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連線共享印表機提示「需要安裝驅動」是怎麼回事

2021-09-07 03:10:21 字數 1606 閱讀 8735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如下:

1、機器裡的bios需要改。

2、要求安裝驅動。

解決方法:

1、它提示需要安裝驅動,你就安裝那台印表機的驅動即可。

2、驅動程式可以向那台印表機的主人索取。

3、既然你們是同乙個區域網,他又已經設定了共享,請他把那台印表機的驅動共享出來,你用這驅動安裝成功後,你的網路印表機就可以使用了。

關於共享印表機:

1、乙個辦公室中,不可能每人都有一台印表機,有些資料的列印難免要用到列印共享。

3、類似於共享資料夾的性質,它的優缺點也顯而易見。優點:只要使用者使用的區域網環境為微軟提供的windows平台,那麼可以在無須新增任何其他硬體的情況下,通過軟體設定實現列印資源的共享。

2樓:勾信巨娟

這是什麼原因呢?又該如何解決呢?

共享印表機無法連線解決方法:

1、注意開機順序,應先開帶有共享印表機的那台計算機,再開其它的計算機。

2、檢查共享印表機的那台電腦的來賓使用者是不是禁用了,把來賓使用者啟用。

3、共享印表機的那台電腦的windows防火牆要關閉

4、重新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

如果完成以操作仍不能共享印表機,請參考下面的內容來解決問是:

在無法被訪問的電腦上完成以下步操作就可以了:

1、防火牆阻止:你可以把系統和第三方防火牆軟體關閉或把防火牆的安全性降低.

2、啟用系統guest賬戶:方法是

在桌面上右鍵"我的電腦",再點"管理",然後點"本地使用者和組",再雙擊裡面的"使用者",你就可以看到guest這個賬戶了,在它上面點右鍵,屬性,把裡面的"賬戶已停用"前的對勾去掉.

3、修改使用者訪問策略

單擊「開始→執行」,在執行框中輸入「gpedit.msc」,在組策略視窗中依次「本地計算機策略→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在右欄中找到「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項,開啟後刪除其中的guest賬號:接著開啟「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項,在屬性視窗中新增guest賬號。

這樣就能使用guest賬號從網路中訪問該機的共享資源了。(此方法適用於windows

2000/xp/2003系統。)

以上的解決辦法相信可以很快的幫助大家解決問題,其實,有些時候就是一些設定的問題,大家只要細心一些,就可以發現這些故障的根源了!

**至:

3樓:若離糖果

先共享印表機(在安裝印表機的哪台計算機: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左右選擇共享---共享此印表機。)

再次,區域網印表機(在其他計算機連線哪台共享的印表機: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新增印表機----網路印表機《不是本地印表機哈》---搜尋印表機----選擇你之前共享的哪台印表機就行了)

值得一提:安裝網路印表機前提是,這些計算機必須在同乙個區域網哈,否則不能實現的。其次:

win 7訪問xp比較好訪問,但xp訪問win 7就需要更改設定了哈。你現在是win 7系統,你應選擇為家庭網路,這樣方便你完成安裝印表機,如果你不怎麼懂計算機的,你最好不要選擇工作網路了。

連線共享印表機時,有些電腦提示安裝驅動,有些電腦不提示安裝驅動,為什麼會這樣?不提示安裝的列印不了

怎麼安裝印表機並共享,如何安裝共享印表機

開機狀態下,連線印表機,然後啟動印表機電源,電腦會自動發現新硬體,並要求安裝,放入印表機驅動盤到電腦光碟機,自動安裝驅動,這樣就安裝好印表機了 共享設定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印表機與傳真,開啟後會有印表機標誌,右鍵選單點選共享就可以了。如何安裝共享印表機 可分以下幾個步驟 1 先把局域聯通,這個應該不...

怎樣連線共享的印表機怎麼設定,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

印表機共享應該怎麼設定?回答您好,要想連線共享印表機,先看一下和印表機電腦是乙個伺服器不,也就是是否用的乙個區域網 提問怎麼看呢 回答就是你和那個印表機電腦用的是乙個路由器出來的網線嗎提問是的 同乙個路由器 回答那就可以,我給您說下連線方法 首先,您找一下印表機電腦的ip位址 在鍵盤上按win r,...

連線共享印表機出現無法訪問怎麼解決

回答1 共享之前先看看客戶端和服務端是否在乙個網段內,例如 客戶端ip位址是192.168.0.1,服務端是192.168.1.1,這種情況就是沒在乙個網段內,無法共享,除非兩台電腦用乙個交換機。2 服務端一定要裝官方原版驅動,不要用驅動天空的精簡版驅動3 連線印表機之前請檢視印表機和網路共享服務是...