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了共享印表機後,為什麼列印不出來!

2023-02-18 19:20:02 字數 6196 閱讀 4311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檢查一下兩個方面:1.在本機ping 一下印表機通不通。

2.如果是用電腦做列印伺服器的話,要用伺服器電腦列印一下試試,看看是否能列印。

如果兩方面沒問題,一定能列印。

2樓:來自前童古鎮純潔無暇的白雲

你在列印的時候,列印確認的時候應該會跳出乙個介面的 你看看是不是印表機選擇錯了呢。

共享印表機列印不出來

3樓:網友

第一種方法:

把安裝印表機的那台電腦,找本地使用者和組。

然後找使用者。

在找administrator 和guest裡面有 使用者不能更改密碼、密碼永遠不過期、賬戶已停用。這三個選項,把這三個前面的對號都點沒就可以。

第二種方法:

共享列印服務未開啟,開啟控制面版-管理工具-服務-print spooler,選擇啟動。

4樓:動了漫的痞子

印表機列印不了怎麼回事。

共享了的印表機為什麼列印不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共享了印表機不能列印,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建議排查:

1、首先要確認本機列印是否正常,在本地能列印,才可以遠端共享印表機。

2、在你和你需要連線印表機的電腦上,在網路上的芳鄰裡,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根據提示,設為同乙個工作組,啟用共享!

3、先刪除你先前不能列印的印表機,然後重新新增!

最主要的是要確定設定共享印表機的操作步驟沒有錯誤,設定共享印表機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準備:新增印表機之前我們要知道主機的一些資訊,如計算機名、工作組、共享的印表機名等。

2、首先確認主機計算機名。在電腦桌面右鍵點選「計算機」→「屬性」

3、然後檢視並記錄計算機名,及工作組資訊。

4、接著檢視並記錄印表機共享名,在印表機上點右鍵選印表機屬性。

5、最後切換到共享選項,中間有個共享名,記住了新增印表機的時候選這個名稱。設定好後就可以進行正常的列印步驟了,如果不能解決問題建議重複上述步驟再操作一次,如果還是不能解決問題建議請專業的維修人員檢測維修。

6樓:接培勝關雀

兩種方法:

一、問題分析:

1.連線印表機的那台電腦你肯定更改了什麼系統設定。

如:系統重灌、再新增了印表機。

2.共享的另外兩台電腦系統有可能更改了什麼設定。

解決方法:1.在連線裝置那台印表機的電腦著手,具體步驟如下:

開始---執行---cmd---在dos裡輸入ipconfig(看當前ip),然後看有一項是ip

address,後面是本台電腦的ip位址。把它記錄下來。

然後共享這台印表機。

2.在另外兩台電腦上在印表機設定那個資料夾裡刪除原來的印表機,右鍵刪除就行了。

3.在我的電腦位址列裡輸入\\剛才記錄的ip),然後回車。

4.看到有一台是的印表機右鍵連線,然後在印表機設定那個資料夾裡把它設定成預設印表機。

注:網路上的芳鄰在桌面屬性,然後點第二項,桌面的自定義裡把網路上的芳鄰打鉤就可以在桌面上顯示。

這樣如果操作上沒有失誤95%可以解決問題。

二、1ip段必須一樣。

2工作組必須一樣。

3guest開啟。

我的電腦。右鍵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裡可以找到guest

右鍵屬性。帳戶已停用。

前面的勾去掉。

7樓:認真的小朱老師

共享印表機忽然不能列印,使用者賬戶限制的解決。

在出現的新頁面,本地組策略器的左側找到「計算機配置」選項,用滑鼠左鍵雙擊之。

共享印表機忽然不能列印,使用者賬戶限制的解決。

在使用者配置中找到「windows設定」,然後再右側的選單中找到「安全設定」,注意這是非常關鍵的一步驟。

共享印表機忽然不能列印,使用者賬戶限制的解決。

雙擊「安全設定」後,出現了「本地策略」,點開本地策略,馬上你就會找到解決問題的重要一步了。

共享印表機忽然不能列印,使用者賬戶限制的解決。

本地策略點開後,又出現了乙個與安全有關的內容就是「安全選項」,曙光就在眼前。

共享印表機忽然不能列印,使用者賬戶限制的解決。

點開安全選項,在右側的選單的底部找到找到賬戶,使用空密碼的本地賬戶只允許控制台登入,選擇「已禁用」。然後再連線印表機,一切迎刃而解。

共享印表機忽然不能列印,使用者賬戶限制的解決。

8樓:報刊薈萃

1.把對方的印表機設定為共享:在對方電腦上: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其他硬體--印表機和傳真--右擊對方的印表機圖示--屬性--共享--共享這台印表機--應用--確定。

