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大坨芥末是什么體驗,吃一大坨芥末是什麼體驗?

2022-09-27 06:05:02 字數 761 閱讀 8685

1樓:匿名使用者

中秋節中午和爸媽去吃日本料裡,我吃了一坨芥末,剛開始我覺得芥末也不過如此,鼻腔喉嚨突然超級辣,然後幾顆豆大的眼淚馬上掉了出來。

2樓:曉淡

隨著時間,或者說是隨著芥末的腳步,疼痛位置從食道上方逐漸下移到胃,噁心到腰都直不起來,大約乙個小時,就會正常了。

3樓:影子

我吃過的芥末味道挺怪的,超嗆人,但是適當的料理蘸芥末還是挺好吃的,只要不去嘗試吃一大坨就行。

4樓:以心

味道從嘴巴往上跑,太陽穴難受。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之前以為芥末沒這麼難吃,現在我再也不要吃芥末了。

5樓:阿qi棄

還好,有一次吃海鮮我為了掩蓋腥味和醋味整整用了一整杯芥末醬,我是無法忍受醋味的,對芥末辣椒沒什麼感覺。

6樓:迪

有一次,我、把芥末整塊吸到氣管裡了,喝水沒用咳嗽沒用吐沒用,最後喊了半天才出來,但是氣管還是辣的。

7樓:尹朶月

吃烏龍麵時,擠了大拇指蓋大小一坨配一根麵條,一口吞下我就後悔了,不到1秒,我覺得腦袋都要**了。

8樓:看暱稱除了晴天誰都不要關注我明白嗎

看《新殭屍先生》裡英叔的反應就知道了『每次看那段我都感覺那是一塊抹茶冰淇淋,明知是芥末,還這麼覺得』

9樓:憤怒的烏一

就這個feel倍兒爽!!!

夢到掏耳屎掏出一大坨,夢到掏出巨大的耳屎

夢見掏耳屎掏出一大坨 一張笑臉為你適時地解除危機。不只是對異性而已,對同性也一樣沒有差別地報以笑容,當然更不分長輩 晚輩與地位尊卑棉。而這兩天晚輩部下對你提出的意見也真有頗受用的地方,尤其是不同年齡層的嶄新創意不論實不實際都很有刺激好點子的作用。夢見從耳朵裡面掏了很大幾塊耳屎出來,有什麼說法嗎?1 ...

夢到自己撿到一大坨錢,就又人來給我搶求周公解夢夢見自己不知道

夢見撿到錢,如果撿到的是硬幣,而且地上一堆撿不完,表示你最近的財運普通,沒有什麼特別好,但也不會負債。如果撿到的是大額鈔票,表示你財運很好,雖然不是鉅額款項,也不無小補。夢見把錢給別人,表示你以後會得到很多人的幫助,讓你在工作處事上會更加順利 也能得心應手。夢見錢包丟失了,表示不久會買房置地。夢見借...

明明不胖,肚子上有一大坨肉,哪些原因需採取不同對策

我相信許多人在生活中有這樣的麻煩,他們的體重並不高,但是偏偏肚子上的肉嘟嘟的。其實,腹部有很多肉也會讓你看起來胖胖的。甚至有表示她們被誤認為是孕婦,因為她們的肚子看起來很大。有的表示,我的肚子大真的已經嚴重影響到我的形象了。那麼是什麼原因造成我們肚子大呢?又有什麼對策呢?首先第一點原因就是熬夜。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