題,而且也是乙個和她自我匹配的乙個過程,最後的結果會看得出兩人之間到底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