2.然後在對方電腦的桌面上點選網路上的芳鄰--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下一步--下一步--選擇是將現有共享連線用於這台計算。下一步--計算機描述(以便你方便找比如設定描述為ls,計算機名不要改)--下一步---工作機組預設為mshome--下一步--選擇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下一步---下一步---選擇完成該嚮導。

我不需要在其他計算機上執行該嚮導---下一步--完成。

3.回到自己的計算機桌面執行上面的步驟2(注意自己的計算機描述不要和對方的計算機描述一樣,工作機組設定為一樣的工作機組!預設為mshome)

4.點選自己電腦上的網路上的芳鄰---點檢視工作機組--選對方的電腦ls點選開啟---你會看見對方剛才的共享印表機---然後點選印表機圖表開啟---點印表機---設為預設印表機就可以使用對方電腦上的印表機了。 前提是對方電腦必須是開啟的。

有什麼其他的問題再問!

9樓:廣芙委嬋

你這樣的情況就是網路裡面看不到工作組的計算機是不是?也看不到網路裡面的共享印表機?這樣的情況下,你先檢查下你們用的是不是一根網線,是否在乙個區域網內,是否用的乙個路由器,交換機是不是把網管ip協議更改了,以上情況出現乙個就不能共享列印了!

鄭州展程辦公裝置。

協力為您服務。

鄭州影印機租賃印表機租賃全鄭州最低價。

鄭州影印機租賃印表機租賃省錢、省力、省心。

00元起租,所有機器消耗材料,碳粉,配件,維修,保養,一切有我們公司免費提供,只管印不操心。

10樓:居洋

首先你得確定本身與印表機相連的那台電腦是否開啟狀態,只有與印表機直接連線的那台電腦為開機狀態其他共享電腦才能列印。

11樓:逍遙觀人生

共享了的印表機為什麼列印不出來,電腦沒設定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是否有插入360無限wifi之類的裝置,如果有肯定是打不出來的,拔掉後即可。

13樓:清風躍林

共享的印表機為什麼打不出來了呢?那肯定就是它那個頭的機器出現了毛病了唄!

14樓:槑木一

1,接印表機的電腦要開著。

2,列印時要選擇hp1020這台印表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設印表機的ip,設成hp的ip

win7成功連線了網路印表機,卻為什麼列印不出來文件

16樓:蜥蜴虹劍永彬環

1、檢查印表機驅動問題。2、檢查印表機驅動相容性問題。

3、是否兩邊計算機的系統不一致導致的驅動問題。

4、印表機服務是不是被安全軟體給優化掉了(開啟印表機服務 「開始」選單-->控制面板」--效能和維護」--管理工具」--服務」。在左邊的窗格列表中打到「printspooler」,然後在其上單擊滑鼠右鍵,從快捷選單中。選擇啟動)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win7成功連線了網路印表機,卻為什麼列印不出來文件

17樓:張好鐵

問題原因:

網路及印表機的設定出問題。

解決方法及步驟:

1. 首先可以檢查印表機進紙盒是否還有紙,以及印表機墨粉盒、色帶或碳粉盒是否有效,如果無效,則不能列印。

2. 然後檢查印表機是否處於聯機狀態。在大多數印表機上online按鈕旁邊都有乙個指示聯機狀態的燈,正常情況下該聯機燈應處於常亮狀態。

如果聯機指示燈正常,關掉印表機,然後再開啟,看列印測試頁是否正常。但是該指示燈不亮或處於閃爍狀態,則說明聯機不正常。

3. 如果聯機不正常,要檢查印表機電源是否接通、印表機電源開關是否開啟或者印表機電纜是否正確連線等。聯機指示燈正常,關掉印表機,然後再開啟,看列印測試頁是否正常。

4. 除了印表機,還可能是計算機的問題。檢查計算機的bios設定中印表機埠是否開啟。

5. bios中印表機使用埠應設定為「enable」,有些印表機不支援ecp型別的列印埠訊號,應將列印埠設定為「normal、 ecp+epp」方式。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的系統都分32位和64位,你需要在共享印表機的機器上同時安裝32位和64位印表機驅動,其他的電腦才能列印檔案,安裝的方法:在印表機屬性裡找到驅動的按鈕新新增不同位的驅動就可以了。

win7成功連線了網路印表機,卻為什麼列印不出來文件

19樓:匿名使用者

若未設定網路印表機為預設。

列印時,列印對話方塊要選擇印表機。

共享印表機顯示已經連線上了,但是列印不出來東西怎麼辦?

20樓:babyan澀

1、印表機進紙盒無紙或卡紙,印表機碳粉盒是否有效,如無效,則不能列印。

2、印表機硒鼓是否正常,更換印表機硒鼓。

3、傳真機搓紙輪、感應器有問題,更換搓紙輸、感應器。

4、以上都沒有問題,建議找專業的維修人員檢測。

區域網共享印表機能連線上但不能列印,請問是為何? 50

21樓:ch陳先生

原因和處理方法:

1,網路印表機裝置問題:主要因為網線接觸不良、網絡卡交換機硬體出現硬體故障和電腦主機列印伺服器系統出現問題或者系統中毒等原因,造成下邊電腦主機與網路印表機無法連線的。

這種現象可以檢查一下網線和路由器,重新插上網線,並重啟路由器。

2,區域網內有大量網路協議欺騙,這樣會導致你的印表機和主機被虛假的資訊欺騙找不到真正的裝置或請求回應不到真正主機。例如:大家比較熟悉的arp欺騙。

這種現象可以在電腦的控制面板頁面,重新安裝並共享一次印表機。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確定 在 a電腦上列印出東西了不,我估計是你的驅動掉了 或是壞了,你在 a主機上列印一張測試頁 看看能打出來了不。

23樓:小貪財

我今天也碰到這個問題了,it 搞了也沒結果。後來自己檢查print spooler 依存關係發現,需要將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和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 locator 兩個服務開啟,然後重啟print spooler 服務就可以了。 搞定這個整整費了我乙個上午時間。

希望對以後碰到這個問題的難兄難弟們有所幫助。特奉獻給度娘了~~~

24樓:網友

guest帳號沒有開啟。

開啟guest帳號重新新增印表機。

25樓:匿名使用者

b電腦裡瀏覽a時正常嗎?

如果正常就訪問a電腦,會看到印表機,然後雙擊該印表機安裝驅動程式。

以上步驟必須完成,才能正常共享印表機。

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b電腦直接連印表機正常嗎 要是正常就是你的共享沒弄好 你看看可能用要是能用我在給你說怎麼辦 你現在看下。

印表機已經共享了,但是其他電腦連線了卻不能列印是什麼原因,該怎麼除錯? 10

27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已經共享了,但是其他電腦連線了卻不能列印是因為沒有安裝相關驅動,需要安裝印表機驅動。

印表機驅動安裝方法步驟如下:

2、電腦開啟所有程式,點選裝置與印表機。

3、進入印表機管理頁面,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新增印表機。

4、選擇印表機型別,如果是本地印表機就選擇本地。

5、選擇需要安裝的印表機型號,然後點選下一步。

6、輸入印表機名稱,可以隨便輸,然後點選下一步。

7、等待安裝印表機就完成了。

怎樣連線共享的印表機怎麼設定,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

印表機共享應該怎麼設定?回答您好,要想連線共享印表機,先看一下和印表機電腦是乙個伺服器不,也就是是否用的乙個區域網 提問怎麼看呢 回答就是你和那個印表機電腦用的是乙個路由器出來的網線嗎提問是的 同乙個路由器 回答那就可以,我給您說下連線方法 首先,您找一下印表機電腦的ip位址 在鍵盤上按win r,...

如何設定印表機共享,怎樣設定印表機共享

工具 原料 1 windows 7 os 2 印表機一台。步驟 1 共享使用的電腦在同乙個工作組,通過計算機屬性檢視工作組名,如果不同修改成同乙個組名,組名可以自定義。2 開啟網路共享,開啟控制面板中的網路和共享中心,進入高階設定,把網路共享開啟。3 開啟guest使用者。右擊計算機開啟管理,在本地...

如何設定印表機共享,怎樣設定印表機共享

2 右鍵要共享的那台印表機有個選單出來選擇共享進去設定就好了。1 首先確定你有管理員許可權。2 進入控制面板 系統管理工具 本地安全性原則 本機原則 使用者許可權指派,開啟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把裡面所有使用者移除掉。3 右擊印表機 共享。4 雙擊右下角本地連線圖示,檢視電腦ip位址。5 在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